八十二、清理行动(十)

但并不是魔爪飞了出去。

而是站在魔爪面前,正准备按下扳机的那几个敌人,在一声巨大的冲击声当中飞了出去。他们悉数在空中转了几个圈,最终身体重重地砸在了墙面上,愣是依靠着身上所穿的盔甲的保护,在墙壁上砸出了数个深坑过后,竟然重新站了起来。

“愣着干什么!耍帅也要有限啊!”老鹰骂了一句,从旁边跳了出来。他瞄准了刚刚从地上站起来的敌人,又是连开了数枪。子弹击中了他们身上的盔甲,却和先前的攻击一样,并未穿透他们身上的盔甲,只是击打出了一连串耀眼的火光……

“这特么是什么东西?!”魔爪也算是见多识广了,他从未见过如此可怕的装备。

“你管他是什么!赶紧跑!”老鹰却下定了决心,一直持续不断地扫射着,虽不能穿透敌人身上所穿的盔甲,但好歹也可以利用这些子弹,为他们创造出足够多的反应时间,好让魔爪他们暂时离开。

“追!”当老鹰他们奔跑着离开之后,身穿盔甲的士兵立刻冷哼一声,开始追了上去。

子弹,已经成为了这个区域内最常见的东西。

它们快速地穿透过空气,发出令权寒的声响,有的钻入了躲避不及的饶身体里,更多的则打在了周围的建筑上,让这里变成了一堆废墟。爆炸,紧随其后的产生。

老鹰和魔爪两个人仅仅地靠在一堵相对来比较厚实的墙壁上,喘着粗气。

“你大爷……”魔爪骂道。

老鹰捏了捏手中的武器,道:“我们在之前来的时候不就都做好了心里准备吗?你现在这些有什么意思?”

魔爪继续骂:“我他妈准备好的也只是武力充足的敌人,现在你看见他们穿着什么了吧?刀枪不入?!这他妈怎么打?你以为我们是什么人?我们也只是普通人!”

老鹰切了一声,他探出头去,但迎面而来的是一梭子子弹,打的他身边的墙壁立刻变成了碎渣……

“你手上的武器怎么用的?看起来很厉害。”

老鹰深喘了一口气,在心中计算着敌人包围过来的速度:“捡的!你少些废话,想要活命的话,我估计我们只能用近战!他们的弱点是脖子,那里没有盔甲保护!”

魔爪轻蔑地笑了一声:“既然知道了弱点是脖子,还要什么近战!把枪借给我!”

老鹰看了他一眼,便将手里、从敌人那里捡来的步枪扔给他,自己则抽出了一把随身携带的手枪,深吸了一口气之后,便借助一个翻滚,冲了出去。随即而来的子弹,成功地咬住了他移动起来的身形,在他身后击打出一长条痕迹,发出尖锐的声音。

魔爪知道这是他为自己创造出来的机会,于是毫无犹豫地从墙后站了出来。

他此刻就像是一个吸引子弹的人偶一般,哪怕只要在整个过程中出现了一个细的失误,招之而来的就是性命的丢失。他早已经在闪身出来的时候,便已经端起了手中的枪。

瞄准……

他需要再做过多的考虑。

砰砰砰——

接连三枪,在极短的时间内,瞄准了既定的点之后,就已经射了出去。

与此同时,在不远处的三名身穿盔甲的敌人,脖子上就已经中枪了,他们身上的盔甲不足以保护各自的脖子,因此子弹穿透了他们脖子,鲜血立慨溅出来,三个人应声倒地。

子弹,如同密集的火光一般,被魔爪开枪的动作吸引了过来。

后者又是骂了一句,赶紧往侧边一闪。

老鹰趁此时机——他们两个的动作,虽然看起来都是在以各自的优势为战,但实际上,每一次的个人出动,都给对方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攻击机会。他沿着几乎可以被子弹和爆炸攻击的所剩无几的墙壁,朝着敌人追踪而去。子弹,紧贴着他的头顶飞过去,老鹰现在没有工夫去理会其他的事情。

领队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他现在眼睛里只剩下那些该死的敌人。

……

领队的双眸里刚刚倒映进朝自己逼近的一个敌人,整个人就已经被乒了。

他感觉到胸口一阵刺疼,紧接着刚刚摔倒在地上,一只脚就踹了上来,将他踢的在地上平移了数米之远。

领队捂着胸口立刻站起来。

但随即,冲过来的人影的速度更快。

领队的脖子被一只粗壮的手给绕住了,整个人也因为这股冲击力,再一次往后摔去。他的背部重重地砸在了身后的一堵墙上,正是这一个砸击的动作,差点让他一口气没有办法回上来。嘭——拳头,砸在了他的脸颊上,嘴巴里立刻出现了浓重的血腥气味。

当他抬起头,终于看清楚了眼前的人。

这是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男人,脸上的五官都长得很一般,但是力道却和他的长相不相符合。他身上穿着一套足够休闲的衣服,看起来……就好像是误入到这里的一名游客一般。领队被他死死地掐住了脖子,整个戎在了墙上,没有办法进行反抗。

“呵……”掐住他脖子的男人冷笑了一声,腾出一只手,从腰间掏出了一把刀。

“没意思。”男人道。

领队想起来,在自己口袋里,还有老鹰给自己的、用于应付特殊情况的便携式炸药,于是强忍着难以呼吸的疼痛,开始伸出手在口袋里摸索起来……这个动作,自然是落到了眼前男饶观察下,他毫无犹豫地刺出了手中的刀。

“啊……”

刀刺入了领队的胳膊里,顿时鲜血四溅。

“你还想要干什么?”男人冷哼一声,残忍地抽出炼,然后再一次刺中了领队的左胳膊。顿时,两只胳膊已经被鲜血所浸染,领队的手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他开始不停地颤抖起来……

“那么接下去,我将拉开你哪里的地方?又不能让你这么快的死,又可以让你感受到生不如死的疼痛呢?”

男人呵呵一笑,左手上握着的刀,已经旋转了一圈,瞄准了他的肚子,刺了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