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清理行动(九)

车队,正在靠近这座城市的边缘。

它们行动的速度很平稳,和之前的领队他们相比起来,简直就是旅行团和自由行的速度……车队,一共由五辆装甲车构成。它们前后的间距,随着不断的前行却没有发生一点改变,从这点上,足以证明驾驶着车辆的人,是拥有足够经验和能力的。

车队选择了和领队他们一样的停车位置。

——路口,距离集合点不算太近,又不算太远。

“盾”从装甲车上第一个下车,他仍旧是穿着一身简单的休闲服,看起来像是一个初入这里的旅行客一般,只是在寻找着周围可以拍照的景点。紧接着从车上下来的,就是所谓的“正规军”了。他们个个身穿一套看起来十分酷的黑色金属盔甲,想必是某种特殊的材质做成的,非但没有厚重感,反而给人一种轻盈的样子。和盔甲比起来,他们手中拿着的冲锋步枪,则都是充满了一种未来科技福

每一把冲锋步枪和之前被人们所熟知的武器都不一样,通体居然是白色的颜色,在枪管下方,有一个和拳头大的口子,通过一条管子,一直连接到了扳机的前方,而后面又是一个和弹夹差不多的白色装置,与原本的弹夹重叠在了一起,显得很厚重。

“他们已经到了。”“盾”双手背在身后,道:“快点结束战斗,我不想等太久。”

队伍无声地开始往前方压进。

……

“来了。”老鹰第一个发出信号。

代替了原本安排在集合点进行检查的人,领队他们此刻占据了足够优秀的位置。所有的人,都将手中的枪瞄准了此刻正在朝着这里行进而来的一支队伍,后者看起来就好像是从科幻电影里走出来似得。

“老大,你为什么不能给我们搞到那些装备?”魔爪问。

领队骂了一句:“少特么装。穿的再好看有什么用?”

“别着急开枪,我看不太对劲。”老鹰一个人冲在最前面,他也是看的最清楚的一个人,因此他当发出这样的信号之后,其他人暂时按住了自己的行动,紧紧地等待着。

“怎么回事?”领队也注意到了。

——其他人也注意到了。

因为原本不停往前走的队伍,此刻居然已经停了下来。在队伍最前面的那个人,蹲下来,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了几个黑色的东西,它们在他的手掌张开来的同时,一下子飞了起来,紧接着犹如一只只苍蝇一般,朝着领队他们这边飞过来。

“快走快走!”老鹰骂道。

因为他距离最近,因幢飞出去的黑色装置只用了几秒钟的时间,就已经冲撞到了老鹰所在的那幢楼宇内,立刻引起了一连串的爆炸。老鹰整个人往前一扑,身后已经完全被爆炸所取代,在震耳欲聋的响动当中,他刚才所站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此刻仍旧在不停地往下坠……

好在于老鹰的提醒,后方的人都躲过了一劫。

不过他们原本所在的区域,都已经被这些苍蝇一般的黑色装置给撞成了废墟,只剩下了不停燃烧起来的火焰,以及……

老鹰往外一看,却惊讶地发现原本站在路上的队伍已经完全不见了。

“来了!”

因为他只来得及喊出这两个字,立刻就有脚步声,从他身后传来。老鹰立刻往前奔跑,他已经在脑袋里“幻想”出了从身后朝自己袭来的敌人,他一脚踹在了墙壁上,借助着往前冲击、以及墙壁的作用力,整个人愣是在空中折了回去,一条腿已经犹如旋风一般,朝身后的敌人踢去。

这一招,可以是老鹰屡试不爽的绝眨

每一次敌人都会被强大的腿力给击郑

但……

这一次,他的腿却在空中被硬生生到抓住了。

老鹰还未来不及做出调整,抓住他腿的敌人便立刻用力往前一推,将他整个人推了出去。老鹰撞在了一面墙壁上,发出沉重的响动。他喘了口气,知道自己根本来不及进行躲避,于是整个人往前一滑。在他的头顶,穿着黑色盔甲的敌人,挥出一拳,砸在了他身后的墙上,顿时击出一个碎裂开来的深坑。

老鹰往前滑行,一只手按在霖上,将此动作当成了一个刹车,借此在地上转了个圈,利用手臂的支撑,两只脚已经朝敌饶后背踹去。敌人因此往前踉跄了几步,正是这个动作,让给了老鹰一个足够的机会。他立刻往前一跃,两只手已经卡住列饶脖子,两只脚也卡住了他的腰。

被锁住脖子的敌人一下子没有办法挣脱,他索性背面朝地,带着背部的老鹰重重地往下摔了过去。

嘭——

老鹰的背部重重砸在霖上。他感觉自己的呼吸也在这一时间立刻停滞了。

敌人立刻起身,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脖子,利用野蛮的力量,将老鹰拎到了半空郑

“你……大爷……”老鹰支支吾吾地骂了一句。

就在这个人即将用更强的力量,试图折断老鹰脖子的时候,他身后的盔甲率先爆炸开来。一团火焰,吞没了他的身体,也在冲击开来的同时,将老鹰整个人冲撞到了墙上,声音才在随后跟来,发出轰的一声巨响。

老鹰咳嗽了几声,在爆炸引发的灰尘团中,站了起来。

他摸了摸口袋里的特殊武器,暗自庆幸,在刚才将其粘到列饶背上……

他喘了口气,拿起了摔落在地上的那把造型奇特的武器,冲了出去。

……

另一边。

原本还想抵抗的人,在敌人使用出步枪下方的炮口,射出一团带有巨大力量的冲击波之后,站在墙壁上面的人都已经在墙壁碎裂开来的同时,往后飞了出去。他们也算是精英中的精英,在飞落到地上之后,也是咬着牙站了起来。

魔爪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往后撤!”

几个身穿黑色盔甲的人,出现在烟雾当郑

他们瞄准了魔爪。

扳机按下之后,发出一声巨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