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破裂

【帝王】将整个备用计划,隐藏在了自己的身体内。

——实际上,自从他认准了要将这个梦境世界摧毁之后,一切的计划都已经显得无关紧要了。特别是在五一利用这魂介传输的空隙,给【帝王】造成了致命一击之后,【帝王】已经放弃了自己之前完备的计划。他的愤怒驱使着他的思维,让他只想要毁灭这里。

因此,他不惜用自己作为赌注,召唤出最后一道缝隙。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裂缝出现时带来的冲击力,震动的在地上左摇右摆。他们脚下原本被第五把神器给恢复的地面,再一次碎裂开来。这一次的碎裂,直接将整一片地面都给震碎了,到处都是炸裂开来的土地碎渣,随着椅而摇摆起来。

整个空,被一条条凭空出现的血红色的光带所占据。它们在空中快速地飘动起来,形如一条条游蛇一般,吐着信子,发出令人颤抖的嘶嘶声。

而在五一的面前,被分裂开来的【帝王】,在不断地笑声当中,逐渐转变成一片模糊形态的光影。

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帝王】已经变成了一条裂缝。

——这条裂缝横在空气当中,大概有五六米左右的长度。它的周围都是一些啮齿状的棱角,从外观上来看,活像是一张怪兽张开来的嘴巴,内部也是黑漆漆的,往外围散发出一种黑色阴森的气息,给周围带来了一种温度的降低。

与此同时,原本微张的裂缝,在时间的酝酿之下,开始缓缓扩大开来。

从内部飘散出来的黑色气体瞬间扩张,在空气里萦绕起来。

五一大喊:“快躲起来!有什么本事的现在使出来!赶紧的!用护盾!”

众人在此时都已经从扩张开来的裂缝里感受到了随之而来的力量——这是一种不同以往的力量,其中蕴含着的是让权寒的魂意……

所有人都在面前利用魂介支撑起了一面护盾。

他们各自的护盾与周围的连接在了一起,最终形成了一个椭圆形的护罩。在魂介的不断注入之下,这个护罩的强度和光亮越来越强,从一开始半透明的形状变成了一道无法看清楚内部的样子。他们咬紧了牙齿,实际上,所有人贡献出了魂介之后,这面护盾足以用“坚强”来形容,但问题是,他们需要面对的是【帝王】制造出来的裂缝!光是如今呈展开的样子,都已经释放出了足够强大的力量!

等到它的爆炸,没用上太多时间。

众人之觉得张开来的手掌上一麻,接着一股强大的冲击力挤压在了护盾上面,将他们所有人都从原地往后面开始推动……他们口吐鲜血,每个人都是如此,在这股压迫力的作用之下,感觉全身上下的骨肉都在同一时间开始压缩、重组……

五一伸出双手。

他快速地将自己的魂介注入到其郑

这一过程不知道持续了多久——即便是五一注入了魂介,这个护盾在强大的冲击力作用之下,都显得岌岌可危。所有人都是喷着血、咬着牙,在一种信念的坚持之下,才支撑过来的。饶是如此,在冲击力消散开去之后,护盾已经面目全非了……

咔嚓——

在一声沉闷的响动之后,所有人都倒在霖上。

他们的眼睛、鼻子、嘴巴里都流出了鲜血,看起来十分恐怖。但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在裂缝扩散开来的力量中活了下来……

五一喘着粗气,让还能动弹的人去照看一下普通的士兵。

他们的情况更加严重。

他自己则从破碎的护盾里面跳了出来。

外部的世界,已经面目全非了。

或者……

五一嗅了嗅空气里蕴含的魂介,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原本存在于这片梦境区域里的那些战斗带来的魂介,它们本应该相互挤压,在空气留下战斗的痕迹和气味,都这些都不见了。空气里反而弥漫着一股全新、平静的魂介。

更为直接的体现是周围的景色变化。原本一望无际的平地都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萦绕着不同颜色的光带的区域,在这些光带的游走之下,脚下的地面也已经换成了一片沙地,脚踩在上面,感受到了一股隐藏在沙子里、往上蔓延的热气。

这里是什么地方?

五一可以确定,他们周围的区域已经发生了改变,不再是原本所在的区域了。而带来夸张力量的裂缝,此刻居然已经完全闭合了起来,就这样唐突地“挂”在空气里,好像是抽象画似得。五一走过去。他想要打开这条裂缝,因为他确信,此时此刻,他们所有人都已经在刚才那阵恐怖的冲击力挤压之下,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穿越过了这条裂缝。

言简意赅地,【帝王】不惜牺牲了自己,也让整个梦境区域被传送了。

那么,这里,将会是他所的那个,给梦境区域、给生活在梦境世界里的人,带来危险和无限恐惧的地方?

五一将身体内的魂介释放出去,形成了一张探查的网。

但是令人失望的是,释放出去的探查网,并未找到任何可以利用的信息。

——也就是,这里什么东西都没樱

其他人从挤压带来的伤害中恢复过来。得益于本身拥有的魂介,他们恢复的还算不错。但是那些普通的士兵,就比较严重了。很一部分人没有挺过来,通过强大的魂介释放出来的冲击力,就和对护盾所做的事情一样,强大的挤压力让他们的身体产生了一种扭曲。

剩下的人则被救助了过来,此刻都在休息当郑

析抹了抹嘴巴边上的鲜血:“情况怎么样?我们这是……”

五一叹了口气,将自己猜测的事情和他了一下,然后皱着眉头:“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回去的路,不然我们会遇到什么,我也不准。”

析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他,道:“至少我们现在都还活着。”

五一笑了一声:“你的乐观要求还是挺低的……”

析摇了摇头,回以一个微笑:“无论如何,我都已经答应隶一禅,要用自己的生命来守护你。现在,我做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