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城市里的反击(二)

领队本身的战斗方式,并不会选择这种游击战。

——在使用了梦境药剂攻破邻一个封锁起来的出入口之后,他们按照这种攻击方式,打下邻二个封锁口。但随即遇到的变故,却让他们不得不停下自己的脚步。

掌控着整个封锁计划的陈世华,已经做出了应有的反应对策,加大了巡逻力度,让领队他们没有办法继续赶路。

“现在怎么办?”他们此刻躲在一间五金店内,等待着下一步指令。

领队示意他们暂时不要话。

他现在也在等。

按照之前的攻击方式,利用梦境药剂的方法,确实产生了足够的效果。但他们现在第一,没有足够的机会前往剩余的卡点,第二,陈建霖那边的人足够多,可以将进入到沉睡状态的人替换下来,重新补充封锁点的人,第三,也是最关键的一点,他们剩下的梦境药剂不多了。

如果要将整个计划继续执行下去,就必须要解决这三点。

他现在在等的,就是等待能够解决问题的人。

……

五金店的门被推了开来。

所有人都将枪口瞄准了大门。

“这么隆重……”一个身材魁梧的人,一边,一边朝内走了进来。他根本不在乎所有的枪口都瞄准了自己,笑道:“领队,看不出来,都已经到穷途末路的状态了,居然还会有这么强大的武装力量。”

领队走出来。

他们两个人相互拥抱了一下。

“你能来,真是太好了。”领队拍了拍对方的手臂。

魁梧男人呵呵一下:“行了,这种话就不用多了,既然我站在这里,出现在你面前,自然是接受了你这个见鬼的要求。现在情况怎么样?”

领队用了几分钟的时间,与其沟通了之后,两个人重新回到队伍里。

“介绍一下,这位叫黑熊,他将指挥你们进行接下去的行动。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你们只需要在这里骚扰他们就可以了。记住,这场战斗,我不希望看见更多的人牺牲。”

……

城市的另一端。

王富他们已经被妥善地越了一间仓库内。

“香蕉皮”和林月月焦急地等待着,他们从深度睡眠中苏醒过来。但是王富他们显然已经吸入了太多的梦境药剂,一下子还很难通过自己的努力,苏醒过来。这样一来,就必须要用外部的力量,来催促苏醒。

在这之前,林月月和“香蕉皮”他们,原本待在隐蔽的基地之内,结果没有料到,即便是躲藏的那么好,也被陈建霖手下给发现了。他们遭遇了突然的变故,有些人也因此丧失了自己的生命。就在林月月感觉到绝望的时候,一声巨响,将他们掀翻在地。

当林月月苏醒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被“运”到了这里。

是领队安排的人,将他们救了下来。

现在,就和之前一样,他们等来了王富。

一个留着寸头的士兵将身上穿戴着的背心扔到了一堆箱子上,用手抹了抹脸:“别着急,现在比起他们能够醒过来,更重要的是活下去。”

“香蕉皮”问:“外面情况怎么样了?我们这些人都可以活动,都可以帮忙的。”

寸头男摇了摇头:“得了啊,你们的战斗经验还不太ok,如果把你们送到战斗的前线去,领队非得扒了我的皮不可。不要想这个了。对了,我听你人如其名,行动起来很像是一张香蕉皮,踩到哪里,滑到哪里,是不是?那么夸张?”

“香蕉皮”呵呵一笑:“传言总有传出来的道理。”

寸头男伸出手:“你可以叫我寸头。”

“香蕉皮”伸出手和他握了握。

“这么,领队现在正在外面领导这场战斗?”

寸头摇了摇头:“不,我也不知道。我们的任务很明确,就是救下你们这些关键人物。其余的事情,我们一概不会寻问。”

“香蕉皮”很理解地点零头:“那……你们总知道,现在我们接近成功了吗?”

寸头又摇了摇头:“不知道。”

这时,两个身穿统一白色大褂的士兵,手里分别提着一个背包,朝他们走了过来。寸头和他们点头示意之后,两个医生就已经在王富身边就位。他们从背包里掏出了两个相对来微的机器,放置在霖上。

“他们在做什么?”林月月看着这两个机器,意识到可能他们此刻想要做的,就是利用外部的手段,将陷入到深度睡眠中的王富唤醒。但是这样做,会不会造成什么反作用?看着王富平静的神色,林月月不禁担心起来。

寸头:“别担心,他们搞这个应该是老手了。之前领队已经秘密安排过一次实验了,不过对象并不是被梦境药剂侵蚀的人,但是我想想,原理是差不多的。”

两个医生将两个机器顶端连接着的线拉了出来,分别连接到了王富的左右太阳穴上。

如果现在让五一站在这里的话,他肯定就会知道,领队使用的两台机器,就是之前猎梦者队在接受了顾客委托之后,将自己与顾客的梦境相互连接的机器。他再熟悉不过了。领队想必是改良了两台机器,运用反作用力,将陷入到深睡眠中的王富拉回来。

现在,两个士兵已经准备就绪了。

他们按动了机器的启动键。

整个过程寂静无声。

林月月他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整个过程。

就在他们大气不敢喘的时候,原本陷入到了深度睡眠中的王富,突然咳嗽了一声。他缓缓地睁开了眼睛,但仍旧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但是现在发生的情况,无疑是所有人都希望看见的。林月月忍住了眼睛里的泪水,跑到他的身边,握住了他的手:“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王富深吸了一口气。

他转了转头,看见林月月,笑了一声:“我……感觉自己好像已经被世界遗忘了一样……”

两个医生将连接器从王富的太阳穴上摘了下来,他们也表现出很兴奋:“行了,我们要去帮助其他人了!不过他现在最好休息一会,从深睡眠当中醒过来,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