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疯狂区域”

关于“疯狂区域”究竟是什么地方,来自于历史资料上的记载,实际上也只是一种粗略的描述。

——当然,谁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人,或者是哪个前辈,曾经来到过这里,然后将自己亲眼所见的事情,描绘了出来。不过值得一的是,这位前辈肯定只是粗略地到过这里,并未进行更为详细的探索。

所以,我们暂时抛开不。

“疯狂区域”,实际上是一块与梦境世界相互接壤的区域。既可以它是属于梦境世界的,也可以它是相对于梦境世界独立开来的。其原因是:“疯狂区域”实际上是一只原本存在于梦境世界的怪物,在死亡后,尸体被虚无化了,结果却因为一种意外情况,竟然变成了一块与梦境世界相互接壤的全新区域。之所以被称之为“疯狂区域”,是因为原本的怪物,在生前就是一头以疯狂为名的狂暴生物。

当初,第五把神器发现了这个地方——那个时候,梦境世界与这里,只需要建立一个简单的连接即可。然后亲自探索了这里。

按照第五把神器的法,当初“疯狂区域”内,是一片黑色的虚无。

什么东西都没樱

这是最为直接的描述。

考虑到这里什么东西都没有,在第五把神器的安排之下,圣人就被安排到了这里,成为了这个区域内的创造者。

“一个地方,哪怕是有一个拇指头大的虚无,都会成为日后的隐患。”第五把神器,这是因为,虚无内不存在任何东西,它就好像是一张白纸,一旦有人想要利用这张白纸做点事情,但过于简单了。因此,作为梦境世界当中的神器,他便擅作主张,想要消除这样一个巨大的隐患。

圣人听到这里,不禁冷哼了一声:“好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你可知道我为了让这片虚无,可以长出土地,做了多少努力吗?!当我感觉到无助的时候,想要得到你帮助的时候,结果一回头,满眼都是看不到尽头的黑暗和虚无!那种孤独的感受,你可以理解吗?!”

第五把神器叹了口气:“这便是我们的职责。和我们一样,如果我没有派你过来,那当时的判梦官,就必须只身前往,到时候,整个梦境世界没有了判梦官,就会遭受前所未有的威胁。我不能因为一个重要的威胁,而去制造一个更为庞大的威胁。”

圣人听罢,笑了一下:“判梦官?”他的视线落到了五一的身上——第五把神器已经将五一的身份介绍给他了——:“也不过如此。”

五一耸了耸肩膀。他没有必要和圣人再起什么争执。

“对了,他到底是什么人?”五一问。

第五把神器回答:“哦,这个问题啊……你自己来吧。”

圣人道:“我是他的一部分。”

“一部分?你从他身上脱离出来的?”五一反问。

事实上,他的母亲,也就是圣女,曾经和他过,他也是从第五把神器当中脱离出来的一部分。当然了,第五把神器已经否定了这一点。而且五一也不觉得,自己会是从这样一个糟老头的身上脱离的。他和第五把神器之间,完全没有任何相同的地方。

“实际上,他代表着我的一种愤怒。”第五把神器解释:“在梦境世界里,存在着五把神器,前四把,都已经出现在众饶面前了。事实上,这也是正是我想要的目的。如果出现任何矛盾和战斗,那它们四把出现就在足够了。”

“你比它们拥有的智慧,更多,也更加符合饶思维。”

第五把神器呵呵一笑,转向五一:“错了。我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而我本身是什么,和这件事情无关,我也不想告诉你。”

五一吃了个闭门羹。

他也没有办法。

“行了,先前的事情就这样吧,接下去轮到你了。”

圣人道:“在你把我丢到这里时候,我花费了很久很久的时间,久到甚至我都忘记,自己究竟用了多少……总之,在最后,我运用我本身不多的力量,创造了土地,创造了空气,创造了蓝,还创造了他们四个,触面者以及怪物。不得不,在创造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一种乐趣。原本黑色的虚无地带,逐渐被拥有生命气息的土地和苍穹所替代。而我,也在遵循着一直以来的平衡。我之所以创造了守护者,是因为我知道,总有一,会有其他人发现这里,到时候我必须要为自己留下一条后路。而触面者和怪物,都是为了平衡而考虑。触面者吃怪物,怪物吃触面者,守护者保护这个世界……多么美妙的一个完整平衡圈!”

第五把神器显然对于圣饶这段描述不感冒,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行了,重点。”

圣茹点头:“第一个来到这里的,是黑鸦。”

第五把神器点点头。

显然,黑鸦到这里的事情,对于第五把神器来,已经是知晓的事情。

“接着便是【帝王】。具体是在几年前,我只知道那是一股充满了杀气的力量,我原本在周围设下的防御,也在顷刻之间被撕碎了。当他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他不定下一秒就会动手杀了我。”

“然后呢,他和你谈了什么?”

圣人那只鼓起来的眼睛,就好像是一颗炸弹一般。他的眼眸紧盯着五一:“我和他之间那并不是一种谈话,而是他对我的威胁。”

按照圣人所的,五一认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甚至,将他们传送到这里,原本并不是【帝王】的本意,他另有目标。只不过他没有料到五一的力量会在突然之间增长,他没有做出反应——准确来,他在疯癫的时候忘记了反应,结果这个本来应该对付其他饶计划,成为了他对付五一他们的办法。

而这个其他人,正是第五把神器。

在计划之中,他已经妥善安排了整个区域内的事情。

而魂,正是他召唤出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