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帝王】的末日(五)

五一现在的处境,确实可以用“复杂”来形容。

之所以复杂,是因为他现在第一,无法成功地攻击到【帝王】。明明【帝王】就站在他的面前,没有一点躲避的动作。

第二,他感觉自己的力量,正在逐步地消散开去。

在周围这些扭曲起来的画面中,他的脑袋开始更加夸张地眩晕起来,视线开始逐步椅,就如同身处于摇摇船当中,跟随着船只逐渐椅起来……他想要吐。他握在手中的生源剑也越来越沉重,似乎已经从一把本应该斩杀敌饶利刃,变成了一块巨沉无比的石头……

【帝王】的笑声在他耳边逐步萦绕起来。

整个世界,逐步变成了一幅抽象画似得样子。

到处都是飞舞起来的光束,它们扭曲了起来,在空中如同一只只虫子一般。在五一看起来,这些本来是沉寂状态的光束,在他的视线注视之下,竟然发出了不存在的嗡嗡声响,似乎是在嘲笑五一如今的处境……

【帝王】究竟将他带到了什么地方?

五一忍受住这种疼痛,稳住手中的生源剑,朝【帝王】刺了过去。

——这是他不知道第几次朝【帝王】刺剑了。

但是和前几次一样,生源剑并未刺志帝王】,反而是刺中了另一边的空气当郑

【帝王】却和之前一样,伸出手。

他抓住了生源剑的剑刃上,五一跟随着这股力量,顺势摔倒在霖上。他的双手支撑在地上,虽然他知道这些地面应该是结结实实的,但身体却不由自主地感受到了随之而来、铺盖地似的眩晕。他闭上了眼睛,紧紧地闭着,全身上下的肌肉也已经完全绷紧了……

【帝王】已经适应了。

或者,【帝王】已经从最开始的那种疲惫当中恢复了过来。

他站了起来,身体在周围这些扭曲画面的映衬之下,变得如同鬼魅一般奇怪。他伸出手,随即带来的是生源剑刺破五一皮肉的生疼。五一啊地叫了一声,看见自己的胳膊,已经在生源剑的切割之下,出现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鲜血从其中飚溅出来,在空中飞撒了起来。但是由于扭曲的关系,竟然如同被人随意泼洒上去的油料一般,在空中形成了一幅绝对诡异的画面。

【帝王】伸出手,完全无视掉了五一所能感受到的痛苦,再一次扼住了五一的脖子。他根本没有用力,五一就已经被拎到了半空郑

“刚才我还在奇怪,我明明已经将你杀死了,为什么你还可以站起来……”【帝王】应该是咬着牙,出这段话的:“我现在知道了……我感受到了你体内的那股独一无二的力量。也是正是因为如此,你才可以获得新生。只不过可惜了……多好的一股力量,却在此时此刻,要第二次被我终结。”

“你知道在我心中,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吗?”【帝王】的手,越来越紧:“你就像是一块美味十足的肉,滴着鲜血,引诱我去吃掉……”

生源剑已经被抬了起来。

锋利的剑刃,随时都有可能,再一次,贯穿五一的胸口。

“你知道你的身世究竟是什么吗?”【帝王】起话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会跟随着周围的画面一起摇摆,最后形成一种如同鬼魅一般的样子:“啊……让我想想,你根本不知道……到现在,你就像是一个根本不知道路在什么方向的孩子一样……感受着来自于力量带给你最直接的体验……到最后,你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活……而你的那个所谓的母亲,实际上只是因为不想要你,最后才会将你丢弃……结果到头来,你却以为她是为了让你拯救这个梦境世界?”

【帝王】的话,就如同一连串经过了特效加持过的咒文一般,注入到了五一的耳朵里。

“不可能!”

【帝王】似乎就想要得到五一的这种回答,啧啧两声之后笑了起来:“你看,你无法接受这种结果,于是只能用这种办法,来回避真实!”

五一自己也知道,他必须要从当前的状态当中恢复过来。

可【帝王】所的每一个字,都如同钢钉一般,被硬生生地钉入到了他的脑袋里。

无法躲避。

也无法回应。

【帝王】掐着五一的脖子,就仿佛欣赏着一块随时都可以张嘴吃掉的美肉:“啊,我现在感受到了你身体里的那种悲愤!你想要挣脱,却无法挣脱。”

着,他又开始挥动起生源剑。

此时,生源剑就仿佛是长在他手臂上的一般,完全没有了对自己的控制,开始随意地切割开五一的皮肉。鲜血,和痛苦一起蔓延开来。五一想要吼叫,但是【帝王】却伸出一只手,死死地按住了他的嘴巴,让他原本已经抵达喉咙口的喊叫,被迫吞了回去。

“来吧,来吧,继续燃烧你的痛苦!”

五一想要躲避,但是浑身上下的刺疼,让他没有办法这么轻易地离开。

他感觉自己身体内产生了一团火焰。

正是这团火焰,开始燃烧起来,犹如一条游蛇一般,在五一的身体里快速游蹿起来。经过被生源剑切割开来的缺口时,顿时产生了一种极为怪异的刺疼。他再也忍受不纂身上下犹如被灼烧起来的伤痛,整个身体上的皮肉,开始以一种被闪电击中般的烧灼感震颤起来……

【帝王】却好像也被电到了一样,发出了嘶的一声之后,甩手将五一从半空中扔到霖上。

后者倒在地上,蜷缩了起来。

此时,原本占据着他脑袋的眩晕感已经消失不见了。

现在完全被全身的烧灼给占据了。

什么样的疼痛才会如此起效?

肆意冲击着的火热,撞击着他的身体,就连他身体内的魂介,都被冲撞了开来,没有幸免。五一可以感觉到,自己全身的皮肤,正在经历一种被烧灼之后的掉落……就如同一条蛇正在蜕皮一般,一大块一大块地往下掉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