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九、讨伐 五

效果显而易见。

当寒冰往前喷射之后,原本气势汹汹的黑色老虎逐渐停在了半路上……它仍旧保持着往前飞扑的动作,但整个身体却已经被冰冻了起来。

枪侠亲了口自己手中的冷冻枪,哈哈大笑起来:“怎么样?冷冻起来的感觉是不是很爽?”

女人大吼一声。

她看着自己召唤出来的黑虎已经被冰冻了起来,身体内爆裂出一团冲击波,顿时将整个酒店内的设备都掀成了碎渣……一时间内,富丽堂皇的酒店,已经被女人的攻击,变成了废墟……她的身体里,出现了更多的黑色雾气,它们在空中萦绕起来,似乎想要形成一个身材更加庞大的怪物。

枪侠嘿嘿一笑。

他既然已经知道了冰冻气体对雾气有着足够明显的功效,哪还能容忍你再继续用同样的招式?他掏出了一枚和手雷差不多大小的圆球,里面挤压着足够数量的冰冻气体——他很庆幸,在平日里没事情做的时候研究出来的新型设备,会成为此时取胜的关键——当他将其甩出去之后,圆球在靠近女人的同时爆炸开来。

冷冻气体在瞬间扩散开来。

只看见一片白色的气体将女人包裹了起来,她的尖叫声在开始的时候还能传递出来,但两秒不到的时间里,就已经回归到了一片寂静。

当冰冷的气体逐渐消散开去之后,女人已经变成了一个冰雕。

她完全被一层厚厚的冰给困住了。

枪侠摸了摸鼻子,看着被冰冻起来的女人,说:“怎么?你还想把我送给你那个儿子吃了不成?”

女人虽然被冰冻了起来,但是黑色的双眼却一直盯着枪侠。

“行了,我让你说话。”

说着,枪侠用火焰点燃了对应女人嘴巴区域的冰块。

“和我说说吧,你是怎么成为【帝王】手下的?”

女人回答说:“我说了,我并不是他的手下!”

“那你的力量为何与他如此相像?”

女人说道:“因为是他将我和我儿子变成这种模样的!”

枪侠哦了一声。

看样子,【帝王】做的亏心事还真不少。

“那你为何不反抗?反而依照着这种情形,任由它发展下去?你不会要说,杀了无辜的人,也是因为【帝王】的关系吧?”

“我没有其他办法!”女人吼道:“你以为我想继续下去?!是【帝王】用了最恶毒的诅咒,让我和我儿子变成了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也是因为他!我不得不去进行杀戮,只是为了让我的儿子……可以继续活下去!”

枪侠点了点头。

一般来说,一旦出现和眼前这个女人一样的情况,当事人都会归功更加强大的施压力对自己的逼迫。

“那你觉得就一直这样延续下去吗?”

女人看着他。

沉默了一会,她说道:“我没有杀他们。”

枪侠咦了一声。

“准确来说,我没有完全将他们杀死。我只是利用了【帝王】的诅咒,将他们体内的魂介吸收了出来,喂给了我的儿子!”

枪侠耸了耸肩膀。他没有料到,这个女人会在此时如此直接的说出自己的做法。但问题是,梦境世界里的生物,都是由魂介构成的,吸收了他们的魂介,和通俗意义上的杀,有什么区别?

“我现在只有一个问题。”枪侠看着她的双眼:“你后悔吗?”

女人愣了一下,从她那双睁大的眼睛可以看的出来,她对于枪侠的这个问题,显然有点措手不及。

“你不懂。”女人说道。

枪侠深吸了一口气:“是的,我可能无法站在你的角度思考这个问题。但是我觉得……”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感觉身后突然袭来了一阵阴风。

当他想要做出反应的时候,背后被一股力量给撞击到,整个人失去了平衡,在空中翻滚了一圈之后,落到了地上。他甩了甩被自己压到的胳膊,深吸了一口气。

咚——

咚——

只见女人的那个怪物儿子不知道何时,悄悄地接近了枪侠。利用它的撞击将枪侠顶开了之后,它开始瞄准将自己母亲冻住的冰块,一个劲地用身体冲撞着冰块,想要用这种野蛮的办法,将其撞碎。

枪侠在心底骂了一句,重新掏出了冰冻枪。

怪物那张没有五官的脸在瞬间转过了过来,它发出了一声咆哮——别问我,咆哮究竟是通过何种方式发出来的,它就是出现了——接着快速朝枪侠冲了过来。它的速度比之前加快了好几倍,枪侠倒吸了口气,赶紧跳跃着离开了原本的位置,根本来不及按下扳机。

随着嘭的一身响动,怪物整个人已经一跃而起,紧咬着枪侠不放。

后者没的办法,沿着酒店还残留着的部分,快速奔跑。

一个在前面跑,一个在后面追。

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

枪侠看见,因为猛烈撞击的关系,原本看起来坚硬无比的冰冻,已经被怪物撞出了好几条肉眼可见的裂缝——不用过多少时间,冰冻带来的封锁,就会从内部被打破。到时候枪侠需要面对的是上阵母子兵,就更加不好对付了。

他咬了咬牙,对准身后紧追不舍的怪物扔出了两枚手雷。

轰——

爆炸带来的冲击波让他也一下子没有站稳,一个踉跄之后,枪侠摔到了二楼。他掏出了冷冻枪,瞄准了手雷爆炸带来的那一层烟雾。

在他按下扳机的那一瞬间,怪物突然从烟雾里一跃而出。

极度寒冷的冰冻气体覆盖到了怪物的身上,但是后者却仍旧以一种猛兽出笼一般的速度扑中了枪侠。如果说枪侠的能力专注在使用枪械上面——人如其名——那么他的近战格斗,就显得相当糟糕了。

怪物一把将他手中的冰冻枪打在了地上,两只遍布着肉瘤的手紧紧地扼住了枪侠的脖子。

一时间,枪侠觉得自己的肺部储存起来的空气都被它的这种扼杀都挤了出去。

他拼命地想要破除如今的局面,但是怪物却在不停地咆哮当中,不断用力。

枪侠的双眼在逐渐缺氧的过程中模糊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