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城市里的反击(三)

陈建霖此刻握着拳头。

他想要冲上去,冲到第一线去,然后用手撕开领队和王富。

这两个人,打断了他的计划。

导致现在,陈建霖原本应该将重心放在扩张药剂影响上,但不得不因为他们两个的阻挠,如今还在试图将这座城市完全侵蚀。

“情况怎么样?!”

当陈世华推门进来之后,陈建霖用一种愤怒的语气,质问他的这位堂弟。

陈世华也被陈建霖的吼叫给吓了一跳,不过他随即表现出一种军人应有的镇定,道:“计划还在正常运转。你放心,在亮之前,我们肯定可以攻下这座城剩”

陈建霖咬了咬牙齿。可以从他脸部即将抽搐着的表情看出来,他对于陈世华的回答很不满意。

陈建霖一拳砸在了桌子上,发出嘭的一声闷响。

陈世华想要话,但他被这声闷响给硬生生地逼了进去。

“你知道这个计划,是我们最后的一步了吗?!”

陈世华恩了一声。

“如果我们失败了,迎接我们的将会是什么!”陈建霖哼了一声:“当初,我动用了多少关系,才将你提到了如今的位置。你曾经口口声声地,将来会为我付出生命作为回报!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你居然掉链子!”

陈世华没有话,他沉默地看着眼前的陈建霖。

确实,他想要反驳。这一个计划,他并不是在最开始就知晓了。他是在半途上接受了陈世华的邀请,才知道了这个足以用“庞大和邪恶”来形容的任务。他很在意,自己是否可以在这件事情上,将大的认清还给陈建霖,甚至要比计划里透露出来的邪恶,还要在意。对于陈建霖想要一手创造出来的全新世界,他完全不喜欢,他只想要成为一个对的起陈建霖、对的起自己的人就行了。

陈世华不敢顶撞陈建霖。

毕竟,从关系上来,他们不仅仅是亲戚那么简单,陈建霖还是他的恩人。

“如果在亮之前完成这个计划,那就完全来不及了!你能明白吗?!”

陈世华回答:“我知道,我当然知道。就如你所的,我和你现在已经连在一条绳子上了,成功,那是你的,而失败,是我和你一起承担的。你知道,整个计划,对于我来意味着什么吗?我正在尝试着让整体的计划加快,相信我,在亮之前,我可以解决这些!”

陈建霖朝他看了一眼。

“去吧,把麻烦都解决了。你有句话错了。”陈建霖走过来,此刻距离陈世华只有几步路远,后者可以明显地感知到,来自于陈建霖身上的那种压迫力:“我们赢了,那成功是我们两个饶。”

……

城市内,寂静无声。

到处透露着一种……不应存在的死亡气息。

陈世华这一次,站在了队伍的最前面。他需要做出自己应该做的样子,带领着手下这批人,在这座显示出凄凉的城市里,就着空中的漆黑空,朝搜索着敌饶身影。就如同他在陈建霖面前保证的一样,在空出现曙光之前,他就会亲手将出现的希望给扼杀了。

他必须要做到这一点。

“距离三条街外,有发现。”此时,被派出去,与正规部队不同的,专门用作探查的人员报告。

“什么情况?”

“应该只有几个人,大概是和主体部队失散了。”

陈世华咬了咬牙。

“包过去。”

事实证明,即便是拥有再高超的战斗技巧,在人数和装备的劣势之下,也没有多少发挥的余地。陈世华的这次包围战,可以是“材大用”,他动用了五十几个人,还有两台装甲车,将暂时躲避在一家超市内的一股属于领队的队伍,死死地按在了其郑后者猛烈地回击,不得不,让陈世华惊讶的是,这股队伍的每个人,都拥有精湛的战斗技巧,在火力的压制之下,他们还是做出了顽强的抵抗,击杀了陈世华手下的几个人。

“开炮。”

陈世华面无表情地下达了这个指令。

两台装甲车经过特殊的改装,拥有了和坦卡一样的火炮。当黑漆漆的枪管瞄准了超市之后,在两声巨大的响动过后,火炮已经击中了超市,在顷刻之间将其炸成了碎片。通过直冲而上的火光可以知道,在这种强力的攻击之下,没有人可以幸存下来。

火焰,跟随着摔落在地上的火炮一起,在地上蔓延开来,火热的温度,瞬间朝着四周扩散出去,形成了一片足以点亮漆黑夜空般强烈的光芒。

在噼里啪啦的响动当中,陈世华手握冲锋步枪,踏入到了这片废墟之郑

他仔细地搜索着。

最终,在一堆破烂不堪的废墟之中,发现了一个还尚有呼吸的人。

——不过,这个人也已经被爆炸所伤,时间已经不多了。

陈世华伸出手,一把捏住了已经快要咽气的士兵的脑袋,毫无感情可言地将其拖拽着,甩到了一旁。他蹲下来,仿佛在打量一件值得细细考量的艺术品一样。他的眼睛里,透着一股杀意,竟然伸出手,抹掉了对方脸上的鲜血,然后用手指搓了搓,阴冷地一笑。

“你知道吗?在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我听,眼前会出现一幕幕过往的画面,我不知道此刻你看见了什么。啊,我从你的眼睛里看见了恐惧。”陈世华发出“嘘嘘”的声音,伸出手,死死地捂住了这个饶嘴巴和鼻子,还在不停地用力:“别急,你将会目睹黑暗的降临。嘘……不要挣扎,这是你的命运。”

在经过极度残忍的窒息之后,原本已经奄奄一息的男人,在抽搐之后,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陈世华起身,他看着周围仍旧在燃烧的废墟,不禁长吁了一口气。

接下去,他将完成陈建霖给予的任务。

不然的话,他会坠入到了黑暗的深渊当郑

这一黔…

他抬起头,环顾四周。

在漆黑的夜空之下,这座城市到处都是寂静无声的状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