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三、僵持(一)

五一整个人在这种巨大的吸引力作用之下,已经在空中如同一个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完全没有了自己的控制能力……这股力量卷带着他,想要带他去哪里,就只能让他去哪里……此时,他已经一路飞翔,更像是重复着之前的前行轨迹,这一次是从下往上,飞过了一段黑色的区域,接着他感觉自己一下子被重重地摔到霖上。

五一缓缓睁开眼睛。

没错,他此时就是躺在地上。

胸口传来难以忍受的刺疼。

他深吸了一口气,结果迎来的是胸腔内的一连串连锁反应……

他疼的在地上抽搐出来,想要喊出来,但声音抵达了他的喉咙时,却变成了一阵毫无意义的干涩的撕扯。他感觉有无数只虫子,此刻正在他的胸口进行爬动、撕咬,带给他痛不欲生的疼痛……五一每呼吸一口,就能体会到这种感觉……

等会……

生不如死?

他睁开眼睛,视线是模糊的,只能看见自己面前大概有一团十分强大的光芒,但是耳朵里仍旧是一片嗡文声响,想要听清楚自己周围到底发生了什么,此时恐怕比登还难。

他不是应该被【帝王】用闪电刃刺穿了胸膛吗?

他……

一只手,从他腋下,用力将他整个人抬了起来。

五一模模糊糊地抬起头。

是一个人。

他正在抬着五一,往一个方向走。

但到底是什么人?

他此刻又是在哪里?

五一的脑袋里就好像被一块重重的铅块给压住了,想要思考,但是神经却在疼痛的抗议之中,造成他的思维完全混乱了,如同跌入到了冰窟当汁…

……

在几分钟之前。

当整个梦境区域都被【帝王】释放出来的力量给破坏的剧烈椅之中,像【武人】、炮弹他们这些人,已经适应帘前的环境,开始聚集起来。他们也看见了五一的倒地,心中和析一样,都是一紧。但是每个人对于五一的情感都不一样,这也导致了聚集起来的人们,有的开始痛心起来,有的则将矛头对准了【帝王】。

稍微混乱了一会,所有人都已经集中了攻击目标。

无论如何,无论如何他们要牺牲掉多少人,都必须要阻止【帝王】!

一连串的攻击之后,他们通力,将原本看起来坚固不已的闪电墙,打出了一个长方形的缺口。和析联手之后,交错起来的魂介光束,成功地射入到了闪电墙内,对【帝王】造成了骚扰——没错,只能达到骚扰的地步,光束靠近了【帝王】之后,后者在自己身体右侧制造出一面护盾,以跳跃起来的闪电将整道光束都阻挡了下来。

“我们这样下去不行!必须要靠近他!”炮弹指出了这一点。

胖子点头:“没错,他现在已经将所有的力量都释放了出来,我们靠近的话也比需要考虑到这些力量带来的压制性,一旦我们被力量压制到了,即便我们想要拿出什么致胜的法宝,都变得徒劳无功了。”

“胖子!你不是对魂介有着心得吗?!现在看!”

胖子伸出一只手,继续释放出自己的力量:“你们看他现在!实际上,就连他身体周围的空气,都已经被魂介取代了,所以我们如果想要打败他,不能光用眼睛看!”

完之后,胖子闭上了眼睛。

他皱着眉头,用自己的魂介,感受着【帝王】魂介的走向。

——如果想要击败对方的话,就要找到他的弱点。而弱点在哪里?就在魂介走势的缺口当中!

汗水,从胖子的额头上流下来。

看的出来,仅仅是试探【帝王】的魂介,就已经让他消耗了足够多的力量,甚至已经开始出现了被压制之后的畏惧……

泰莎朝炮弹看了一眼,伸出一只手,按在了胖子的肩膀上。

炮弹见到这一幕,也伸出了手,将自己身体内的力量,灌输到了胖子的体内,让其坚持住……

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分钟左右。

胖子睁开了眼睛,他此刻脸上已经被汗水打湿了,就连呼吸都变得沉重起来。

“情况怎么样!”炮弹问。

胖子却摇了摇头:“没找到。”

轰——

闪电从而降,击中了他们脚边的地面,砸开了一个深坑。在轰隆作响的声音笼罩之下,胖子抹了抹脸上的汗水:“我找了很久……但是他身体周围的魂介,以一种完美无缺的轨迹在运行,根本找不到任何的突破口……”

炮弹咬了咬牙:“这么,我们需要面对的是一个没有破绽的敌人?”

胖子骂了一句:“这特么可不是一个简单的敌人那么简单。”

这时候,他们发现原本躺在地上的五一——本应该已经致命的五一——却突然动了一下手。接着他如同一位刚刚从泥土里得到了诅咒而复生的僵尸一般……

几乎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很吓了一跳。

这……好端赌五一,在死后难道还被人搞得不安分?!

究竟是什么人那么卑鄙?!

但值得肯定的是,在场的、属于他们这边的人,都不会做。

是【帝王】?

该死的!

直到五一开始浑身的抽搐,析才从当前混乱的情况下感知到了五一身体内传递出来的微弱魂介——这种魂介被其他的冲击力给消散了,当前留下的确实只有少而又少的部分。

但是他可以确定,这就是五一才拥有的魂介!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五一居然复活了!

他此时朝炮弹喊道:“打开通道!我去救他!”

炮弹点点头。

几个人继续施加更为强大的魂介,将出现在闪电墙上的通道维持起来。

析已经不顾一切了。

既然单一禅用自己的生命,解开了束缚在他身上的封印,并且告诉他,五一才是这一切的希望,那他自然需要义无反关做到这一点!当初他已经在老庄被封印的时候错过了一次机会,这一次,他必然需要抓住这个机会!

析已经冲入过了通道,一把抱起了五一,将他从危险的边缘拉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