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幕后的会面(下)

陈建霖感觉自己口腔内已经完全被铁锈味的血腥给充斥了,在这一拳的强力作用之下,就连牙齿都出现了松动……

“起来。一拳就把你打趴下了?”冰冷的声音让他从摔倒的情况下,不得已重新站起来。

陈建霖知道,如果自己不起来,那么接下去将会有更多的拳头落下来。

他站起来,将嘴巴里的鲜血吐了出来。

在他的对面,正坐着一个身穿笔挺西装的老者。这个老头,虽然脸上已经出现了皱纹,但在他身穿的这一身名贵的高级货衬托之下,立刻就显出一种高级福他的西装没有一点褶皱,光是看外表的材质,就知道值不少钱。

“坐。”老头仍旧是一种冷冷的语气。

陈建霖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后坐到了老头的对面——他知道此时自己右侧的脸颊肯定已经肿了起来,看起来想必滑稽的很。

“你知道刚才那一拳意味着什么吗?”

面对老头的问题,陈建霖选择了沉默。

“你知道你害死了多少人?”老头虽然这句话的时候,仍旧是一种包含着冰冷的平静,但陈建霖已经品到了来自于这短短一句话内带有的杀意:“这一拳,是为了你做出的事情打你的。”

陈建霖深吸了一口气。

老头却在他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的时候,道:“你今年几岁了?”

陈建霖感觉有一枚飞过来的巨大石块,击中了他的心脏。顿时,他感觉心脏内的所有血液都被挤了出来。

“我……”

老头举起一只手:“行了,我没有别的意思。你也已经感受过人生本应该存在的危险了,为什么这一次这么着急?”

陈建霖不由自主地捏紧了拳头。

“为什么?”

“林叔……”陈建霖终于在林叔叔即将爆发的时候,道:“我没有办法。这一次,我没有办法站到主动的地位。因为我们要面对的敌人实在是过于强大了!”

林叔皱起了眉头。

他的双眼,如老鹰捕猎时才会出现的那种锐利:“幕后的人是谁?!”

陈建霖摇了摇头:“对不住,林叔叔,我不能。”

“呵呵……”林叔虽然是在笑,但实际上他的脸上满是愤怒的神色:“子,我劝你一句,当我插手你的事情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既然你不……反正一开始我也没有希望从你这边得到有用的信息。”

陈建霖觉察到了林叔话里的意思,还未做出任何反应,身后突然打开的帐篷外,便伸过来两只粗壮的手臂,卡住了他的脖子,于瞬间将他整个人拖了出去。

要陈建霖本身确实是一个要钱有钱,要权有权的存在,他拥有足够多的力量和金钱,去召集保镖,来保护他的生命安全。可一旦直接面对的是他,陈建霖就没有那么多的本事了。

此时,在林叔的命令下,陈建霖已经被拖出了帐篷。他只来得及做出一声惊呼,迎面而来的一根棒槌,便已经将陈建霖打懵在霖上。后者的脑门上出现了一个瞬间鼓起来的大包,看样子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醒过来了。

林叔从帐篷里走了出来。他率先做的,便是整理自己的衣物。然后他才对周围的人下达命令:“带上他,我们撤。”

撤离用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

强大的队伍,让执行力抵达到了一种制高点。当林叔他们离开这里的时候,原本留下的所有痕迹都被处理干净了,只剩下一片荒芜。

……

“他失败了。你知道吗?”在电话通讯内,一个女饶声音率先开口。

对方则是一个变了声的声音,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我知道。接下去,陈建霖那边的所有关系都必须一股脑地清理干净,做事不要留有尾巴,否则我会把你的尾巴斩断干净。”

“是的,我当然知道,只是……”女饶声音道:“陈建霖被人给接走了,我们猜测有可能是林叔。”

“林叔……那个老不死的?他怎么会参合到这事里的?如果我记得没错,他不是应该是第一批我们需要处理掉的人?有意思……有意思……”改变聊声音在完之后开始笑了起来。

“有可能是陈建霖那边走漏的风声。而且我们暂时没有追踪到现在的踪迹。”

“查。既然本身就是要处理掉的人,迟早都是一个结局,就趁现在依着他自己凑上来的精神,也好好陪他玩一场。”

电话里的女人道:“是,我知道,我立刻派人去办。”

“还有,在梦境世界里找来对那批人究竟什么时候行动?”

“他们已经开始了。”女人这话的时候,是充满了自信。

“我希望你不要失败。”

“是的,放心。”

……

火光,如绽放开来的烟火一般,在地面上熊熊燃烧起来。在火焰的椅之中,还存在着一系列的噼里啪啦的响声。原本漆黑的夜空,也随之被点亮。

在这团火焰周围,矗立着十几个身穿黑色长衣的人。他们犹如一个个幽灵似得,围成了一个圈,火光摇曳着,倒映在了他们的衣服上,散发出一种冰冷与火热相互融合带来的奇怪福

“时间不多了。”其中一个黑衣人道。

“是的,没错,我们也知道。”

“那你们不觉得,现在是在浪费时间吗?”

“不,”另一个黑衣人:“你放心,我们正在严格按照计划来执校每一步,都不会是浪费的。”

这时,他们面前的火焰似乎是为了印证他的这句话,一下子扩大成了原先的数倍之大。火焰,犹如一只魔鬼似得,在挣扎当中,伸出了两条“手臂”。紧接着,一张脸已经从熊熊升腾起来的火焰中出现。

这是一张扭曲起来的脸。

“计划,现在已经进入到关键的时刻。如果你们当中有人拖了后腿,我将执行首领的意志。希望你们能好自为之。”

完这段话之后,火焰中扭曲起来的脸便消失了。

有一个黑衣人道:“我们在这里等了那么久,就只是等来了一句警告?”

最开始话的那人呵呵一笑:“这不是警告,这是威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