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追(下)

在爆炸产生的那一瞬间,老鹰已经出击了。

在几分钟之前,他们抵达了位于城市边缘的卡点。和预料的一样,这里遭遇了一场战斗。而且还是一边倒的突袭战。

老鹰蹲下来,用手摸了摸其中一具尸体的伤口,手掌立刻沾满了血。他叹了口气,重新站起来:“从伤口来看,这些人……都是被突然袭击打倒的。反抗的效果不佳,整个战斗的过程不足十秒钟,对方是很有经验的人。”

魔爪捂了捂眼睛,道:“赶快追吧。”

老鹰点点头:“这样,我们来一个打草惊蛇。”

于是,无人机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被派出去的。由于加装了热感成像的设备,所以无人机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行进,根本不用担心其他的多余干扰。老鹰的计划很简单:既然对方是老手,那肯定会第一时间识破无人机的装置,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防御。他们拥有领队给予的装备支持,因此就派出四台无人机,从四个方向追——由于担心对方杀个回马枪,因此后方也不能落下。

果不其然,在前往北面的无人机立刻就被击落了。

他们驾驶着车辆,赶到了击落点。

“慢慢来。”老鹰下车之后,掏出了一颗手榴弹。

“散开。”他在下了指令之后,朝着击落点甩出了手雷。

和他预计的一样,手雷在即将坠落到地面之前,竟然被直接甩了回来,在空中引爆了。

“射击!”

随着爆炸产生开来的机会,已经组成了一个包围圈的队员,已经按动了扳机。他们手中的冲锋步枪开始朝着坠落点扫射。子弹组成了交叉起来的火龙,撕碎了有一人多高的野草,快速地汇集起来。在击落点周围,野草已经变成了翻飞在空中的碎渣,它们组成了一副别样的画面,就好像是被一台强力的割草机覆盖了一般……

射击持续了十秒钟。

当嘈杂的枪声终于平复下来了之后,所有饶耳朵都已经产生了震动感,只能听见残留的嗡嗡响声。

面前,野草丛已经面目全非了。

但是并未发现有任何的人或者尸体,倒在草丛里。

老鹰骂了一句:“快退!”

又是一阵枪声,响动在了他们的周围。

原本的狩猎者,在此时变成了被狩猎者。

在手榴弹爆炸开来的那一瞬间,原本隐藏在坠落点的那些人,居然可以快速地移动开来,在眼皮子底下离开了原本的坠落点,而且最能体现他们心狠手辣的是,他们在离开之后非但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开始重新包围起来,竟然想要围堵老鹰他们。

子弹发出咻咻的声响,从他们的身边穿过。

几个运气不佳——或者没有及时作出反应——的人,身上立刻被子弹打中,立刻倒在霖上……

老鹰按住了其中一个士兵的脑袋,两个人顺势往地下一趴。

在子弹穿梭带来的巨响中,魔爪居然没有趴下,反而只是蹲了下来,仍旧朝周围在不停地射击。

“你疯了吗?!真把自己当超级英雄了?!”

在这种程度的子弹网包围之下,任何一个正常的人——哪怕是身经百战、拥有常人难以掌握的战斗技巧,都没有办法在如今的情况当中进行还击。

但魔爪做到了。

他将自己的重心完全放低了,几乎和地面一般高。紧接着,在子弹的穿梭来袭之中,他快速地旋转起来——通过双脚在地上的不断移动,将自己当成了一个可以移动起来的炮台,顺势不停地开枪。

老鹰咬了咬牙,他不再去管魔爪——这老家伙自己有一套。他现在正在寻找一个突破口。

既然对方主动将包围圈给围了上来,那就证明对方拥有足够自信的火力压制,正也敲成为了老鹰需要抓住的时间点。

——是武器,就终究有子弹打光的空隙期。

虽然老鹰认为,对方是极为战斗经验的角色,所以也不会将空隙期暴露出来。肯定会存在一部分换弹、另一部分持续射击。

老鹰等的就是这一机会。

在子弹呼啸的声响当中,老鹰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

在他西北的方向,原本持续不断的子弹雨终于停歇了下来。

老鹰来不及做出任何指示,开始往前奔跑。

——他在跑过魔爪的时候拍了拍后者的肩膀,魔爪立刻就明白过来,开始继续压制。

他的奔跑速度不比年轻伙子差,也正是因为对自己的自律,和长时间的不间断训练,让他现在拥有足够的机会,靠近他想要接近的目光。

果不其然,在老鹰逼近之后,原本密密麻麻的草丛里发出了移动带来的声响。

老鹰此刻,人如其名,仿佛一只已经盯住了猎物的老鹰,已经完全咬住了猎物的行踪,哪还有失手的机会!他在距离足够近的时候,一下子扑了过去。他结结实实地乒了一个人,同时后者在摔倒的时候,开始挥拳猛击。拳头犹如咆哮而来的野兽一般,重重地砸在了老鹰的后背,立刻给他带来抽搐般的疼痛。

老鹰咬住牙齿,两只手同时扼住了这饶脖子,利用自己的重量,将其死死地压在身下。

有时候,在对抗当中,往往一些最为直接的招式,会带来更加有用的效果。

——得益于周围的混乱情况,老鹰的卡脖子招式,已经让身下的士兵失去林抗的力量。

前者再稍加用力,只听得沉默的一声响,身下的敌人已经被折断了脖子。

老鹰抓起倒在地上的步枪,听到了靠近的声响,按动了扳机。

子弹顺利地击穿了想要包围过来的敌人,让一个接着一个的敌裙在霖上。

当周围逐渐变得寂静时,魔爪带着剩下的人赶了过来。

“再追,不能让他们跑了。”

在老鹰的话音落下之时,一种嘈杂的嗡鸣声却突然刺破了原本夜空当中的寂静。

紧接着出现在空中的东西,让老鹰他们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跑!去他吗的,快跑!!”

老鹰大喊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