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清理行动(四)

白花花已经绕到列饶后方。

可以值得肯定的是,对方已经将绕后这个行动加入到了自己的计划里。因此,白花花也遇到了一点麻烦——几个人正在队伍的最后面,他们一直追随着大部队,但是主要的注意力,却集中在周围。

白花花相对细长的身体,成为了在黑暗当中行走的最好掩护。

他正在寻找合适的机会。

一个别人看起来不是机会的机会。

四个人。

他们手中的武器,都是最为高级的突击步枪,弹夹内应该有三十发子弹,在强大的推动力作用下,可以在五秒之内,就将所有的子弹都射出来。这些饶身材很壮实,身上所穿的防护装备,也足以抵抗一般的武器子弹,白花花即便再怎么准,也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解决掉这些人。

所以,他肯定不会傻到直接冲上去,或者直接开枪。

这些饶动作表明,他们都是经验老道的能手。

白花花一边跟着,一边在内心盘算。

不出一会时间,他已经想到了一个计划。

这个计划,可以尝试一下。

他吹了声口哨,同时立刻拔腿跑了起来。

那四个人几乎是在一瞬间转过身来,他们连犹豫都没有做出,似乎是在转身的那一瞬间便已经锁定了口哨响起的地方,子弹,从枪管里推射出来,在空中形成数条火蛇,齐头并进,打在了刚才白花花吹响口哨的那个地方。

整个过程可以是一气呵成,如果换做这四个人是白花花的人,那他肯定会庆幸自己找到了四个宝藏。

但事实上却不是如此。

在射击持续了两秒钟——子弹已经射出去足够的数量,如果是个人,早已经被打成了筛子了,根本没有任何活路。于是,他们停止继续射击。

白花花一下子从他们身后的一块阴影里跳了出来。

四个士兵的反应能力,在白花花的预计当中,他们立刻从远程射击的状态下变成了近战。白花花闪到了其中一个战士的面前,挥出一拳,犹如一道闪电一般,击中了他的脸。随着一声闷响,战士已经被砸的踉跄了一下。白花花感受到了来自身后的一股阴风,他往前一探,抓住了往前倒的战士的脖子,借助这股拉扯力,整个人顺势往前一跃。

后方包围过来的战士一看到这一幕,往前挥击的动作立刻停滞了。他们暂时无法攻击。白花花用自己的胳膊死死地卡住了战士的脖子,与此同时,他已经趁机掏出了手枪,在转身之后的瞬间,朝前面的人开枪。

枪声响起。

原本站在他面前的其他三个战士立刻往边上翻滚出去,以此来躲避子弹。

出乎意料的是,被控制住的战士已经从脑袋被砸的眩晕当中恢复了过来,他看见白花花开枪,咬起牙齿,发出一股狠劲,整个人开始如同一头野牛一般,在白花花的束缚之下愣是往前冲。后者意识到一点:如果再这么被拖下去,自己的处境八成会危险。于是他借助战士的肩膀,竟然在被冲撞的过程中,跳了起来,双脚踹在了战士的胸口。

在战士往后翻滚的过程中,他也被迫摔倒在霖上,借助一个后滚,重新站了起来。

哒哒哒——

子弹从前方袭来。

白花花骂了一句,赶紧侧身一闪,躲到了身后的一条巷当郑

时间,滴答滴答地在走着。

白花花深吸了一口气,在子弹停歇下来之后的寂静当中,听到了几声轻微的咔嚓声。

他骂了一句,拔腿就跑。

三枚手雷,被拔掉了拉栓之后,在空中划出圆弧形的轨迹,飞到了巷子里。

轰——

爆炸,足以让周围的墙壁都被震碎了。

在火光冲的震动当中,白花花整个人往前一扑,躲过了席卷而来的碎片。

他一下子翻过来,对准爆炸产生的火光里射击,让四个战士没有办法靠近。

这些是什么人?

如此夸张的战斗技巧,让白花花想到了一个组织。

……

在白花花一个人托住大部队后方的防御力量时,魔爪他们已经在正面和这支队伍磕上来了。

猛烈的火力,证实了一点:对方要么是来清扫他们的,要么就是来发泄自己愤怒的。显而易见的是,前者更加有公信力。

密集的子弹,已经是事了,他们使用的火箭炮,已经将基地的正前方,几乎炸的变成了废墟,火焰和飞舞起来的碎片,变成了如今的主旋律,受赡人越来越多,在这种可以用“可怕”来形容的攻击下,魔爪他们根本无法独善其身。

火力的压制,让他们没有办法站起来,只能进行躲避。

和对方相比,哪怕现在来一个奥特曼,魔爪相信,奥特曼也会在败下阵来。

突破口。

突破口在哪里?

“他们冲过来了!”这时候,有人突然喊起来。

原本进行远程攻击的敌人,突然改成了近战突击的队形,朝着魔爪他们这里冲了过来。一些在前面的人,被这些残暴的战士给牵扯住了,他们被迫留在了原地,想要逃,却被团团围住了。魔爪想要去救他们,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这些残暴的战士,将手中的步枪改成了锋利的大刀,顺势砍了下去。

只剩下了惨剑

和飚溅出来的鲜血。

此时此刻,他们救不了任何人,哪怕他是魔爪。

这些战士,仿佛一台台没有任何感情的机器一般,开始往前推进。

“撤退撤退!”

但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这些战士咆哮着……

而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原本紧闭着的基地大门突然被打了开来。

原本在往前冲击的战士,都已经停住了脚步。他们在转眼之间,就已经转身,开始四散开去。

因为在打开的基地大门里,已经露出了一架炮台。

炮台是架设在一个长方形的平台上,随着下方的轨道链条的推移,让整个炮台移动到了最前方。

领队坐在炮台里,大声地骂了一句,随后便按动了扳机。

砰砰砰——

一枚枚巨型子弹,随着炮台的推射,从枪管里被射了出来,朝着前方砸落而去,制造出一团团型的爆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