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一、 帝王 的末日 六

五一抬起头,看着自己脖子上、手臂上、身体上掉落下来的这一块块皮肉,只觉得浑身都被一阵毛骨悚然的感觉所占据。

不可能!

好端端的皮肤怎么会产生如此的变化?

就好像是因为年代久远而干燥的墙壁,一整片一整片地掉落下来。

他伸出手去,可手指一旦碰到掉落皮肤的地方,就会发出一阵刺疼,让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开始抽搐起来……就连手指,都开始掉落了皮肤,一连片的摔落下去。

他全身的皮肉,在几秒钟之内——在浑身上下的火热冲击之下——已经完全跌落了。

他现在的身体,更像是正在经历一种化解、重组一般,在皮肉不断地掉落当中,一层崭新的皮肤,接替出现。他感觉到很痒,全身上下都是这种感觉,但除此之外,原本萦绕在他脑袋里的那种眩晕和刺疼,已经逐渐消失了。

周围原本晃晃荡荡的画面,也逐步稳定了下来。

——不再是如同抽象画一般,旋转、跳舞……

五一感觉自己经历了一种完整的蜕变。

不仅仅是之前的身体,就连身体当中蕴含的魂介,都被重组了。他能感觉到魂介正在如同一头猛兽一般,在他体内苏醒了,一开始沉睡起来的力量,正在破茧而出。

松开了五一的【帝王】,此时居然连连往后退,就好像是被五一身体上散发出来的光芒给照耀的失去了最开始的威严……

五一的重组在一片扩散开来的光芒下完成。

——实际上,五一自己也搞不清楚,在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改变,但值得肯定的是,五一确实发生了改变。他感觉在呼吸之间,一种能够被确切感知到的磅礴力量,正在跟随着胸口的起伏而呼吸。

周围的画面,逐渐恢复了正常。

五一直到现在,才看清楚,原来他们一直身处于一个泡泡当中。这个泡泡足够大,大到了让五一认为,这个区域是一片巨大的平地。刚才出现在他视线当中的那些椅起来的光束,也正是由于泡泡的整体原因,使得整个外壁都在一种椅和半透明的折射之中……

这个泡泡大概有百来米的直径。

【帝王】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竟然将他们带入到了这里。也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

在泡泡的外部——在经过了稳定之后——五一看清楚,外部是一连串的光芒。其中蕴含着类似于红色、黄色、紫色等不同颜色的光束,它们交错在一起,在这枚泡泡的周围萦绕起来。这是什么地方?五一不知道。他也不关心。

自从身体被改变了之后,【帝王】的身形也不再是如同刚才一般椅和扭曲了。

后者站在他的面前,竟然没有任何动作。

生源剑从他手中挣脱出来,飞旋在了空中,最终停在了五一和【帝王】中间。

“你……”【帝王】的言词里已经包含着他内心的所想:“不可能……”

五一捏了捏拳头,紧紧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他的力量便从拳头当中蜂拥而出,最终在空气里凝聚了起来,形成一团夸张的魂介扭曲。

五一从未感受过这么直接的力量!

——哪怕是在之前,获得了全新的力量之后,他也需要调动和运转身体内的力量,才可以将其释放出来。但现在,却与众不同。他似乎只需要呼吸,按照正常的呼吸,就可以感受到飞舞出来的力量。

“不可能!你为什么会拿到她的力量!”【帝王】仍旧是不敢置信。

五一咬了咬牙,冲上去。

这一次的攻击,让他知道了什么叫做毫无阻拦。

【帝王】连最基本的防御动作都没有做出,就已经被冲击过去的五一,一把撞翻在了地上。他双手张开来,想要利用手掌中跳跃起来的闪电攻击五一,但立刻就被五一反手给按在了地上。发出噼里啪啦声响的闪电,与地面接触之后立刻爆发出连环的爆炸。

【帝王】没有办法动弹,此时他与五一之间的身份已经产生了一种奇特的互换,他变成了之前的五一,毫无招架之力。

“呵呵呵……果然,如果是她的力量,我确实没有办法和你打。”【帝王】呵呵笑起来。

五一奇怪:“谁?谁的力量?”

但是【帝王】并未回答。

五一挥出一拳。

拳头让【帝王】吐出了一口黑色的血。

“说!是谁!我的力量是谁的!”

五一怒吼起来。

他想要搞清楚……

“不!你现在只想杀了我!”【帝王】的话,完全指向了五一内心所想的事情,他浑身上下发出了一连串的闪电,但是这些闪电一旦跳跃起来,接触到五一的身体之后,竟然直接被弹了开来,在空气里互相撕扯,最终消失。

【帝王】竟然直接放弃了对五一的攻击,而是大笑起来。

“你笑什么!”五一现在整个人压在他的身上。

“就像是我之前说的,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连你自己是什么,你都不知道了!”

五一举起拳头。

“打下来!”【帝王】咬着牙:“你现在杀了我,你仍旧是什么都不知道!”

五一松开了拳头。

老实说,他说的没错。

五一现在确实如同一张白纸一样,究竟是什么人,在他身上画下了一条条五彩斑斓的线条,硬生生地改变了他原本的样子。

“是啊,但是比起这个,我现在更加乐意在这里解决了你。”

听到了五一的话,【帝王】的笑声更加夸张了:“没错!我知道你要杀了我!但是你已经无法阻止这一切了。”

“你做了什么!”

【帝王】咬着牙齿说:“在我制造出了那些缝隙的时候,我就知道第五把神器和圣女不会甘心这个梦境世界被我破坏!所以我在裂缝里布置了一个备用计划!”

五一的心中咯噔了一声。

“哈哈哈!这个备用计划,会将你们拖入到一个无法想象的局面里!到时候,即便是我已经死了!你们还是会永远活在我创造出来的阴影当中!你们会生不如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