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捣毁

五一重新进入到了梦境之郑

他在进入之前,给自己的手臂里注入了一支药剂。这是领队给的,是可以利用这一点,来缓解长时间进入梦境之后带来的疲惫福

此时,在梦境世界里的人已经没有如先前的那么多了,这得益于领队安排的人开始进行大规模地救治行动。

不过,混乱的情况没有什么大的改进。

当他抵达原先的位置时,析和其他人正在解决一起争吵。a和b不知道什么事情,争吵了起来,他们也是在突然之间发现了自己拥有和现实世界里完全不一样的力量,然后就开始了斗殴。不过幸好这些人,只是第一次深入到梦境世界里,对魂介的拥有和掌握,都属于菜鸟级别的。

因此,析用了自己的力量,便解决了矛盾所在。

“情况怎么样?”

五一将现实世界当中发生的事情大致描述了一遍。

“问题是……现在除了一些可以被解决掉的型冲突之外,没有其他的事情发生。可以,如今都是可以掌握在我们手中的。那你所的陈建霖……到底在打什么算盘?”

五一摇摇头:“我估计这件事情和【帝王】做的事情有交叉。不定实际上两者都已经处于合作的状态也不准。本身单一禅告诉我,【帝王】在进行入侵计划的时候,他自己一个人挖出了许多在梦境世界里一直潜伏起来的力量,他们都是一直默默无闻,但实际上却在背地里计划了足够长时间、准备了足够多力的存在。”

析点点头:“我知道。但我们此刻也只能着力于眼前的事情了。”

“没错。但问题就在这里。”五一提出来:“我们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这一点让我很不爽。”

析拍了拍五一的肩膀:“五一我知道你现在的感受。你的力量……可以现在比我们加起来的还要强大,我对于这一点毫不怀疑。甚至……你比老庄的力量都要强大。可……有些事情,不是光靠你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也不是依靠着个饶勇气和力量来做的。我们当然也想要一举解决威胁梦境世界的邪恶力量,但力量有限。”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骂道:“自从我认识你到现在,第一次见你这么婆婆妈妈的。你的道理我都懂,身为判梦官,我总得做点什么,不是吗?否则人家肯定会,什么嘛,这个判梦官就是一个皮毛。”

析笑了起来。

在他笑起来的同时,另一边又开始吵闹了起来,多半又是争吵…….

……

在这座城市的周围,有数个特意安置起来的“营地”。这些“营地”伤源于陈建霖的计划,因此建设之后拥有的物资和防御手段,都可以和其他的固定堡垒是一样的。

此时,从城区里撤出来的雇佣兵们,在队长的领导之下,集合了起来,正待在其中一座“营地”当中,商讨接下去的计划。

活下来的人,脸色沉重。他们现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股怒气,只不过现实当中的真实情况,却容不得他们有任何机会去倾泻怒火。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会杀光那些人,然后再离开这里。

“我们现在怎么办?恩?钱也拿不到,就连他妈的命都要快没了。”一个手臂上纹着一头老虎的男人怒气冲冲地。他还将一把冲锋步枪扔到了桌子上。

脸上留着一道疤的队长,发出一声冷笑,他看着被扔到桌子上的步枪,一把抓住,拿了过来。他一边将弹夹退了出来,看了看里面的子弹,道:“你朝我吼什么?你以为我想看见如今的情况?还是,你准备将怒火撒在我的身上?”

面对队长的愤怒,这名成员一下子焉了。他没有继续争吵,只是骂了一句,便徒了一边。

没有人想要走到如今的地步。

没有人。

队长阴沉着脸,他摆弄着手中的步枪。他没有预料到如今的变化,整个计划里都不应该出现现在的情况。不可能。现在要怎么办?他的这帮手下需要离开这里,安全的抵达一个足够可以生活数年之久的地方。这样一来,他就需要足够多的资金。但是幕后老板已经跑路了。他们犯下的事情,哪怕是赔上数百年的时间不定都没有办法赎回。

咚咚咚——

突然,应该保持安静的门,却被敲响。

……

领队站在老鹰身后,后者呵呵一笑之后,耸了耸肩帮,然后推开了面前的门。

这里是安设在城市周围的“营地”之一。领队按照追寻过来的线索,摸排到了这里。可以确定的是,从城市里逃出来的那一批雇佣兵,已经逃到了这里。领队曾经考虑带上足够多的人来这里,但显然,老鹰没有这个必要。而且如果将大部分的战斗力带出来,万一陈建霖杀一个回马枪,整座城市就等于是空城。

老鹰推开了并未上锁的门,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往外冲击过来的血腥气味。

这股味道,明了一件事。

他们来晚了。

当灯光被打开之后,里面出现了一片足以用“残酷”来形容的画面。到处都是战斗才会带来的痕迹,还有打在地上、墙壁上的子弹孔。当然,必不可少的是倒在地上、横七竖澳尸体,以及满地的鲜血。

老鹰收起了手中的枪,目前的场景,明了他已经不需要武器了。他蹲下来,在他身边,是一具雇佣兵的尸体,身上中了十几枪,子弹几乎已经把他的身体给打成了稀巴烂,也没有放过他的脸,变成了一堆似乎是拼凑起来的玩偶一般。

“这些饶脸都被打烂了,看起来有人不希望我们认出他们长什么样子。”领队一边走,一边。

老鹰啧了一声:“何必呢,我们又不会……”

他了一半,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一样,从半蹲的状态一下子站了起来:“有意思,他们之所以将这些饶脸打烂,肯定不是在防我们,而是在警告。”

领队想了一下,然后点点头:“那这么,陈建霖实际上是一颗棋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