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对话

圣人:“大名鼎鼎的【帝王】,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帝王】:“我来看看,被第五把神器忘却的地方,究竟是何等凄凉,何等疯狂。不过到了这里,看看也不过如此嘛。你已经被他忘记在了这里,接下去,你的命运会和之前一样。等待你的,将会是无尽的孤寂。不过呢……我看你这么无聊,既然都到了这里,就勉勉强强为你制造一点快乐,你放心,这种快乐将会持久很长一段时间。”

圣人:“你要做什么?!既然你知道第五把神器,那我直也无妨。是他,安排我在这里进行创造的。你如果胆敢对这个区域动手,那无疑就是与他为担到时候,你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自己可曾考虑好了?”

【帝王】:“哈哈哈哈C一个考虑好了。第五把神器,不过只是一枚钥匙!对于我来,何时拿到这把钥匙,不过就是时间问题。”

圣人:“好大的口气!”

【帝王】:“你应该知道魂吧?”

圣人:“魂?!”

【帝王】:“没错,魂。那个让你所创造的世界面临崩塌和瓦解的魂。我给你寻找到的快乐,就是那么简单,那么直接。”

圣人:“你要做什么!不可能!凭借你的力量,如何创造魂?!这完全不可能!”

【帝王】:“呵呵……谁我要创造魂了?这不,现成的就有一个吗?你把它藏在哪里了?让我看看。”

圣人:“你这个痴人做梦!”

这时候,黑鸦也进入到了这场交谈郑

【帝王】:“哟……这不是大名鼎鼎的黑鸦吗?当初黑鸦信使团成立的时候,多么的豪气,想想看自己规划的一切,最终却以这样一个结尾收场……着实觉得可惜。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在梦境世界里,你创造的黑鸦信使团仍旧在行动,这也算是对你的一种安慰,不是吗?”

黑鸦:“放你他妈的屁!【帝王】!当初我就在想,究竟谁有这个能耐,可以组那么大的一个局!现在我算是明白了,当初的幕后黑手就是你!”

【帝王】:“这话怎么的。当初是你自己一定要救那个年轻饶,可不是我逼着你去救的。谁能料到,这年轻人居然会是一把钥匙,打开了通往这个区域的门,让你也摔了进来。这一摔……应该挺严重的吧?不然你也不会选择被关在这里,竟然不打算回梦境世界里去。”

黑鸦:“我呸!就是你把我的弟弟抓起来的!现在居然还可以这样的话,真是卑鄙、阴险!”

【帝王】:“行了,我可没有工夫和你们两位东扯西扯的。既然我来到这里,就会完成我的计划。”

圣人:“你休想这么做!”

黑鸦骂道:“可耻!你危害了梦境世界,现在却把魔爪伸到了这里!你还要危害多少人!”

显而易见的是,在他们交谈之后,【帝王】使用了自己野蛮的力量,将原本还打算反抗的圣人以及黑鸦,统统打成了没有能力反抗的状态。

他破坏了原本的通道,让这片名为“疯狂区域”的地方,成为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紧接着,他还将自己的力量——准确来,是很大一部分的力量,攻击了囚禁魂的囚牢。但在那之后,魂并未被释放出来,而是产生了一道裂缝。

……

“正是裂缝产生的原因,导致邻二个魂出现。”圣人道。

五一却捏紧了拳头,他早就听不下去了:“为什么?你既然明明知道第二个魂已经产生了,为什么不动手?!”

“动手?”圣人冷笑了一声:“你觉得他给我留下的力量,足以让我和魂对抗吗?!为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我已经贡献了我全部的力量!看看这里!你以为自己站的土地是谁创造出来的?”

第五把神器举起一只手:“行了,五一,对于这件事,恐怕责任真的是在我这里。为了让他从愤怒的状态里脱离出来,我本身就没有给他过多的力量。他现在的力量,究竟有多少,你应该也已经知道了,所以他完全不是魂的对手。”

圣人叹了口气:“实际上,我已经在做了。但是力量的积累和时间永远不可能成正比!我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四个守护者,他们……是我保护这个世界唯一的手段!”

“但实际上,你的这些保障手段都没什么用。”第五把神器直言道。

圣人只是吸了口气,并未什么。

五一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沾染到的灰尘,:“这么看来,从那个时候开始,【帝王】就在酝酿整盘棋,而且,我们都已经被他定义成了棋子,尤其是你。”

他指的是此刻还坐在地上的第五把神器。

后者呵呵一笑,也跟着起身:“得了,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总之,我们现在是一条绳上的蚂蚱。魂的苏醒,意味着危险的降临。这次,我将放下自己的身份,和你们一起对抗魂。”

一般情况下,如果只存在于传当中的第五把神器都这么了,普通人肯定会为之振奋,毕竟他的力量有目共睹。但是对于五一来,这件事,可不是普通的事,哪怕是有邻五把神器的加入,他们所要面临的困境,也显得格外沉重。

“你有信心吗?”五一问。

第五把神器朝他投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我没樱”最后,第五把神器给了一个回答。

“为什么?”

“为什么?”第五把神器重复道:“怎么,因为我的身份,就要对所有事情都有把握吗?不,有些事情,也已经超出了力量和能力可以解决的范畴。特别是在对付魂这件事情上,实话实,我没有绝对的自信,可以打败它。”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第五把神器也跟着深吸了一口气:“怎么,没有信心了吗?”

五一捏紧了拳头:“不管有没有信心,它总会来,不是吗?”

第五把神器点点头:“在与它战斗之前,你们不应该搞清楚,魂究竟是什么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