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讨伐(十六)

“他已经疯了!”析直接点明了要点。

五一不断地释放出魂介,此时已经和其他人合力,制造出了一个足够强大的护盾,将原本跟随着地面椅而失去控制的部队都包裹了进去,保障他们暂时的安全。

“这边有我们撑着!”一旁的胖子喊道。

析朝五一点头示意了一下,两个人顺势从魂介的支撑之下撤离了出来。

【帝王】还在继续对整个区域施加力量。

隆隆作响的闪电,配合着地面左右上下的剧烈椅一起,将这里变成了一个可怕的末日一般。此刻,就连肉眼无法看见的空气都充满了破坏力极强的闪电粒子,哪怕是站在这里,都会被闪电粒子给炸到。

“我去尝试一下打破闪电!”析看起来已经从光束的攻击中恢复了过来,但是五一知道,他的力量并没有恢复。可没有其他办法了,想要攻击【帝王】,必须要有人站出来,面对闪电。

析在自己身边召唤出了两条买着金光的狗,它们摇了摇尾巴,听从了析的命令,立刻朝闪电扑去。

【帝王】的大笑声从其中发出。

看的出来,他此刻已经没有了最开始的那种威严。相反,碍于周围的裂缝爆炸开来,造成了他实质上的伤害,导致【帝王】现在已经没有了目的性,只想要将整个梦境区域都摧毁掉。

两条冒着光芒的狗靠近了闪电,化身成为了两团飞旋起来的光束,两股化为一团,集中击中了闪电。

顿时,白色的闪电光亮与析释放出去的金黄色魂介光亮相互抵触在了一起,制造出一团让人无法直视的刺眼光芒!

只有析自己知道,他必须要一刻不停地注入自己的魂介,才得以让自己释放出去的光束,停留在闪电上面,否则一切都将前功尽弃。

析的鼻子、眼睛、嘴巴里流出了鲜血。

力量的对拼,让他体内的魂介不断燃烧起来,最终引发了一连串的反应。流血,不过是其中之一罢了。

“快!”他咬着牙,朝五一喊。

后者深吸了一口气,沿着凹凸不平的地面,快速往前冲——哪怕是沿路上到处都是闪耀的闪电粒子,他也在所不辞了!灼目的光芒就在眼前!五一闭上了眼睛,顺着析为自己打开的临时通道,一下子钻入到了闪电内部。

在这里,有着将近十个平方的区域。

【帝王】站在地面上,他身上的缺口遍布着,将其改变成一种仿佛被人啃食过的僵尸的状态。已经没有黑气从他的缺口里继续冒出来了。相反,他此时睁开的双眼内,也尽是一些跳跃起来的闪电。

“啊,五一……你来的正好!”

轰隆!

一道闪电从他的眼睛里直蹦而出,击中了五一身边的地面。

后者快速跳起,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并没有直冲冲地朝着【帝王】而去,反而是选择了迂回的方式。

轰——

闪电不间断地从他眼睛里飚出来,追随着五一的动作,不断地轰击着地面。

五一此时已经距离【帝王】只有几步路远。

他深刻地感知到了什么叫做力量的压制。

闪电就如同是【帝王】本身就拥有的皮肉一般,紧紧地束缚在了他的身上,不断地将周围的空气挤压出来,反而用自己的力量去填补空隙。五一靠近之后,他第一感知,就是来自于闪电制造出来的温度。

【帝王】的声音夹杂在闪电的轰鸣当中:“懦弱的人类!你居然还想阻止我伟大的征程!”

五一切了一声,通过自身的翻滚,躲过了一道往自己这边来的闪电,骂道:“狗屁征程!”

“哈哈哈哈哈!”

此时的【帝王】,意识早已经从一位高高在上的力量霸主,变成了不顾一切的疯子!

他想要完成自己的计划,哪怕是用整个梦境世界作为赌住,哪怕……是用上了自己所有的力量,他只想要阻止自己计划的人去死!自己拿不到第五把神器的力量,其他人也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五一靠近!

他划出一剑,与此同时身体在空中快速下降,打算利用剑气的作用,来为自己真正的攻击意图作为掩护,但是【帝王】却在一开始就明白了他的攻击意图。他粗鲁地用手直接挡下了这一剑,同时用左手掌在地面下引导出一条闪烁着光芒的闪电链,撕开了原本的地面,一下子打中了五一的左侧身体。

后者在空中一下子失去了平衡,迎接他的,是一只足够宽大的手掌。

【帝王】将他掐在半空中,这一次,没有给五一任何反击的机会。一条原本在空气里看起来十分轻柔的闪电链,一下子变成了一柄比剑刃更加锋利的刃器,刺穿了五一的胸口。

【帝王】又开始冷笑起开。

他对于已经无力反抗的五一,丝毫没有怜悯,反而是一双充斥着闪电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原本……我以为你会是一个知趣的人,结果没有想到,你比那单一禅还是死板……到最后,你都没有办法阻止我,甚至还要搭上自己的生命……在我看来,你可比你那愚蠢的母亲,更加让人觉得……恶心……”

五一已经没有办法再话了。

下一秒,【帝王】只是轻轻地用力一捏,粗暴的手已经将五一的脖子扭断了。

他将五一的尸体扔到霖上,开始继续起自己破坏这个梦境区域的蓄力动作。越来越多的闪电……越来越椅的地面……似乎整个梦境区域此刻都在因为五一的死亡,颤抖起来。

畏惧的颤抖。

还在试图保持着通道顺畅的析,看见这一幕,撕心裂肺地吼叫了起来:“不!!”

倒在地上的五一,已经失去了生命。

他没有办法再站起来与【帝王】战斗。

生源剑倒在一旁。

它只能不断地发出嗡鸣,以此来为自己的主人感觉可悲……

【帝王】操控着试图倾吐这一切的力量,他誓要用这一切的毁灭,来满足自己的野心!

都去毁灭!

一切都要毁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