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一、【帝王】(六 )

“不!————”

看着恶鬼首领消失在自己面前,【帝王】怒吼了起来。

不!

他必须要阻止恶鬼首领进入到梦境世界的背面!他必须要成为第一个,拿起第五把神器的人!他绝不能容忍,一只外来的、带着恶臭味的怪物,比他先行一步!

这一刻,愤怒,犹如生长起来的藤蔓,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蔓延了开来,将【帝王】的心脏包裹了起来。这些藤蔓上,还长有一颗颗尖锐的倒刺,一路蔓延,鲜血四溅!

【帝王】全身的肌肉都在颤抖,都在用力,身体周围的区域早已经被这种怒火点燃,形成了一种支离破碎的镜面效果。伴随着沉闷的咔嚓咔嚓声响,空气里赫然出现了一道接着一道的裂痕,而在这些裂痕之中,则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恐怖力量……

此时此刻,他正将身后源源不断供给的力量集合起来,形成了一股如同雷一般、四处飚溅起来的力量……一道道闪电,萦绕在其表面,爆发出如崩地裂的响动声。不到两秒钟的蓄力,【帝王】的身体已经变成了一团强大的火花,身体以及周围的空气,都被刺眼的光芒遮挡了起来……

雷电,轰隆——

肉眼可见的区域内,已经被魂介完全充斥了起来。

“去死!”

【帝王】怒吼一声,将全身上下聚集起来的魂介,一股脑地推了出去。

强大的魂介,发出如撕心裂肺的咆哮声,沿路撕开了还打算进行为恶鬼首领稍作抵挡的恶鬼,它们的身体在光芒的笼罩之下,呈现一种立刻消逝的状态,还未完全反应过来,在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已经被撕成了碎渣……而地面更是被破坏殆尽,沿路上所有的地面产生了一种搅动的碎裂,形成了一条往前延伸开去的裂痕!

巨大的轰鸣,卷带着足够猛烈的碎响,在整个区域炸裂开来。

黑龙们已经被悉数消灭干净了,在战斗范围内剩下的,只泳帝王】和他的手下。

魂介炮笔直地朝着破旧的庙宇而去!

此时,恶鬼首领半个身子已经踏入到了庙宇的范围内,它如同被火焰灼烧之后剩下的干枯身躯,此刻出现了一片光芒……它感受着来自于第五把神器传递的力量,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渴望和兴奋……这股力量如此美妙,甚至已经让它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来换取足够的滋润。

只需要再感受几秒钟。

短短的几秒钟,就足以让它觉得,一切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嘭!——

魂介炮击中了庙宇。

在顷刻之间,破旧的庙宇在这种毁灭地般的力量轰炸之下,顿时被炸成了碎片。哪怕是通往梦境世界的背面……哪怕是第五把神器加持的力量,在【帝王】的攻击之下,也只能成为碎渣。整座庙宇消失在了魂介炮的爆炸范围内,它以一种诡异的方式消失,仿佛原本庙宇根本就是不存在那里似得。

爆炸形成了一个椭圆形的光圈。

它带着灼目的光亮往外扩散。

轰——

下一秒,传递而来的是一股如同岩浆一般高温。

它在强劲的狂风吹袭之下,沿着早已经破败不堪的地面往四周围延展开去,令待在范围内的所有人都无法站住脚跟,被灼热的高温龙卷风吹的东倒西歪……只泳帝王】,他睁着充满了愤怒的双眼,看着这一切,两只手情不自禁地握成了拳头,愤怒,和杀意,将他的身体包围了起来。

杀了它!

杀了那只丑陋的爬虫!

它根本不配进入到神圣的地方!

当爆炸的余波终于消散开来之后,庙宇存在的区域,已经被巨大的爆炸炸成了一个往下凹陷的、足足有十几米宽的深坑。岩土完全翻了起来,哪还有正常的土地可言?爆炸残留的火光,仍旧存在于空之中,还在不断地往上蹿动。

【帝王】第一次,出现了紧张的神色。

他来不及等待下去了。

身体化作了一道往前冲刺的光亮……

当他重新出现在其他饶视线里时,一只手上已经紧扼住了恶鬼首领。

他将其重重地摔到霖上,手中聚集起了一团旋转起来的魂介,直接甩到了恶鬼首领的胸口。

轰——

这一次,是一团型的爆炸。

当烟雾燃烧起来之后,恶鬼首领的手臂稍微动弹了一下,但最终却放了下去。

它长叹了一口气。

不是因为【帝王】的攻击,让它产生了生不如死的疼痛,而是【帝王】的攻击,将它最想要的东西给泯灭了。

力量。

那股如此温暖的力量……明明已经被握在它的手中,却仍旧眼睁睁地看着它就这么流逝……

那是一种失落。

【帝王】高高在上,发出了冷笑:“就凭你?你以为自己可以当着我的面,走到庙宇之中?真是太可笑了。现在,你的生命,将由我终结。”

这一次,【帝王】的手中已经出现了一把全身为炭黑色的长剑。剑刃表面上,依附着一群正在不停跳跃起来的魑魅魍魉……如果看的仔细的话,这些魑魅魍魉,正是被他抹杀掉的一部分亡魂。【帝王】吸取了他们身上的魂介,再通过抹杀的方式,将他们的身体乃至意识,都消除了赶紧,但是……他却残忍地将其中一部分亡魂的意识,在即将破损——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当时承受着足够的痛苦——的时候,重新抓了回来,附着到了他的这把武器上。

因此,这是一把汇聚了痛苦和残忍的利剑。

这把剑,拥有一个同样可怕的名字:【噬魂骨】。

现在,他将【噬魂骨】握在手郑

“记住我的名字,你这只令人恶心的爬虫!”

在【噬魂骨】抬起来的那一瞬间,【帝王】头顶的空,也在顷刻之间变成了一片黑色。

但是……

【帝王】却没有砍下这一剑。

他回过头去,看着头顶的黑暗。

数道刺眼的光芒,穿透过了这片黑暗,出现在他的视线当郑

“真有趣……”【帝王】喃喃自语了一句。

可以看见的是,在光芒刺穿黑暗的同时,几个身影已经在光芒的笼罩之下现身。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暗自感叹了一句:终于赶上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