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帝王】(五)

一个杀手被黑龙用爪子死死的抓住,推行了数十米之后,在黑龙的爪子用力之下,变成了一滩肉泥……【帝王】抬起一只手,他的魂介在空中变成了一柄足足有十几米长的三叉戟,冒着光芒,瞄准了黑龙的所在,唰的一声,朝后者飞去。

黑龙的眼睛一眯,已经觉察到了三叉戟的存在,翅膀开始挥动起来,混合着它嘴巴里吐出来的黑色光束,想要将三叉戟在空中烧灼殆尽。

【帝王】嘴角微微勾起。

三叉戟进入到了黑色光束的灼烧区域内,但是它并没有因此停下,而是直接从中部撕开了整条黑色光束,将其砍成了两半。在黑龙惊讶的目光当中,三叉戟已经从而降,依靠巨大的力量,直直地钉入到了黑龙的胸口,将其原本的皮肉都掀成了肉渣。黑龙在三叉戟的面前,根本没有什么招架的能力。

就如同是恶鬼首领与【帝王】之间的关系。

【帝王】已经知道了恶鬼首领的意图,他平伸出双手,制造出一团足够强大的龙卷风,朝着恶鬼首领呼啸而去。一路上,这团龙卷风以其最为独特的攻击方式,撕开了还想要过来阻拦的恶鬼,将它们的身体撕成了碎渣,连骨头都没有留下。

一头黑龙拍打着翅膀,俯冲了下来。

它的身体犹如一座型的山坡,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落到霖上。在剧烈的椅之中,黑龙已经快速的挥动起一对足以用“恶心”来形容的腐烂的翅膀,制造出了一股旋转起来的狂风。紧接着,它又张开了嘴巴,任由自己吐出来的黑色光束经由狂风的捎带,蔓延了开来,在空中形成了一面黑色的墙壁,朝着【帝王】释放出来的狂风冲撞而去。

两股从力量上不一样的狂风互相抵触到了一起,顿时炸裂开来,力量的余波朝四周围扩散开区,将原本还在战斗中的两方人马统统掀翻在地……这两股力量在空中焦灼起来,散发出极为耀眼的光芒……

【帝王】捏了捏拳头。

仅仅是这么一个细微的动作,他召唤出来的这股狂风就已经在瞬间扩大了数倍的范围,其内部蕴含的力量也随之扩大了数倍。一时间内,黑龙庞大的身躯,也在冲击之下,开始往后退了几步。它继续张大着嘴巴,将嘴巴里的黑色光束完全吐出来。

【帝王】注意到,恶鬼首领此刻距离庙宇,不过几步路远。

该死……

【帝王】身体内的魂介开始爆燃。

他身边的空气开始以一种极为诡异的方式往四周围退散开去。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这些肉眼无法看见的空气,是因为【帝王】的力量——它们感受到了【帝王】的力量——因此才会开始退去。

为他做事的所有人都停下了攻击,每个人都已经感受到了来自于【帝王】的力量。

他们也都预料到了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但是恶鬼们却不知道。它们仍旧组成了凶猛的潮水,一个接着一个,在拥挤的过程中互相撕咬。长时间的进攻得不到任何效果,已经让它们失去了仅有的理智,就连同伴,在它们的眼里,都成为了障碍……

“快走,再不走来不及了!”

其余几个人也听到了这句喊姜—在恶鬼源源不断地进攻之中,他们已经分不清楚,这菊花晶究竟是谁喊的了——他们感觉到了此刻遍布在周围的那种杀意,足够强大的杀意,让他们意识到了危险的逼近。

嗡——

空气里出现了一道嗡鸣。

嗡鸣的声音不断扩大……

在区域内的恶鬼在一瞬间变成了碎片……它们没有意识到,危险在逼近的同时,注入了【帝王】的力量,死亡也就随之而来……无一例外的是,被嗡鸣声覆盖的整个区域内的恶鬼,在同一时间,身体都出现了一道道肉眼可见的裂痕。紧接着,它们在这种裂痕的不断扩张之下,变成了一堆分散开来的碎片……每一只恶鬼,都是如此。

而庞大的黑龙,则依靠着扑动翅膀的效果,飞翔到了空郑

——有几只的速度慢了一点,在半空中也被嗡鸣声给覆盖到了,有一半的身体在不断地切割当中变成了碎渣。

【帝王】握住了双手。

一团巨大的、由魂介构成的冲击波,由他的手掌释放出去。

轰——

冲击波往前冲刺,一路上,将沿路的地面都炸了开来,使其出现了一道往下凹陷足足有几米之深的裂痕……泥土和砖块,犹如没有重量的塑料一般,在狂轰乱炸之中,向其余地方飞溅开去。

这个冲击波,只有一个目标。

恶鬼首领。

它距离破旧的庙宇只剩下一步了。

——本来,这短短的几步路,恶鬼首领只需要一个跳跃,就可以跨过去。但是现在,它走过的这几步路,却如同跨越了数千里那么漫长……它想要走的快一点,可事实情况是,恶鬼首领迈出去的每一步,都显得格外沉重,格外庄严……

难道这就是接近第五把神器之后会产生的反应吗?

此时此刻,拥有巨大力量的魂介波团已经杀向了恶鬼首领。

一步……

只需要再走一步……

它就可以探身到梦境世界的背面。

它就可以接触到第五把神器的力量!

不行!

绝对不能在这种时候被【帝王】钻了空子!

数条黑龙已经在恶鬼首领的召集之下,从不远处聚集了过来。它们用自己庞大且腐烂着的身躯,创造出了一堵墙壁……

强大的魂介波团,撞击到了黑龙的身体上。

轰——

毁灭的力量,在同一时间扩散开去。黑龙们的身体在凶猛的力量覆盖之下,已经变成了一堆碎片……不!就连碎片都已经不再是了。它们的身体在火红的光亮中,变成了渣都不剩的样子,哀嚎声和死亡带来的恐惧,却都已经被爆炸给倾吞……

事实情况证明,黑龙的身躯,还是不够!

那就用其他恶鬼的数量来凑!

潮水一般的恶鬼,主动承担起林消【帝王】力量的墙壁,它们前仆后继的往前,用自己的身体,担着缓冲力量的沙包,目的,就是为了让恶鬼首领成功地进入到梦境世界的背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