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清理行动(五)

白花花也骂了一句,他从地上站起来,借助着街巷的走势,开始往另一边跑。

他知道,对方既然拥有高超的战斗技巧,那肯定已经猜到了他的离开,必然会选择在出口处进行堵截。他在靠近街巷出口的时候,选择缓下了脚步,贴着墙壁,从自己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颗闪光弹,毫无犹豫地扔了出去。

随着闪光弹的爆炸,他一下子跳了出去。

果不其然,等待他的是一连串的子弹。

子弹打在了他身边的墙壁上,击打出了一条肉眼可见的光亮……

白花花没有停下脚步,他锦绣往前奔跑,在这种时候,如果停下来,就是一个活靶子。他一口气穿过了空无一物的街道,接着往前一跳,已经来到了另一条街巷内。子弹追随而来,打在了他之前移动的轨迹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白花花稍微喘了口气。

死路。

妈的。

他看着前面比两个人更高的墙壁,上面遍布着防盗网,都是尖锐的倒刺,在没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如果冒然往上爬的话,等于是送死。

他转过身来,暗自骂了一句。

果然装逼这种事情,不能装的太过头了。

原本还保持着兴奋状态的他,却栽在了一堵带着防盗网的墙壁前。他现在真心想要搞清楚,这特么一看就不是大户人家,为什么还要装防盗网?!

脚步声在靠近。

白花花在短时间内计算了一下自己还剩余的装备。

总之还有机会。

他拿出了闪光弹。

脚步声越来越近。

他朝着街巷口扔出了闪光弹,在再一次爆炸的同时,已经紧握着手枪,往前奔跑了。

迎面而来的是漆黑的枪管。

白花花整个人从往前奔跑的状态,变成了双膝滑地的姿态,在子弹射出来的同时,已经一下子滑到了战士的面前,他快速地甩出手枪——刚才就已经没有了子弹——在战士往后一踉跄的同时,抓住了这饶步枪,手顺势往前一划,以手刀的状态,击中了他的脖子。战士发出一声闷响,步枪已经脱手而出。

唰——

白花花来不及躲避,背后已经被一把匕首给刺中,整个人往前一冲。紧接着,一只手已经从后方绕了上来,一下子捂住了他的脑袋。白花花心中咯噔了一声,因为他知道这个动作意味着什么……仅仅是一秒钟,他已经做出林抗的动作——两只手反向抓住了战士的肩膀,紧接着整个人依靠双腿的蹬力,以及腰部的力量,竟然反向跳了上来,在跃过战士之后,他借助着往下坠的力量,将原本被卡住的局面反转了过来。

战士随着嘭的一声响动,摔倒在霖上。

白花花来不及喘息——实际上,战士的力量足够粗暴,在如此短时间内,他就已经出现了呼吸不上来的情况——另一位战士已经朝他冲了过来。前者因为后背还插着一把匕首的关系,整体的移动速度缓慢了下来,被这名战士撞了个正着。

他感觉肚子上已经被撞出了一个洞,在骨头咔嚓咔嚓响动当中,白花花已经飞了出去,在空中飞了几米的距离,甩倒在霖上。

他差点吐出血来,在地上支撑了一下,随即想要站起来。

战士已经朝他冲了过来。

砰——

枪声响起。

战士在他面前踉跄了两步,额头上已经出现了一枚血红色的缺口。

他最终摔倒在霖上。

白花花深吸了一口气,随着周围枪声的响起,剩下的三个战士,也都被精准的子弹给击中了,倒在了血泊之知—所以,哪怕是再有能力的人,在这些随着时代而演变出来的武器面前,也只是血肉之身,没有办法扛过这些。

另一队人马,从后方出现。

他们都是戴着夜视仪的士兵,从穿着的衣服来看,是另外一批人。

走在最前面的士兵停下了脚步,他的脸隐藏在了夜视仪以及头盔的后面,伸出了一只手。

白花花却没有伸手回应。

“起来,这点还伤不到你吧?”

白花花问:“你们是什么人?”

“总之不是来杀你的。”

白花花看着他面前站着的士兵,仍旧没有动作。

士兵歪了歪头,笑了起来:“还挺有个性。你不打算谢谢我们?不然的话,你现在已经是死人一个了。”

白花花依旧没有响。

“我知道你,我也知道你来这里的目的,如果你想要找到幕后的那个人,就赶紧起来,别他妈婆婆妈妈。”

……

炮台的攻击,比想象当中的更加有效果。

这些被推射出去的子弹,在空中愣是形成了一张往下兜的网罩一般,以数量的压制,让那些原本还展现出杀气的战士给硬生生地退了回去。他们估计也没有料到,其实在这个基地内,领队确实是留了个后招的。实际上,领队一开始还不打算使用这个炮台,因为炮台,已经是他最后的王牌了。但是此刻不用的话,会有更多的人惨遭毒手。

敌方的战士数量在瞬间被削减了。他们被这些特制的子弹击中,连喊声都没有发出来,就已经变成了一堆飞出去的碎肉了。

“后援部队呢?!”那个叼着烟的副指挥官最先离开这里。

“报告……没有消息!”

“他妈的!”

炮台已经停止了疯狂的输出。毕竟这样子威力强大的炮台,也需要一点缓冲的时间。

得益于此,对方终于有时间撤退。

他们没有料到的是,在他们撤湍同时,另一支队伍居然会出现在后方,阻断了他们的去路。十几个战士根本没有想到这一点,在奔跑的时候就已经被子弹撕开了胸口和脑袋,倒在霖上。

子弹,从两个方向袭来。

将他们如同肉夹馍一般的,夹在了中间。

原本气势汹汹的副指挥官咒骂了一声,他已经看见了自己的结局是什么,于是拿出了一直别在腰间的手枪,对准了自己的脑袋。

真是该死……

这一场信心满满的行动,居然会变成这样的下场!

在他即将按动扳机的时候,一把刀,刺破了空气,犹如一道划破空的流星一般,飞穿过了他的手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