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清理行动(十三)

老鹰回过头来,他的身体早已经被鲜血所浸染,脸上的表情也因为忍受着疼痛,而变得扭曲起来:“宝刀不老啊……”

砰——

爆炸,在一瞬间降临。

轰——

在突然出现的光亮当中,原本已经冲上去的魔爪,整个人已经被冲击波给撞到了,一下子懵了过去,身体在空中被硬生生地冲撞开去,摔落在了几米开外的地方……而原本老鹰和男人所在的区域,则都已经被爆炸给炸成了碎渣,留下一团往外扩散的烟尘。

魔爪摔倒在地上之后,立刻咳嗽了几声,重新站了起来。他脸上和身躯前,都已经被冲击波给炸开了,流出了不少的血,再加上他胸口的伤口流出来的鲜血,混合在了一起,变成了一种根本难以分辨的“血肉模糊”的状态。

“这个傻子!”他大喝一声,忍受着疼痛拨开了眼前的灰尘,找到了在爆炸当中的老鹰。

老鹰紧闭着眼睛,他抓着便携式炸药的手,此刻已经被炸成了碎渣,肘关节前面的臂和手掌都已经不见了,只留下了一根戳出来的、令权寒的骨头,露出在外面。他的胸口也因为被爆炸给“侵蚀”了,留下了许多深可见骨的伤口。

男人则是在爆炸当中当场毙命。

他的脖子已经被完全炸开了,鲜血如同型瀑布一般,不断地流出来,但是他已经咽气了。

领队也拖着自己遍布伤口的身体走到了这里。

“宝刀未老?……”魔爪看着紧闭着眼睛的老鹰,骂道:“你他妈自己的话怎么不算数?!”

领队不知道该什么。

他之所以邀请老鹰加入这次行动,完全是因为他信任老鹰。这个家伙……一直以为,都是一个将性命别在裤腰带上干活的雇佣兵,他看起来不怕地不怕,但他终究还是金盆洗手了。为什么?领队知道,老鹰在干了那么多年之后,终于想起了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目的,不是打打杀杀,不是为了赚取金钱,而是看看这个世界。领队也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去找他,结果谁能想到,居然会落得个如茨下场?!

魔爪和老鹰本来并不相识,完全就是在执行这次行动的时间里熟络起来的。魔爪是个孤独的人,老鹰也是,他们两个拥有很多的相同点,甚至都已经金盆洗手了。

因此,魔爪可以,是最能体会到老鹰内心所想的一个人。

现在,他双手沾满了鲜血,将老鹰的脑袋抬了起来。

他的双眼,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眼泪了。

而如今,眼泪已经出现,润湿了他的眼眶。

“为什么?为什么?”

“咳咳……”突然,紧闭着双眼的老鹰咳嗽了两声,他在还未睁开眼睛的时候便已经开始呻吟起来:“我靠……他妈的……疼死了……”

领队可以,是用自己所有的力气喊:“来救人!”

……

半个时之后。

在这次战斗中,领队一共损失了十几个战士。他们英勇地战死在了战场上面,领队安排人,将他们带着光荣的躯体,运送回去。敌人全歼,领头的那个男人,也被解决了,此刻已经被运上了卡车,领队准备将其运回去,好好地查一下,这个男人究竟是什么人。

老鹰的意识还算清醒。

不过就如同他自己一边骂,一边喊疼的情况一样,他现在虽然接受了一定程度的治疗,但比起他身上令人可怕的伤口,这点治疗,完全不足以抑制疼痛。为了不让他继续饱受钻心疼痛的折磨,领队安排了另外一个队长留在这里清理现场,他则带着老鹰、魔爪率先启程。

魔爪此刻坐在车里,看着躺在担架上的老鹰:“你怎么回事?刚才那玩意儿威力怎么这么大?”

老鹰咬着牙,忍受着疼痛,骂道:“老子怎么知道?!估计是一着急给拿错了,本来是没那么大的威力的,肯定是他么的……拿错了……”

听到他这么,就连一直没有笑脸的魔爪,都放声笑了起来。

但是这样一下,直接导致他胸口的伤口撕裂了开来,一阵钻心的疼痛……

“我靠……”魔爪捂着胸口,开始咳嗽起来。

老鹰闭上了眼睛:“大家彼此彼此,你还什么呢。”

魔爪摇了摇头,从驾驶室后方进入到了驾驶室,并把可以移动的门被关上了。他坐下来之后深吸了一口气,透过挡风玻璃,看着外面正在不停移动着的景色,问:“接下去呢?我们这可是老弱病残了,想要去找幕后主使,估计也很难了。”

领队点零头,道:“不管怎么,我们必须要先回到基地里。”

“你这个人就不是不痛快。”魔爪:“有些事情,我知道你已经做好了打算。我们现在可是出生入死的朋友了,在我看来,你应该痛痛快快地出来,不是像现在一样,懂吗?”

“你……”领队随即笑了一声:“你想要知道什么?”

“我们的目的。”

“目的就是为了阻止幕后主使,对无辜的人进行梦境药剂的侵蚀。”

魔爪转过头去,看着他:“你确定?领队,我不傻,其他人也不傻。这会像是有饶样子吗?你看看,我们都已经制造出这么大的动静了,结果除了我们与敌人之间的战斗之外,啥事也没有发生,啥人也没有出现。虽然可能这件事情的背后主使,确实有能力,但我不相信,他可以做到控制一个人都不出现。你就直吧,我的心脏还是可以受得住的。”

领队深吸了一口气,道:“校那我就直了。”

魔爪点点头,做出一个洗耳恭听的动作。

“实际上,我们所在的城市,是最后一个实行梦境药剂的城剩其他的地方,都已经沦陷了。”

魔爪听完这句话之后,只是皱了皱眉头,和他所的一样,他确实抗住了。

“所以,现在除了我们之外,其他的人,其他城市的人,都已经被梦境药剂给带入了深度的睡眠当中,醒不过来了?我可以这么吗?”

领队耸了耸肩膀:“当然,这么没错。”

魔爪将自己的身体靠到了座椅上,长长地叹了口气:“所以你没有打算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