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而、【帝王】的末日(七)

五一想要问出来【帝王】所指的备用计划是什么,但是无论他如何做,【帝王】都只会发出哈哈哈的大声。比起他想要知道的力量来源,整个梦境世界即将遭受到的改变,将会成为至关重要。

如果现在让五一做一个选择,在“解决掉【帝王】”和“救下整个梦境世界”当中选,他必然会选择后者。毕竟一开始想要杀掉【帝王】的前提,是救下梦境世界。

而【帝王】此时的表现,更像是一个已经走火入魔的人。

他疯疯癫癫的,只知道笑,最让五一觉得奇怪的是,【帝王】为什么会变成一个毫无力量的存在?他原本体内的那些力量,去了哪里?五一现在有个可怕的猜想:如果,【帝王】是用光了自己的所有力量,才执行出了他嘴巴口中的备用计划,那么,可以想得到,这个备用计划是如何恐怖。

不行!

他必须要尽快离开这里!

五一一拳砸在了【帝王】的脸上,接着整个人化身成了一道往前直冲的火光,撕开了泡泡的边缘,开始以一种最开始无法比及的速度往前直冲。

当五一以这种接近于光速的速度抵达了原本的梦境区域时,所有人都被他落地时带来的冲击力,给掀翻在地——哪怕是他们得到邻五把神器归还的部分魂介之后,他们也没有办法完全抵御冲击过来的力道。

巨大的烟尘,在地面碎裂开来形成的坑洞中往四周围扩散。

他们直到烟尘落下来之后,才看清楚,原来抵达这里的居然会是五一!

而原本应该成为最重要的攻击目标、自身拥有强大力量的【帝王】,此刻居然会变成如同毫无力量、抵抗能力的弱者一般,自身庞大的身躯,被五一拖拽在后面,看起来已经昏迷了过去,就连他的脸上,原本的五官都被一颗颗沙包一般大的肿胀给挤压在了一起,看起来十分搞笑……

和现在处于糟糕态势的【帝王】相比,五一简直就是脱胎换骨。

甚至要比脱胎换骨更加让人赞叹。

他现在虽然和之前一样,都是保持着站立的姿态,但浑身上下表现出来的那种气势,已经完全不同了,更者,他的力量可以已经达到了一种“实在是太满了而往外溢的状态”,光是在呼吸和目光扫视之间,就足够让人觉得畏惧了。

和【帝王】拥有的令人可怕的力量不一样,此时此刻,五一所展现出来的力量,是一种最为纯粹的力量,它没有任何的邪恶气息,反而是仅仅用力量的强大,给周围的空气带来了一阵压制力。如果,【帝王】是用他的强大力量,给人制造出一种不得不进行屈服的压迫福那么五一此刻就是用最强大的力量,让其他人心甘情愿地屈服……

析跑上去,他不敢相信自己面前发生的一幕,他更加不相信,本来已经被带走的五一,居然可以反过来,将【帝王】都打败了——在他们不知道的地方,在那里,发生了什么?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将手中拖拽着的【帝王】,就好像是丢垃圾一样,扔到霖上。

后者只是闭着眼睛,原本他已经将自己胸口,被五一用生源剑刺穿的那个伤口给修复了起来,但此时不知道为什么——五一认为,是【帝王】将自己的力量投入到了备用计划之后,他本身所蕴含的力量就基本等于零了,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了他原本修复的伤口,却又从恢复的状态里变成了最开始受赡状态——五一越是这样想,就越加觉得,【帝王】所的备用计划,究竟是一个怎样夸张的计划,到底他们能不能从中获得胜利?

析急忙问:“到底怎么回事?”

五一摆了摆手:“现在不是这些的时候,所有的裂缝都已经消失了吗?”

析奇怪地看了看周围,然后点点头:“没错,剩下的人也都活下来了……”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那么【帝王】所的最后一个裂缝在哪里?

——假设存在这样一个裂缝的话,那无疑,它会和之前的裂缝一样,产生在这片已经被破坏殆尽的空气当中,接着便会爆炸,然后制造出足够的吸引力……但问题就在这里,五一也用自己的魂介搜查了一圈,并未发现有任何裂缝持续存在,或者有新的裂缝隐藏了起来。

这到底是……

一听到五一的描述,所有人都开始寻找起【帝王】口中的裂缝。

但是搜索的时间越长,萦绕在五一脑海里的奇怪感觉就越浓重。

和预料的一样,在一圈搜索之后,他们并未找到任何的裂缝。

五一走到邻五把神器面前——此前,第五把神器对于五一视而不见,自己也将自己包裹到了一层类似于薄膜一般的物质当中,似乎与这个世界脱离了。而析,则将之前发生的事情大致和五一描述了一遍。

“你就是第五把神器?”五一面对着将自己隐藏在薄膜当中的第五把神器。

后者却仍旧没有一点声响。

看样子,他并没有打算理会五一。

后者也没有想要继续追问。

这时候,有人喊了起来。

五一回过头,看见原本躺在地上的【帝王】,突然开始浑身抽搐了起来。他的身体在这种剧烈的抽搐当中,出现了一道又一道的裂痕。裂痕逐渐蔓延开来,最终将他的身体分割了开来。【帝王】从地面上飞了起来,他直立了起来,一双眼睛睁了开来。

只不过,眼睛内不再是闪电,也不再是黑漆漆的一片。

而是一双正常的眼睛。

他紧紧地盯着五一。

这时候,【帝王】出了他在五一面前,在这个梦境世界里的最后一句话:“好好看着,什么样的世界,才值得会被留念!当我为了这一切付出所有的时候,没有人可以阻止我!没有人!”

五一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庞大力量,正在从【帝王】的身体里迸发而出!

五一倒吸了口冷气。

之前都将【帝王】忘记了!

他自己就是那条隐藏起来的裂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