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武器(上)

分配到了对付析他们这群饶魂,实际上只是被分裂出来的那一个弟弟。

因此,在所有人都集结起来了之后,它也感受到了逐步上升的危险,于是停下了攻击的势头,转而开始继续隐藏了起来,打算在这种隐蔽的状态下寻找可以攻击的机会。

下方,地面上,在析的号召之下,他们相互挤在一起,虽然看起来有点蠢,但是凭借着这样的方式,他们拥有了魂暂时无法突破的队形。有时候,越是简单的方式,就越会有效果。

“你们两个和我一起上!”析朝身边的胖子和炮弹喊道。

胖子皱着眉头,:“我没有办法,如果想要搜寻到魂,我只有保持这种状态,才可以继续扩大搜寻。这是我们唯一的办法!”

析知道,他所的办法,就是利用自身的魂介,搜寻到魂之后——哪怕只是一种微弱的力量波动,然后用自己的魂介锁住它的方位。这更像是一种雷达,只不过使用的却是人肉搜寻罢了。因此魂本身在这个区域内存在的原因和方式,造就了它特殊的形态。如果不用这种方式,将魂的运转行动和方向给锁定住,他们就好像是一个瞎子一样,在这片区域内摸索,什么时候能摸到魂,那都是靠上保佑。

析咬着牙齿。

如果仅仅是他和炮弹一起上的话,实话,他心中没有底。

在这段时间接触了胖子之后,析已经认可了这个胖子。毕竟,在队伍当中,胖子已经算是对魂介了解最为顶尖的人了。他对于魂介的理解,有着足够透彻的能力。往往在最关键的时候,就是需要胖子这样的人。

当然,析之所以认可胖子,也不光光是他的能力。

最多的是胖子的为人。

其他人也已经知道了析的真实身份,白了,析只是借助了老庄的力量,才从一条狗的身份,转变成了一个人。因此,他很在意其他饶看法。但是胖子却好像和他自来熟一样,特别是对他的身份,相反居然拿这个身份与他开玩笑。越是这样的人,在析看起来,就越好相处。

于是,他也就对胖子有了无法言语的好福

现在,他们必然需要借助胖子的这种技能,来锁定魂。

“上不上!”炮弹一贯就是暴脾气。

“如果光是我们两个一起上,会有危险!”析直接指出。

炮弹哼了一声。

在对付魂这样的敌人面前,任何一步走错了,都可能造成整个计划的崩盘。

这时,寂静成为了他们周围区域内最为显着的特色。

魂一下子失去了形态,只留下了温热的风,从四周围吹过来。他们几十个人都不敢沉重的呼吸,生怕自己的呼吸声,会打断胖子搜索魂的行动。

但越是这样,他们能够感受到的沉重感,就越来越明显。

……

五一他们的情况也差不多。

当魂突然发力,突破了他们在周围设下的魂介搜索圈,直接冲到了黑鸦的身边。后者就好像是失去了意识的傀儡一般,站在地面上竟然没有任何的动作。于是,魂直接将其撞飞了,还在空中对他进行了一连串的攻击,将黑鸦直接从空中锤到霖上。随着一声闷响,黑鸦完全晕了过去。

“五一,去救他!”

第五把神器道。

五一点点头:“不用你我也知道!”

不管黑鸦是什么身份,五一现在不希望自己身边有人受到魂的攻击了。

这无疑是在增长魂的气势。

五一在往前飞奔的同时,突然发现自己身边右侧出现了一道锋利的光刃,他赶紧在原地翻滚了一圈,锋利的光刃紧贴着他的身体飞了过去,发出一声嗡鸣。而另一股力量,已经从而降,朝着五一砸了过来。

后者冷哼一声,身体在一瞬间离开了原本的地方。

轰——

一瞬间,五一身下的地面碎裂成了蛛网的状态,往下凹陷了进去。

魂的尖叫声,再一次出现。

五一这次不得不出现在几米之外的地方,落在地上。

来自于魂的尖叫声,就好像是一曲亡命曲一般,这些毫无音符可言的尖叫,进入到了他们的耳朵里,通过毫无规则的回荡,最终锤击着他们的脑袋,似乎连意识,都在这种毫无规律的锤击当中,失去了原本应有的思考,变成了行尸走肉一般……

五一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鲜血,情不自禁地顺着他的鼻子、眼睛、嘴巴、耳朵,流了出来。

但奇怪的是,他感觉不到任何的不安,反而只是存在着一种眩晕。

当尖啸声结束之后,他的肩膀被一道迅速而来的光刃给击中,皮肉在一瞬间炸裂开来,鲜血也随之飚溅。他的身形往后一顿,一只脚已经跪在霖上。

这该死的尖叫声……

五一明白过来,魂之所以会发出这样的尖啸,就是为了打乱他们的阵脚。

另一边,第五把神器已经冲了上去,他的对立面,是一团空气,但正是如此,他的攻击却被完全挡了下来,看样子正在进行一连串的“电焊工作”——相互碰撞产生的光芒,朝着四周围扩散。

第五把神器的身体内爆裂出一团肉眼可见的魂介,随即,四周围的空气顿时一震。

五一晃了晃脑袋,将这种眩晕感从脑袋里赶出去。

他飞奔到了黑鸦的身前,发现后者只是被打的晕了过去。

“他怎么样?!”第五把神器问。

五一道:“没事!”

“没事还不过来帮忙!”

五一咬了咬牙齿,捂住了自己肩膀上可怕的伤口,鲜血顺着他的手缝里流了出来。

第五把神器仍旧与魂相互纠缠在一起,他们每次的攻击,都会制造出一团往外扩散的冲击波,已经将他们脚下的地面震成了蜘蛛网状的碎痕。

五一看准了时机,甩出一团魂介波,暂时将他们两个的相互攻击给暂停了。

紧接着,魂的攻击目标已经从第五把神器身上转移到了五一身上。

随着一道犹如龙卷风一般圆锥形的狂风袭来,袭来到了他的面前。

嘭——

五一用双手抵住了这次攻击。

下一秒,以他为圆心,周围将近五十米的地面,在一瞬间碎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