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讨伐 六

不行……

枪侠的意识也正在逐步消散开去。

他的一只手在地上凭借着自己的本能抓动着,想要寻找到什么东西,把骑在自己身上的这头明显已经发疯了的怪物给击倒……但是他明显没有电影里的主角那么幸运,周围根本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利用。

怪物不停地发出咆哮声,现在它只想要将这个伤害自己母亲的“罪魁凶手”给杀了。

枪侠感觉到自己的血液,在同一时间似乎都拥挤到了他的脑袋里。

火热的感觉,加上窒息带来的晕厥,让他失去了抵抗的力量……

还有什么可以用到的?

在意识逐渐消散的同时,枪侠的右手摸到了口袋里的一个东西。

他将其从口袋里掏出来,拉开了上面的拉环。

轰——

爆炸突然响起。

疼痛与晕厥同一时间袭来。

……

枪侠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死了。

他的神经在跳动着,传递出一阵高过一阵的疼痛。

突然,枪侠睁开了双眼。

眼前出现的景象,让他意识到,自己还活着。

但是……

他往疼痛传递出来的方向一看,顿时觉得心头被一个巨大的摆锤给击中了一般。嗡——

他的右手臂被刚才的手雷爆炸直接炸成了碎渣,如今只剩下了一节露在外面的骨头,上面连接着一些碎片……而他的右侧肚子上,则出现了一个大洞,鲜血和皮肉已经洒在了地上。

这时候,简直就要将人撕碎的那种疼痛如期而至。

枪侠不得不用所有的魂介,包裹住了自己的伤口,才得以不会因此痛的晕厥过去。惨不忍睹的伤口……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操作。如果再被怪物掐上几秒钟,他的性命就会不保。和能够依靠魂介长出来的皮肉相比,那肯定是性命要紧。

怪物……

对了。

他努力地睁开眼睛——虽然梦境世界里的生物都是由魂介构成的,但实际上的伤害,却只制造出足够的疼痛,而且每一次受伤,需要大量的魂介注入,才得以修复,而现在枪侠受到的伤害,就显得更加夸张了——看见手雷的爆炸,将刚才的地面都炸毁了,到处都是引发而起的碎裂。

怪物此时从二楼被炸到了一楼,身上被一块块建筑碎片给掩盖了起来,看起来伤势也很重。

冰块的碎裂并没有再增加了。

这对于枪侠来说,算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他试图站起来,但疼痛随即扩张开来,让他的意识开始椅起来,一个踉跄重新摔倒在了地上。

这时,他听见了哭泣声。

被冰冻起来的女人在哭泣。

她是因为自己的怪物儿子遭受到了伤害而哭泣。

该死!

枪侠捏紧了拳头。

他也听见了怪物发出的断断续续的抽泣声。

如果他们两个作恶多端,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赎罪。但是不知道为何,听见了这两人的哭泣声之后,枪侠感觉自己的心脏开始猛烈地跳动起来。他想要去救他们。这是一种无法解释的心境,就仿佛是他已经“破旧不堪”的身体拖着他的意识,一定要做到这一点似得。

枪侠从二楼跳下去,仅仅是这个简单的动作,就已经让他疼痛不已了,鲜血从魂介的保护之下溢了出来,洒在了地上。

怪物倒在地上。

他的身体上已经被数块尖锐的木板刺穿了,身上也被手雷给炸出了一个大洞,比枪侠的伤势更加严重。

“救救他!”被冰困住的女人发出了令人心颤的声音。

“救救他!求求你了!请救救他!”

枪侠深吸了一口气,在心中暗念:我特么现在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了……

不过他虽然这么想,但还是在一种强烈的影响之下,不自觉地伸出了手。当他的手掌触及到了堆叠在怪物身上的碎片之后,这些碎片凭空悬浮了起来,从怪物的身上飞离了开去。“呜呜呜——”怪物艰难地抬起一只手,握住了其中一根穿透进自己皮肉的尖锐的碎片……

“我知道了知道了……真是要命……”枪侠叹了口气。

接下去的五分钟时间里,枪侠替怪物拔出了插入到体内的所有碎片,然后为了治疗他身上触目惊心的伤口,还特意将自己覆盖在伤口上的魂介分给了他。

结束了之后,枪侠觉得自己身体内的魂介,都因此被掏空了。

更别提身体内传来的疼痛了。

他不得不坐下来,喘起粗气。

“谢谢你……”当他做完这些事情之后,怪物的呼吸也随之平稳下来,似乎是睡着了。他的母亲说道:“我没有想到你真的会救他。”

枪侠叹了口气:“怎么样,我也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做。”

“谢谢你。”他听得出来,这三个字,是女人从出现在他眼前到现在,第一次带着真诚的语气。

枪侠摆了摆手:“接下去打算怎么办?”

女人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说:“实际上,我已经尝试了很多办法。但是【帝王】在我和我儿子身上设下的诅咒,已经超过了我的能力范畴。我真的没有办法解除这种诅咒……”

枪侠想了想:“说不定我可以给你想到一个办法。”

“真的?!”

枪侠看了她一眼:“但首先你需要放了那些无辜的人!”

女人说道:“我并没有杀死他们……”

“我知道。而且你必须要为之前做的事情忏悔。”

“我愿意这么做。”

枪侠说:“很好,那现在就让我先喘口气……”

如果【帝王】在他们身上设下了诅咒,那以枪侠现在的能力——即便是充满了力量的完美状态之下——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他所说的办法,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希望五一那边可以杀掉【帝王】,如果施加诅咒的人被杀死了,那诅咒也就会因此破碎。

这是唯一的一个办法。

但现在,他需要休息。

伤口的疼痛,就如同是上千只蚂蚁在噬咬一般。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受到过,原来靠着躺在地上也是一种可以用“无与伦比”来形容的美好。

现在,他决定将其他的事情抛之脑后,就交给五一那小子去收拾【帝王】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