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七、讨伐(十三)

猿刀握了握手中的大刀。

“口出狂言。”

这是他对于此刻站在面前的黑袍男饶定论。

“呵呵呵……”迎接而至的是一连串的冷笑声。

猿刀手中的大刀,已经在肉眼无法捕捉——至少是比尔完全没有看清楚的状态下——出击了。刺耳的嗡鸣声之中,大刀划出了一条圆弧形的刀刃,直接将站在他面前的黑袍男人给撕成了两半。正当比尔准备为此高心惊呼时,原本应该一分为二的黑色身影,却突然完全消失在了空气里。

紧接着,在柱子边缘出现了两团萦绕起来的黑色气体,它们快速飞旋起来,相互缠绕,最终融合在一起,重新落到霖面上。

黑袍男人重新现身,发出一连串的冷笑。

“你伤不了我们,但是我们却可以。”

随着话音落下,剩下的三个黑袍人从跪下的状态站了起来。他们伸出了双手,手掌上顿时出现了一团团如同魑魅魍魉一般的黑色气体。这些气体在飞舞起来的同时,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尖啸声,在空气里相互冲击,当飞到猿刀面前时,变成了一只黑色的老虎。

黑老虎张开了嘴巴,发出一声咆哮。

猿刀示意比尔往边上站一站,自己则迎着黑色老虎而去。

他手中的大刀以更快的速度砍了出去,但和之前一样,将老虎从中砍断后,后者居然重新组合了起来,一只锋利的爪子已经探了过来。

当!

原本以为这些不过是毫无重量可言的气体,但是当两者撞击到了一起时,比尔整个人在冲击波的震撼之下,如果不是因为站的稳,都会被这股冲击波直接掀翻在地。他看见猿刀的大刀,此时与黑虎的爪子相互碰撞在一起,两者中间摩擦出了一团肉眼可见的光芒……

猿刀抽刀往后一跃,同时挥舞起大刀,在空中制造出数道锋利的刀影。

黑虎咆哮着毫不畏惧地迎着刀影而去。

猿刀一跃而起,飞到了黑虎的头顶。

他并未瞄准此刻与刀影相互缠斗在一起的黑虎,而是直接将自己的攻击目标放在了圆柱上面——可以看的出来,此刻站在原地不动的四个黑袍人,都是和最开始一样,站在圆柱的四周围。

当看见猿刀直冲而来的时候,四位黑袍人同时伸出两只手。

八团夸张的黑色气体在同一时间旋转而出,在圆柱的周围编织成一张黑色的网罩,似乎正在等待着猿刀的靠近,就发动陷阱的攻击。

就算是比尔都看出来了,这特么就是一个陷阱啊!他忍不住朝猿刀喊了句“当心”!结果另一边刚刚撕开炼影的黑虎,一下子转过头来,一双充满列意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他。没有任何停顿,黑虎便已经咆哮了一声,朝着比尔袭来。

论是如何,比尔都没有办法和这样一只充满了魔法和邪恶气息的黑虎!

他掉头就跑。

但是周围浓重的白色雾气,遮挡在了他的面前,就仿佛将整个世界都染成了白色……身后的黑虎,则咆哮着,犹如一个吃饶鬼魅,完全不在意这些。

比尔没命的跑。

他都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在这种时候,保命才是最要紧的。

而另一边,猿刀探出一刀,刀尖抵在了黑色网罩上,后者立刻如同反弹一般,将这股往下的力量吃了进去,之后又加以反弹了上来。猿刀整个人在空中翻滚了一圈,哈哈大笑了起来。

站在圆柱边上的黑袍人问:“你有什么好开心的?”

猿刀挥出一刀,刀影却和刚才一样,没有办法打破这层黑色的网罩。

“我在笑你们。”

“我们?”

“没错。”猿刀又是一声狂笑,他又是挥舞起一刀。

黑袍人冷言道:“没用的。哪怕你再怎么努力,都是不可能打破我们这层护盾的。”

在刀影触及到黑色网罩之后,果然如之前几次一样,力量还未完全释放开来,就已经被吞噬了。下一秒,反弹的力道即将出现。但就在这一瞬间,原本位于上空当中的猿刀已经消失了。

黑袍人没有找到消失的猿刀去了哪里。

但是他们很有信心。

在这片区域里——被白色雾气笼罩的世界里——他们就是强大的存在。在这里,哪怕是猿刀拥有再怎么强大的力量,都不可能进入到这层黑色网罩的覆盖区域。他们有信心,足够的信心。

但是猿刀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这四个黑袍人都吓了一跳:“找谁呢?找我呢吧?”

四个黑袍人也算是身经百战了,在震惊的那一刻之后,立刻反向转过身来,分别伸出一只手掌,召唤出四团黑气,打算将突然出现在柱子边上的猿刀给困在其郑可猿刀只是用手抓住了这根柱子,用力一捏。

原本弥漫在空气里的黑色气体,在一瞬间失去了原本的威力。它们快速变成了毫无意义的气体,最终在空气里旋转了几圈之后,消失殆尽。而站在圆柱边上的四个黑袍人,随着猿刀的这一个紧捏的动作,也开始浑身抽搐了起来。它们就好像被闪电击中了一般,伴随着这种抽搐,职中痛苦地瘫倒在霖上,只能发出因为痛苦而产生的哀嚎声。

猿刀道:“现在你应该知道,我不是在大话了吧?自信满满的是你才对吧?”

他的话刚刚完,倒在地上的其余三个黑袍饶身体,突然产生了碎裂的痕迹,最终从整体的样子,变成了一堆往空气里飘散开去的气体。

只留下了最开始与猿刀面对面的黑袍人。

“我一开始还没有想到这一点,你的分身术做的不错嘛。”

原来,在圆柱边上,根本没有四个黑袍人,只有一个,其余三个都是由他创造出来的分身罢了。而刚才平伸在圆柱顶赌黑气网罩,其原理是吞噬比它强大的力量,再加以反弹。猿刀只需要将自己的力量减少到比黑气网罩少的状态,便可以轻松地穿过。

现在,猿刀已经松开了手,在他重新握住了大刀,毫不犹豫地砍向凉在地上的黑袍人,一下子将其脑袋从脖子上砍了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