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一、讨伐(七)

当头顶的护盾出现了漏洞之后,五一自己也没有想到,他们的运气会这么背!居然会被牵扯过来的飞机给撞出了碎痕,当【帝王】使用他的力量重新轰炸过来时,五一已经知道,他们的护盾无法再坚持下去。

轰!

一声爆炸之后,他整个人飞在了空郑

此时,他距离其中一道裂缝已经很近了,身体上也感受到了来自于裂缝内部的撕扯力。

不行!

如果这时候被拉进裂缝的话,无疑是正志帝王】的下怀,正好给了他一个机会可以离开。

五一咬了咬牙,两只张开来的手掌上凝聚起了一团旋转起来的魂介波,顺势往前一推。这一次,魂介波并未直接脱离他的手掌,而是持续不断地将力量冲击到前方,制造出了一个向后推射的反作用力。五一继续用力,这股反作用力终于让他摆脱了被吸引的下场,他在空中一个踉跄,摔倒在霖上。

他看见原本聚集在周围的部队,已经悉数被不同的裂缝吸引了进去。

此时此刻,【帝王】身上包裹起来的那层刺眼的光芒也正在逐渐消散。

他要关闭裂缝了!

五一的右脚在地上一蹬,整个人已经如同被点燃的火箭一般,迅速往前冲刺。手中的生源剑砍翻了朝自己冲过来的一些石头,已经在眨眼之间冲到了【帝王】的面前。后者发出一声冷笑,对于五一的抵达,他没有过多的惊讶。

一条由闪电组成的光链已经从他身体内分离了出来,随着啪的一声巨响,被五一用生源剑挡在了面前。

滋滋滋——

闪电发出可怕的声响,压制在了生源剑上,让五一一下子没有办法前进。

生源剑在他的手里发出一阵嗡鸣,以一己之力,撕开了原本平铺在他面前的闪电。

闪电被击溃之后,朝着四周围分散开去,在空中爆裂开来,一时间内每个区域里都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响动。

【帝王】的声音在闪电的轰隆作响中响起:“你无法阻止我,就如同单一禅也没有办法来阻止我!”

轰隆——

这一次是数十条闪电从他的身体内爆裂出来,往四周围扩散,就如同数十只手臂从他身体里伸出来一样。

紧接着,五一身体周围的空气,都被闪电吞噬了。

电流以平铺开来的网一般,罩住了五一的身体。

后者感觉身体内的魂介都在一瞬间被电击到了,想要用力却没有办法。他整个人在空中抽搐了几秒钟,随后随之一声闷响,他已经飞了出去,在地上滚了几圈才停下来。一口带着灰色的空气被他吐了出来,五一站起来之后,看着【帝王】。

这时候,周围的裂缝已经收缩了回去。

它们从一开始的爆裂状态变成了最开始的长条形,最后在震颤着整个区域的巨响逐渐消散开去之后,这些遍布在空气里的裂缝完全闭合了起来。它们就好像是一只只紧紧闭起来的眼睛,遍布在空气当中,给人一种进入到了抽象画里的奇幻感觉。

整个区域,已经变成了废墟。

整个地面被力量撕裂成了一片接着一片的碎渣,在【帝王】恐怖的力量控制之下,就连透明的空气里都出现了一条条肉眼可见的裂缝,如同镜子被击碎了一般。空气里包含着一股恶鬼尸体传递出来的血腥气味。不过和土地一样,本应该堆叠在地面上的恶鬼的尸体,也都在剧烈的地面震颤之下,被挤压到了一起,没过多少时间就因为地面的颤抖而消失在下方。

【帝王】缓缓地从空中落到霖上。

他身上已经不再有耀眼的光芒了,但表面仍旧覆盖着一层强力的闪电。它们跳跃起来,将他笼罩到了一片足够“神圣”的状态下。

当他的双脚踩在地面上时,闪电已经从他身体上传递到霖面上,变成了一条条游走在其表面的白蛇一般,发出更加刺耳的轰鸣。

“你让我想起隶一禅。”【帝王】道。

五一抹了抹嘴巴里流出来的鲜血——不知道为何,在被闪电击中了之后,他体内的魂介就开始以一种完全不规律的状态流转起来,哪怕是运用了两种完全相反的魂介,也无法一下子冲抵到这种副作用。血,从他的身体里返上来,最终通过嘴巴流了出来。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五一正在尝试平息身体内的魂介。

“你那个时候,站在单一禅的身后,简直就好像是一个误入到危险地带的孩子一样……,迷茫,没错,那是一种过度担心带来的不安。看看现在,过了没多久,你居然可以稳稳当当地站在我的面前,公然要挑战我。”【帝王】抬起一只手,在瞬间,闪电已经从他的手指上跳跃了出去,在空中形成了一道往上笔直延伸的闪电链,直接冲到了空中,与漂浮在空中的云朵相互撞击。闪电蕴含的力量点燃了云朵。

大雨,一下子从云海当中倾洒下来。

【帝王】看着五一:“我现在就是神。”

五一知道,他这句话的至少五五开。

一半是真,一半是假。

【帝王】不可能是神。

但是他的力量确实如神一般强大。

轰——

闪电汇聚起来,在他们头顶的黑云当中快速落下。

“五一啊五一,我实在想不明白,你这么拼命是为了什么?少和我什么狗屁的平衡。在这个世界里,力量永远都是王者。”

“而你,至今还被蒙在鼓里。这着实让人觉得可悲。”

五一不知道他在什么,但是他知道自己接下去要做什么。

“你来自于哪里?你又为何会成为千万里挑一的判梦官?你以为这是你的运气吗?”

五一摇摇头:“你以为我傻?”

【帝王】哈哈大笑两声:“不,你足够聪明,但是后果却是被困在了一个被你更加聪明的局里,没有办法脱身。你的每一步,都在这个圈套的设计之下。”

五一问:“你指什么?”

【帝王】发出一声冷哼:“当然是你的母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