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九、【帝王】(四)

守卫被困在空中,就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

他的身体,就好像是被无数条看不见的绳子给捆住了,完全动弹不了。

恶鬼首领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口,看着头顶的守卫,反问:“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明明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甚至是来自于第五把神器给予的力量,却会被困在这里?困在我的面前?你强大的自信,却让你深陷泥潭……”

一阵狂风,凭空出现。

在狂风的吹袭之下,恶鬼首领脚下原本被爆炸带来的灰尘所遮盖的地面,终于露出了本该有的面貌。

在那里,有一个巨大的圆形图案。

圆形图案的中间,被一条条交叉在一起的横线,形成了一个让人眼花缭乱的图案。这个图案的表面,正出现了如同燃烧一般的烟雾,它们覆盖在其上方,不断萦绕起来,制造出一种恐惧的样子。

恶鬼首领看着被图案“锁定”在空中而无法动弹的守卫,不断地冷笑起来:“我一直在引诱你,你却不知道。对自己的信心,反而成为了你的唯一弱点,你不觉得这样很讽刺吗?”

守卫的身体内不断出现发出亮光的力量,但这股力量一旦迸发出来,就会遇到一层阻碍,接着就消散了下去。

他没有机会。

“一旦被这个囚锁阵给困住了只,哪怕是第五把神器出现,也没有办法救下你。更何况,你只不过是一个借助着第五把神器才能进行过攻击的糟老头罢了……感受一下痛苦……”

着,恶鬼首领抓动了一下拳头。

顿时,漂浮在图案上的黑气在一瞬间扩大了数倍,数量至多,已经将原本的图案给遮挡了起来。

随之出现的,是守卫痛苦的喊叫声。

他浑身抽搐了起来,身体在空中呈一种极度诡异的扭曲……他想要叫,却没有办法发出任何的声音。图案带来的压制,侵占了他的全身,自从蹿入到了身体里之后,就已经将他身体内的力量完全锁住了。

恶鬼首领看着这一幕,道:“你知道,想要让这个囚锁阵生效,需要消耗什么吗?”它边,边伸开手,示意它身后堆积起来的恶鬼的尸体:“是它们的生命。你杀一个,阵法就会吸收一个恶鬼原本拥有的力量,你杀的越多,这个阵法的力量就会越来越强大!看看这些……看看这些已经被你杀掉的恶鬼。现在,你将为你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随着它的话音落下,图案所在的地面突然炸裂了开来,与此同时,被困在空中的守卫的身体上也随之出现了一条条裂痕!在这些裂痕之中,冒出了光芒……

守卫的身体最终在裂缝的不断扩大之后,变成了一个个碎片,从完整的身体,分解成了一堆往外飘散、最终消失于空气里的粒子……

恶鬼首领原本还想要再折磨一下这个守卫,毕竟他已经杀掉了太多自己的手下。在梦境世界里待的那么长时间里,它从人类的身上学会了一个道理:血债血偿!

它捏了捏拳头。

虽然没有让他体会到最为痛苦的折磨,但是恶鬼首领的最终目的已经达到了。

它一开始想要从守卫身上,拿到来自于第五把神器的力量,但是自从它下定决心,利用了脚下这个囚锁阵之后,已经付出了足够多的死亡,它想要的东西就已经随之变化了——依然如此,它要穿过庙宇当中的那道门,那道它已经追随了许久的门,然后直接抵达到第五把神器面前。

现在,第一步已经完成了。

位于它身后的还活着的黑龙,仰起头,发出震耳欲聋的龙吟。

恶鬼首领往前走,它每踏出一步,就会感受到内心传递出来的信心和兴奋。

没错——

兴奋!

它即将触及到没有人可以抵达的区域!

当它距离破旧的庙宇只剩下几步路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阵巨大的响声,紧接而来的是狂啸而起的风。

恶鬼首领转过身。

在它背后,被恶鬼尸体堆叠起来的地方,已经出现了一个绝对空旷的区域。

在那里,【帝王】已经现身。

他犹如一位创世神一般,在出现之后,身上带有的绝对力量,给周围的空气都带来了足够压制的恐惧。似乎,连温度,都在那一瞬间,随着【帝王】身上蕴含的杀气,降低了几个层次。

在他魁梧的身后,则是一队同样充满杀意的男女。

和他们比起来,凶残腐烂的恶鬼,都有些相形见绌。

“想不到……你居然背着我,找到了这里……你让我很失望,你知道吗?”【帝王】的话语当中,每一个字里,带着对恶鬼首领深恶痛绝的杀意。

恶鬼首领迟疑了一下,那些黑龙已经聚拢了过来。

“你也让我失望啊。”恶鬼首领看着【帝王】:“一开始,你是如何答应我的?”

【帝王】呵呵笑了两声:“答应?我可从来没有答应过你。你来找我合作,只不过敲符合我的计划而已。你在我的计划里,不是一个主宰者,而是一个合作者罢了。原本我还以为,你是一个为了那些无家可归的恶鬼,而不惜闯入到这里获得新生的勇敢者,但实际上……你只是一个弱者,一个为了躲避现实的失败者罢了。所以,你也没有任何可以存在的价值了。”

【帝王】的头稍稍往后歪了一下。

原本位于他身后的这些杀手,已经倾巢出动!

他们不需要【帝王】将命令出,生的杀戮之心,让他们早已经熟知了【帝王】的每一个动作,代表着什么意思。

此刻,杀意如同包裹在他们身上的披风一样,迅速往外扩散。

恶鬼首领往后退了一步,让身后的恶鬼以及庞大的黑龙迎了上去。

它没有必要和【帝王】在这里进行缠斗。

一来,以它现在的实力,和【帝王】相比,那还是差了一点。二来,它想要的东西很明确,不是可以从【帝王】那里获取到的。于是,在双方的战斗参与者交错在一起,互相战斗的时候,恶鬼手拎已经趁此混乱,开始往庙宇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