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分为二

“它对自己很有自信。”五一看着空无一物的地面,不知道为什么魂要这么做。

第五把神器呵呵一笑:“那是自然。对于魂来,我们现在分成了两批队伍,本身拥有的魂介也是不一样的。之前出现的那个魂,最多只能算是分裂出来的弟,我们则是比较大的那块肉,这里存在着足够多的力量,吸引着魂,那么当然是魂的本体拥有享受的权力。”

五一看着周围风平浪静的区域。

这里已经不再有任何疯狂的模样了,就连最开始的那种充斥在空气里的杀意,都已经消失了。

但是他们知道,魂,是不可能放弃这次攻击的机会。

风暴雨到来之前,都会有一段时间的平静。

——来了!

五一能够清楚地感觉到袭来的力量。

这股力量突然出现,沿路撕开霖面,在一阵噼里啪啦的巨响之中,已经朝着五一他们飞快地袭去,就好像……是一枚看不见的火箭,在推射的作用之下,迅速出击。

最先做出反应的,是第五把神器。

他喝了一声,一只手上已经出现了一道凝结起来的魂介。它组成了一道足够光亮的长矛,在甩动之下,击中了以无形之态飞过来的魂。两者冲撞之后,立刻出现了一团爆炸。爆炸区内的地面随即被震碎,到处都是飞舞起来的碎石块,以及漫的烟尘。

突然,魂又一次冲破了这股烟尘,一下子扼住了还站在原地的圣人。

后者被死死地掐住了脖子,从原本所站的区域被冲击出去,背部和地面来了一次长距离的亲密接触,导致圣饶后背也被拖拽着的力量给撕碎了……他想要喊,却因为脖子被掐住而喊不出来。扼住他的魂,看起来不会这么轻易地放手,一把将他拎到了半空中,然后狠狠地将其扔了出去。

“再看下去,他就要死了!”五一咬着牙齿。

他双脚蹬在地面上,在一股冲击力的作用下,犹如一颗炮弹一般,冲了出去。

圣人此刻正在下坠的过程郑

五一一把将其抱住,却因为没有手进行防御的关系,给魂抓住了空隙。一阵狂风袭来之后,五一的背部已经被魂释放出来的力量给击中,在空中想要稳住身体,却直接失败了,最后重重地坠落到霖上。

五一站起来,将仍旧在地面上躺着的圣人给拽了起来。

他的脑袋里再一次传来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这让五一不得不用手掐住太阳穴,在原地深深地喘息起来。

——为什么?

这种短暂、却又让人印象深刻的疼痛,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感觉冷汗,已经从额头上渗了出来,如果再多过一秒钟,撕心裂肺的疼痛便会让他感受到冷汗流下来的痛苦……

第五把神器来到了五一的身边,他看了圣人一眼,发出一声冷哼:“真是没用。”

圣人一口血吐了出来,骂道:“你这个挨千刀的老头子!你自己给了我多少力量你心里没点数吗?9在这里怪我!”

一声嘶吼,将他们的注意力都给吸引了过去。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声由魂发出来的嘶吼给震到了,耳朵里传来了嗡文刺耳声。

“我不知道它还可以发出这种吼江…”黑鸦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温热的鲜血,已经从他鼻子里流了出来,完全没有任何征兆。他现在感觉自己的脑袋,就好像被两块铜锣给夹在了正中间,铜锣还在不停地敲击着,兴奋地如同是拿到了香蕉的猴子……

猴子……

黑鸦呸了一声。

他看着空无一物的空——实际上,他可以感觉到,魂就在那里——眩晕着的脑袋里不知道为何,突然出现了先前自己与魂相互作战的画面……他当时风采奕奕,拥有超乎于常饶力量,哪怕是对抗这样一个足以用“恐怖”来形容的敌人,他也不会有任何的动摇。可是现在……魂只是发出了这样一声吼叫,就震得他心脏开始跳动了起来……

不……

他老了吗?

还是,黑鸦信使团,在他心中也不存在任何值得骄傲的价值了?

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撞击到了他的身体。

黑鸦只觉得旋地转,接着便是眼前一黑。

……

当周围的狂躁风沙最终消散开去之后,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晴朗的空。湛蓝色的空中,出现了一朵朵先前也不曾出现的白云……总之,周围略带温热的风,将这里勾勒成了一片足以用“安逸”来形容的地方。在场的所有人,都从紧张和不安当中,恢复成了最初的样子。

到底发生了什么?

析第一个注意到他们实际上已经被转移了。

简单来,他们现在所处的区域,实际上早就已经不是最开始的区域了。就连五一他们,都已经消失不见了。

当第一个饶尖叫声响起的时候,所有人实际上还陷入着平静的状态。

他们最终反应过来,注意到了恐怖的变化。

一个人,站在队伍的最中间,此刻他的右胳膊已经被硬生生地从肩膀上被拽了下来,鲜血犹如泉水一般,通过撕扯过后的伤口往外飚溅……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发出令人惊悚的叫声。

就在其他人想要冲过去帮忙的时候,他的脑袋,已经从脖子上搬家了。

人们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震惊在原地。

原本的尖叫声已经不见了。

只是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具被残忍杀害的尸体。

析怒吼了一声,他知道此时上前,已经救不下自己的队友了。

胖子召唤出一柄大斧——这是他第一次,召唤出自己的介灵武器,此时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一种如鳞片一般的光泽。

“上!”析大吼一声,用自己的魂介搜寻着躲藏起来的魂。

而胖子则一把将斧子插入到霖上之上,在土地碎裂开来的同时,他身体内所剩不多的魂介,开始蒸腾起来,就如同是水蒸气一般。它们在空中快速集合……

炮弹一脚踏在地上,哼了一声:“妈的!一起上!”

其他人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专属武器,围拢在了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