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二、讨伐(八)

关于五一的母亲,他自己有着两种完全不同的想法。

第一种想法:顺应他的人生。既然他从有自己思想的时候,就已经认准了自己是在孤儿院度过的,那么就等于将他父母已经离开了人世……或者已经抛弃了他,他的人生一直依靠的是自己。

第二种想法:自从在梦境世界里得知了他的母亲,实际上是圣女,而他,则是来自于神乎其神的第五把神器?这种想法,建立在梦境世界与众不同的理论上。

因此,对于五一来,不管是什么想法,实际上都是指向了一个结局:

不论发生了什么,他都必须要一个人处理这些麻烦。

【帝王】召唤出来的闪电,此时在空之中积蓄起来,不用多想就能知道,一旦它们蓄力完成的话,将会是一次足以用毁灭地来形容的攻击。

五一不想和他继续扯下去了。

双脚一蹬,在地面上制造出一团碎裂开来的龟裂,手握生源剑,已经朝着【帝王】飞了过去。

轰隆——

闪电跟随着【帝王】的指引,从而降。

嘭!

一条闪电以迅猛的速度击中了五一身边的地面,引发了一连串的爆炸。五一的身形在爆炸的影响之下顿时往左侧一偏,但是对于【帝王】的仇恨,让他捏紧了生源剑,稳住了身形。

又是数道闪电交织在一起,在空中互相摩擦起来,发出一连串巨响。

五一曾经以这种方式攻击过【帝王】。

但是被他召唤出来的闪电,每一道都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一旦它们交织起来,混合到一起之后,哪怕是五一使用出自己最强大的防御,都没有办法抵御。既然尝过邻一次的失败,他肯定不会重蹈覆辙。

【帝王】的狂笑声还在不停地发出。

他就好像是一根引雷针一般,将原本集中在黑云之中的闪电一股脑地吸引了下来。

一时间内,所有的闪电都集中在了空中,一道接着一道的白色光亮,撕开了空气。

五一抬起了手中的生源剑,魂介顺势朝他头顶飞蹿出去,在空中变成了一条白色的游龙,遨游起来,直指闪电。

轰——

闪电击中了游龙,顿时将其全身包裹了起来。

一连串的巨响之后,整条游龙已经停了下来,在空中忍受着源源不断的闪电的炙烤……

五一趁此时机,已经抵达了【帝王】的身边。

他横出一剑,生源剑制造出一道光影。

【帝王】伸出一只手,在空中将生源剑紧紧地抓住,紧接着,闪电从【帝王】的身上延伸到了剑刃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直接朝着五一蹿了过来。

后者不得不顺势抽离了生源剑,在空中停顿了一下,往后翻滚,躲开了闪电的攻击。

【帝王】突然伸手,在空中抓住了往前飞出去的闪电,变成了一条闪电长鞭,伴随着呼啸的声响,卷住了五一的腰。

顿时,闪电起到了效果。

一阵让五一无法坚持住的麻痹感,瞬间吞没了五一。

后者从空中摔到霖上,摔了个狗吃屎的造型。

【帝王】呵呵一笑,抬起手。

他这只张开的手掌,吸引了数十道闪电汇聚起来,直指被闪电链困在地上的五一。

轰!

这些闪电以冒着刺眼光芒的形态,击中霖面。顿时,整个地面都被炸成了碎渣……飞舞起来的石头渣,在空中顺势炸了开来。而原本五一躺着的地方,已经被轰炸之中变成了一个深坑,到处都是燃烧起来的火焰,如果是普通人,根本不会有任何机会活下来。

【帝王】对自己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自信。

他已经解决了五一,那么接下去,就该实现自己的目标了。

通往背面世界的通道已经被他炸毁了,如今想要获得第五把神器的力量,那就只剩下一个办法。

——自己把通道开出来。

他抬起双手,如同刚才所做的事情一样,召唤出更多的力量。

这一次,出现在空气里的,是更多的魑魅魍魉。他们不得不服从这股霸道力量的召唤,从黑暗里现身,按照【帝王】的指示,成为打开与背面世界相互连接起来的通道。这些亡魂每一个都是承受了足够的痛苦和折磨,因此对于他们来,此时的释放,却已经有了一种不同的感受。他们吼叫起来,在空中形成了一个独特的队形,每一张带着痛苦表情的脸,都在诉自己曾经的遭遇!

他们需要将身体内隐藏着的愤怒释放出来!

魑魅魍髂喊叫声,代替了原本的碎裂声,在空中持续不断的响起。

来吧!来吧0叫吧!

【帝王】无情地看着眼前的土地。

这些肮脏不堪的地面!

在整个世界被清除了之后,我!我将创造出一个足够完美的世界!

但是下一秒,他感觉自己的右手臂突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当他看见……自己的右手臂已经从身体上不见了,反而自己飞了出去,“滑斜在空汁…

五一!

五一此时抽回了生源剑,一个撤步,落到了几米开外的地方。

【帝王】怒吼一声,断掉的缺口上闪出一阵光芒,他对于五一的这种把戏只感觉到了无比的愤怒!

“分身吗?你把那么多魂介赌在那个分身上面,难道不觉得亏吗?!”

刚才在被闪电链条锁住的那一瞬间,五一使用了制造分身的伎俩。也就是,被闪电链条锁住的是只是五一的分身,他自己则利用魂介的帮助,成功地进入到了一种隐蔽的状态。如【帝王】所,光是制造一个分身绝对不可靠,毕竟对方是一个站在力量巅峰的猎杀者,光凭空气里弥漫起来的魂介就可以评判出真假。因此,五一将体内一半的注入到了分身之中,自己则暂时通过暂停魂介运转来躲避。

事实证明,他的攻击方式有效果!

当【帝王】又一次召唤出闪电链,打断在空中抓住五一的时候,后者再一次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呵呵……”

【帝王】用蛮力将整条闪电链在空中折断,他伸出剩下的左手,手心向下,用力一捏。

顿时,整个地面开始如翻江倒海一般剧烈地椅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