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二、集结!进攻!(上)

恶鬼的攻击势头已经明显减缓了很多。

从防御的轻松程度可以看的出来,这些仍旧在战场上进行厮杀的恶鬼,已经没有帘初的凶猛。在一阵阵嘶吼当中,这些恶鬼被砍杀殆尽。这一次,在它们身后,没有了一道黑色的潮水。事实证明,没有了恶鬼的补给,恶鬼并没有办法,完全突破由一个个梦境区域设下的防御设施。

“开炮!他么的!给老子炸死它们!”首领大吼一声,自己则按下了操控台上的射击按钮。

自从贝蒂用自己的生命,炸毁了那条黑色的畜生之后,所有人都得到了信心。

——在战斗当中,一个饶信心,才是最为重要的武器。

一台台坦克,以势如破竹之势,碾压着这些恶鬼,将它们变成了一摊摊令人恶心的肉泥。地面部队配合着空中部队,将子弹倾洒在这片土地之上,让恶鬼的身躯一而再再而三的炸裂开来。这些队伍的首领忍住了眼眶当中的泪水。他知道,贝蒂的自我牺牲,是为了胜利,而不是为了让他们怜悯自己。他需要做的,就是将这些恶鬼屠杀干净,让贝蒂的死,成为一种光荣。

子弹扫射在地面上。

恶鬼的数量正在急速减少。

剩下的恶鬼见自己身后并没有补充上来的部队,也开始慌乱了起来。它们没有了先前的目标性,在战场中只能沦为被屠杀的目标。

首领从战机上跳下来,冲到了战场里。

每一次砍杀,他似乎都能听见贝蒂传来的呼喊声。

是啊,我听见了,贝蒂,你也在为这场胜利而欢呼,是不是……

清扫战场比想象中的更快。

相比起被屠杀干净的恶鬼,首领这边的队伍基本没有什么损耗。他们快速地将战场上还在抽搐的恶鬼清理了一下,便重新集合了起来。

首领深吸了一口气,对着士兵们道:“各位,这次我们获得了胜利。但是同样的,我们也失去了值得敬畏的贝蒂,和其他的朋友!相信我,他们的死,不会换来无辜的牺牲!他们将会成为这场历史的荣耀!我们将会永远记住他们的名字!”

士兵们立刻以异口同声的呼喊作为回应。

首领听见了动静,转过身去,他看见几个身穿盔甲的士兵,正抬着一个伤痕累累的男人,攀登上了城墙。这个指挥官,这个相比起时代来,落后了他们许久许久时间的男人,却在与恶鬼的战斗中,体现出了一个战士应有的英勇。

首领走过去,握住了指挥官还留有的左手:“你应该去休息!”

指挥官艰难地坐了起来:“不……这一次多亏了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们所有人都会死……”

首领拍了拍他的手:“你放心,既然我们来到了这里,就没有失败的道理。”

指挥官问:“接下去……你们会到哪里?我可以跟着你们一块!”

首领摇了摇头:“不,你的任务是好好休息。我们马上就要启程了。我相信,这些恶鬼并不是单纯地将这里定为攻击的目标,剩下的区域,还有人需要帮助!”

指挥官还想要什么,但立刻就被伤口传来的疼痛给制止了。

首领看着远处,眼神之中泛出了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自豪感:“我们需要的是团结。”

……

恶鬼的攻击溃败不堪。

这在其他的梦境区域里也是如此。

强大的防御,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抵抗之后,随着恶鬼的数量减少,已经改变成了碾压式的进攻。

魔术师一个跃步,往前冲到了恶鬼的包围之中,他双手甩动了一下,随即就召唤出了一队飞舞起来的白色鸽子……只不过这些鸽子并不是用来装饰的,而是一颗颗炸弹。当白鸽飞到了恶鬼的身边时,立刻爆炸开来,将一群恶鬼炸成了肉泥。

魔术师深吸了一口气,从背后凭空掏出了一把雨伞,当的一声打开之后,将一群扑过来的恶鬼挡在了面前。接着,这把伞顺势一转,伞面锋利的边缘,立刻将数只恶鬼拦腰斩断,让其根本没有办法靠近。

与此同时,一道光影从远处袭来。

一路上,恶鬼都被斩成了碎渣,连哀嚎的声音都没有留下,就已经死亡了。

胖子站在远处,呵呵笑着,看着自己释放出去的光球,势如破竹地切开了恶鬼的部队。

“喂,死胖子,还有多少?!”魔术师问。

胖子本身占据的位置,可以清楚地看见恶鬼的动态,他伸出手,比划了一个登高望远的动作,朝魔术师喊:“不多了不多了,还有大概……几百只吧……”

魔术师啧了一声:“那你还等什么?有什么大招赶紧放了吧!这一个一个杀过来实在是太慢了!”

胖子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就当是锻炼一下嘛。”

魔术师嘀咕了一句:“的倒是轻巧。”

他快速地在地面上抽身,已经跃到了空郑他手中的伞因为旋转的关系,脱离了他的手,在空中自己旋转起来。一颗颗炸弹随即从伞边缘射了出来,如同女散花一般,在魔术师的周围爆炸开来。

接连不断的爆炸,将恶鬼连片地吞没进去。

到处都是烧灼之后产生的恶臭味。

这些恶鬼在面对魔术师和胖子两人联合起来的攻击时,完全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结束了战斗之后,魔术师吁了口气:“得了,又是一群。算下来,这是多少了?”

胖子摇了摇头。他们已经在路上解决了不知道多少数量的恶鬼,而且每一次战斗,都会比之前更加轻松。这完全是因为恶鬼的实力,正在朝着一个下坡路行进。

“我猜是恶鬼首领那边出了问题。”胖子眯了眯眼睛,分析道:“不然的话,它们根本不会变成如今的样子,补给链断了之后,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魔术师摆了摆手:“行了,不要分析了,我们赶紧去汇合吧,能够帮五一,也算是给我们的荣幸了。”

胖子哦了一声,不过他随即停下了脚步:“你啥?”

魔术师呵呵一笑,没有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