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清理行动(一)

当陈建霖从昏迷当中醒过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脑袋里似乎已经被灌满了铅。

沉甸甸的,哪怕只是眨眼这样简单的动作,都会让他的脑袋快速反应过来,传递出疼痛的信号。

周围昏暗,只有几团光亮,堪堪照亮了他身边的情况。

这里应该是一间仓库。

到处都是堆叠起来的木头箱子,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因为腐朽带来的味道。

——好像这个地方,已经被深藏了几十年的时间。

吱——

门被推了开来。

他熟悉的林叔,推开门,走了进来。

“林叔……啊……”他一喊,脑袋里就出现了如同被撕咬起来的刺疼,让他不得不闭上眼睛,才能稍微缓解一下疼痛。即便如此,他也能感觉到快要爆炸的疼痛……

“嘘,不要话。”林叔在他面前蹲下来。

陈建霖睁开眼睛,却惊讶地发现,林叔最为在意的西装上,居然出现了好几处被撕破的裂口:“发生了什么?林叔,发生了什么?”他知道,林叔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穿着,他平日里只会选择穿名贵的西装,保持一尘不染的样子。可现在,西装被撕破了。完全就是违背了林叔最注重的习惯!所以陈建霖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大事。这可能与他在这间仓库里醒来有关系!

林叔伸出两只手,按住了他的肩膀:“你听我,现在情况紧急,我到这里来找你,也是违背了他们的意思,所以我希望你闭上嘴巴,听我。”

他们是谁?

什么叫违背了他们的意思?

陈建霖心头的疑惑,随着头重脚轻的感觉,一起袭来。

但是林叔的话,让他闭上了嘴巴。

“我们现在的处境十分危险。你自己应该知道,整个计划实际上是由一层一层的幕后关系叠起来才形成的。你,不过是计划执行里的先锋。现在你的计划失败了,因此站在最幕后的那个人,想要执行清理计划,无疑,你和我,将会是他们清理的第一部分!”

陈建霖听完林叔的话,心脏开始猛烈地跳动起来。

清理计划?

他曾经想到过这一点。作为一个计划的执行者,他有着清醒的头脑——当然,现在没有了——去思考,如果这个计划失败了之后,他将会遇到什么。因此,他也和陈世华过,如果失败了,等待着他们的将会是一个无比漆黑的深渊。只不过他没有料到,清理计划会这么快就到来。而且,他们居然会将林叔都算进去!

这不合理!

林叔大概是看到了他脸上的表情,按住他肩膀的手开始用力:“你听我,我们还有机会离开这里!你可以保住自己的性命!听到了吗?”

陈建霖点点头。

实际上,他觉得自己已经失败了,而自己的性命,还有什么关系呢?

“计划还未失败!”林叔用几乎是咬着牙的语气:“你还有机会!”

陈建霖深吸了一口气:“林叔,我们要怎么做?”

林叔脸上的表情凝固起来:“首先我们要杀出去!”

……

在几十分钟之前。

当林叔带着陈建霖、以及他手下足够用安全来形容的安保队伍,离开了这座帐篷之后,便踏上了直升飞机。飞机将他们带离了这座城市的范围,一直往西南方向飞,在半个时的路程之后,来到了一座相对偏僻的县城。

这里,是林叔的基地。

当直升飞机停稳之后,他们刚准备下飞机,一队早已经埋伏在那里的人冲了出来。

他们以最为快速的行动,在林叔的安保力量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将其秒杀了。然后,当陈建霖还在为自己计划如何翻盘做着心里打算之时,一枚带着强力催眠药剂的飞镖,就已经刺中了他的肩膀。陈建霖立刻就昏迷了过去。

在林叔惊讶的目光注视之下,这些人立刻围拢了过来,用枪指着他。

“下来。”

林叔只能下来。

他们压着林叔、抬着陈建霖,来到了距离县城口最近的一间仓库内。这里,原本是林叔的基地,结果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基地已经易主了。当他们被压着,带入到了仓库内时,已经有热着了。

那是一个年轻的伙子。

他身上所穿的衣服,也显得极为个性。

“啊,你们来了,我还在想,手底下的人怎么办事那么慢,害我等了那么多时间。”年轻人哈哈大笑了两声,摘下了自己原本所戴的墨镜,打量着林叔:“你们懂不懂尊老爱幼?!怎么能用枪指着林叔!”

听闻他的话,原本用枪指着林叔的人立刻放下了手里的枪。

林叔自然是个老江湖,他见多了如今这种情况,只不过之前都是他站在对立面。

“你是谁?”

年轻人呵呵一笑:“这样,可能你还不认识我,不过没关系,认不认识都一样,我呢,到这里来,只是一个传话的。你没有必要知道传话的人叫什么,对吧?”

“你要传什么话?”

“关于他的事情。”年轻人指了指陈建霖:“当初我的老板还以为他可以办妥,结果玩出火来了。所以老板的意思是,他必须死。”

林叔听闻之后,瞪大了眼睛:“不可以!”

“啧啧……”年轻人走过来,站在林叔的面前:“你也算是一个老江湖了,现在是你在这里和我讨价还价的情况吗?”

“计划还未失败!”

年轻人又是冷笑了一声:“有意思。计划已经失败了。老板不认可,就是失败。林叔啊林叔,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会放任陈建霖自己去干,是能料到你居然会主动去帮忙。这下好了,你和陈建霖一样,都被列入到了老板的清理计划里。”

林叔看着他。

年轻人也看着林叔。

这个年轻饶眼神里,透露着一种他这个年纪不该拥有的杀气。

“给你们一点时间团聚一下。享受一下最后的时光。”年轻人朝身后的人使了个眼神,他们立刻拖拽着林叔和陈建霖,往仓库后走去。

“现在,我们该好好享受一下,什么叫杀戮了。”年轻人揉了揉手腕,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