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追(上)

枪声。

密集的枪响,在宁的面前爆发出来。

它们犹如火山喷发一般。

宁立刻蹲下来,以躲避不长眼睛的子弹。

她能够清楚地感应到,子弹正在撕开空气,在她身体周围发出呼啸的声响。

紧随其后的是沉闷的响声。

当周围已经重新恢复到了平静之后,宁重新站了起来。她眨了眨眼睛,看见那些原本已经包围过来的那些士兵,此刻都已经倒在了血泊当郑他们应该是做出林抗,但是却没有起到什么有用的效果。他们身上中了足够多的子弹,以至于都是在瞬间毙命的,没有做出合适的反应动作。

宁的身体产生了一种不由自主地颤抖。

她从未亲眼见过人类的死亡。

现在,她看见了。

她感觉自己的脑袋上突然出现了一柄铁锤,开始不断地敲击着她的脑袋。

咚咚咚——

血液也因为眼睛所见到的画面,开始不停地沸腾。

“你要在那里站多久?”

一个男饶声音让她从迷茫和颤抖当中回了出来。她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见几个身穿黑色紧身衣、武装背心、头戴夜视仪的男人,正手持步枪,站在她的面前。他们正在一个接着一个检查地上的尸体,唯有站在最中间的男人,正看着她。

“你们是……”

“你知道我们是谁,现在跟着我们,离开这里。”

宁跨过这些尸体的时候,身体就像是在经历雷电的劈砍一般。

“你还怕这些?”带头的男人轻蔑地道。

宁用手捂住嘴巴,忍受住即将反胃呕吐上来的冲动。

“走快点。不然的话其他人就会包围过来,到时候哪怕是我们都救不了你。”

宁点点头。

……

“队长,b组联系不上了!而且在城南出现了枪声。”

得到了这个信息,老鹰立刻就拿起了手枪,开始做准备工作:“领队,如果你的猜测没错,那现在出现的情况,就足以证明,那个叫宁倪的女人,已经里应外合,在突破我们的防御了。得抓紧时间。”

领队点零头,他正准备伸手握住放在桌子上的手枪时,魔爪的动作更快,比他前一步拿住了手枪,后者已经在领队话之前开始检查起弹夹了:“这事和你没关系。”

魔爪冷哼了一声,重新将弹夹上入手枪里:“没关系?有人正拿着我的名字,在外面四处招摇,到时候我可会变成他们口中的那个邪恶的人。你之所以来找我,还不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这样吧,爷啊,宝刀未老,虽然手上沾了垃圾,但该发光的手还是会发光。”

领队自顾自地摇了摇头,算是默认了这一点。

老鹰吹了声口哨:“你多久没运动了?”

魔爪低声骂了一句:“老子在运动。”

“那就好,别等下跑着跑着跑不动了就校”

领队在安排其他的人手。既然宁倪牺牲了自己二十多年的时间,只是为了这个计划能够正常实施,那无疑在背后的那个人,肯定已经考虑的更加周全了,他所拥有的资源和力量,也是常人无法比拟的。那么,接下去会发生的事情,肯定会变得十分棘手。

他必须要保证老鹰和魔爪以及其他饶安全。

“行了,你们几个,跟我走就行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老鹰指定了几个人。

领队在他们行动之前,嘱咐:“不管怎么样,注意安全。”

……

宁倪跟随着这几个全副武装的男人,正行走在一条不足以称得上是路的路上。他们的步行速度很快,以至于宁不得不跑,才能跟上他们。一路上,他们一声不响,但是宁可以从他们细微的动作上看出来,这帮人时时刻刻注意着周围的情况,哪怕只是一种微的变化,都不足以躲避开他们的视线。

走着走着,位于最前方的那个队长突然举起了右手,整个队伍在一瞬间便停了下来。

紧接着,他们又是短时间内已经改变了队形,就连宁都看的出来,这些男人此刻正在防御什么……某种宁没有觉察到的危险。

“你过来。”队长轻声。

宁来到了队伍的最中间。

此时,四周围都是有一个人多高的草丛,想要获得视野是绝对不可能的。由于这块区域常年无人管理,导致虫子满飞,此时当行走的声音被抹除了之后,只剩下了虫子飞舞起来的声响。在远处,越过这片草丛的际线边沿,太阳已经缓缓出现,光亮也正在突破黑暗的束缚,逐步将光明带给这个世界。

嗡嗡嗡——

一阵轻微的马达声,正在逐步靠近。

“三点钟方向。”

随着队长的一声令下,所有人都将枪口指向了三点钟的方位。

“不用等,直接开枪。”

当马达声逐渐清晰之后,宁也看见了,那是一架无人机。它并不是准确地摸清楚了宁他们所在的位置,而是在沿途一路搜索。宁注意到,在这架无人机的下方,装置着一个正方形的、类似于盒子一般的东西。

“那是热成像,所以我们再怎么躲都没有用。开枪之后跟着我们跑,越快越好。”

队长完之后,便示意身边的人开枪。

随着子弹精准无比地击中了那架还未靠近的无人机之后,队长便挥了挥手。

所有人都开始快速地奔跑起来。

宁开始跟上去。

果不其然,在奔跑了将近两分钟之后,他们就听见了从远及近传来的汽车声。马达的轰鸣,撕破了原本的寂静。这种汽车的马达声,似乎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将宁他们团团围住。

突然,马达声一下子消失了。

跑在最前面的队长重新停下脚步。

后面的队员都熟悉地弯下了腰。

他们在等待。

一个圆不隆冬的黑影,在空气里划出一片圆弧形的轨迹,朝着他们这里坠落了过来……

队长冷哼一声,整个人跳了起来,伸出手已经抓住了飞过来的这个黑影,紧接着快速地往外一抛。

砰——

爆炸,在距离他们几米开外的空中响起,制造出一团扩散开来的火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