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九、讨伐(十五)

【帝王】站在地面上,两只手臂平伸开来,整个人不停地嘶吼起来。他的声音里充斥着一种因为疼痛而存在的愤怒。先前肩膀上的缺口,已经不再有黑色的气体从其中冒出来了……【帝王】此刻就好像是失控聊野兽一般,在不断地吼叫当中,他的双眼也逐渐被一层红色的、类似以鲜血一般的物质给遮挡了起来。他看起来随意地对准前方挥出两拳,但紧随起来的却是可怕力量的真实写照。

轰——

两道体积夸张的凹痕,随之蔓延开去。

五一趁此时机,打算用自己的魂介治疗一下析,但是没有料到,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析身上被光束击中带来的伤,已经开始自愈了。这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对于五一来,又是极为熟悉的力量……

析睁开眼睛,看着五一:“正面……恐怕我们都打不过。”

五一咬了咬牙:“你是什么意思?”

析抬起一只手,指向了已经消失在了空气里的那条裂缝——原本裂缝是处于一种“睡眠”的状态,自从被【帝王】召唤出来之后,它吞掉了足够多的人,便进入到了沉睡,只留下了一条细微的缝隙。但随着刚才的爆炸,整条缝隙都被炸碎了,它可以已经完全消失了——道:“我们得依靠它!”

五一明白过来。

刚才正是因为裂缝的爆炸,直接导致了【帝王】的痛苦,也造成了他肩膀上的缺口。

那是否可以假设,裂缝的爆炸,会给【帝王】带来比攻击更加明聊伤害。

如此一来的话,他们不需要与【帝王】进行正面交锋,只需要……

“拖时间……”析拍了拍五一的肩膀:“我们要为裂缝里的人争取时间!”

五一点点头。

他握紧生源剑,在靠近【帝王】之后,身体在一瞬间分裂成了十几个,将他团团包围在其郑【帝王】仍旧因为裂缝给自己带来的痛苦而吼叫着,他看起来就如同已经疯掉了一般,觉察到了五一之后,抬手攻击过来,随即制造出了一道巨大的圆弧形刃气,撕开霖面,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声响,朝五一攻来。

后者抬起生源剑——其余的分身也跟着做了这个动作——他们手中的生源剑同时出剑,在瞬间形成了一个交错起来的剑气网,在空中硬生生地将【帝王】的攻击给化解了。

而就在此时,又是一道裂缝凭空爆炸开来。

这一次,【帝王】的左膝盖上出现了一道缺口。

他没有站稳,踉踉跄跄地往前跌撞了几步路。

他又开始嘶吼起来。

五一抓住了机会,收起了分身,将自己的力量集中到了一点,生源剑与他已经融合到了一起,化做一道闪电,朝着【帝王】冲去。

当!

突然,【帝王】用手掌将朝自己刺过去的剑刃给抓在了空中,他用力往下一推,原本还算是攻击状态的五一,一下子成为了被动的防守状态,摔倒在地上之后,抬起双臂,硬生生地接下了【帝王】捶下来的一拳。

轰——

他背部的地面凹陷了下去,形成了一个圆形的坑洞。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得逞了?!”【帝王】又是一拳,这一次,五一感觉自己挡住这一拳的胳膊发出了令人难以忍受的疼痛,似乎骨头都被敲碎了。黑色的气体仍旧从他身体内不停地流窜出来,和之前一样,这些黑气填补了裂缝,引发了爆炸。

越来越多的裂缝,因为内部的力量被消除了之后,它们接连发生了扩张、吸取、收缩和爆炸的演变。这样的变化,直接导致了【帝王】原本完整的身体,在被吸取了黑色气体之后,变成了遍布着缺口的残体。他的右脸颊此刻也被缺口所取代,脸上的表情除了憎恶和愤怒之外,没有其他的变化。他抬起双手,试图将周围已经趋向于混乱的裂缝稳固住。

在这个机会下,五一已经撞在了他的身上,生源剑也冒着光芒,刺穿了【帝王】的胸口。

“啊——!”

第一次,这是第一次,五一听见【帝王】发出因为疼痛而产生的吼剑

轰隆——

下一秒,一道歪歪扭扭的雷电,从翻滚的黑云中落下,击中了五一,将其推出去了十几米远。

五一吐了口灰色的烟气,从地上站起来。

越来越多的闪电,如同降临在茨暴雨一般,从上往下笔直坠落。它们将【帝王】包裹了进去,形成了一个相对封闭的区域。

“开火!”

随着一声呐喊,从裂缝里被传送回来的坦克部队,已经瞄准了闪电区域。伴随着砰砰的火炮声,一枚枚炮弹燃烧着,击中了闪电区域,顿时引发起了一团团爆炸。但是当烟消云散之后,威力巨大的炮弹并未对闪电区域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帝王】的怒吼声从其中响起。

整个地面开始碎裂开来。

一道道深不见底的裂痕,在地面上延伸开来,将原本的土地扭曲了起来。地面上的部队一下子陷入到了混乱之中,他们没有办法抵御【帝王】的恐怖力量,一些人和一些坦克,都因为地面的碎裂而往下摔落。

析深吸了一口气,朝五一喊:“保护他们!”

五一喊道:“不用我也知道。”

他们两个背对背站着,抬起双手,将体内的魂介释放了出去,为正在遭受着地面碎裂而不断有人牺牲的部队,制造出一个足够庞大的防御圈——更加类似于巨大的泡泡——将他们保护了起来。但是越来越多的闪电,从而降,在这些闪电之中,还泳帝王】的杀意,导致这个保护圈的防御性越来越薄弱……

这时候,几个身影借助着凹凸不平的地面,跳了过来。他们集中到了五一身边,伸出双手,将自己的力量也注入到了一起。

五一看了一眼身边的魔术师、胖子、炮弹、泰莎和【武人】。

【帝王】的咆哮声从闪电区域里传来:“接下来……你们将见证整个世界的毁灭!看好了!这都是你们自己自作自受的后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