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六、【帝王】(一)

“我的君王,恶鬼已经开始进攻了。我们是不是应该进行下一步计划了?”一个隐藏在黑暗之中的身影,用一种沉闷的声响说道。

【帝王】深吸了一口气。

他早就知道了恶鬼入侵的动作,甚至已经不需要斥候的报告了。

他用手指敲了敲椅子上的扶手,思考了片刻之后说道:“再等等,我需要搞清楚恶鬼首领在干什么。”

没错。现在他无法追踪到恶鬼首领的具体位置。

在整个梦境世界里,【帝王】动用了足够强大的搜索力量,但仍旧没有任何效果。

唯独有一个可能性:恶鬼首领此刻已经抵达到了第五把神器力量所覆盖的区域!

在那里,哪怕是【帝王】的力量,都没有办法做到搜索。

——更加直白地说,那里存在着由第五把神器创造出来的力量屏障,将【帝王】的强大力量阻挡在外。

该死!

只有那个地方!

【帝王】一拳砸在了扶手上。

原本站在他面前的斥候感觉到了一股杀意,赶紧往后一退。

但是已经为时已晚。

一股黑色的烟雾,从【帝王】的袖子里钻了出来,在空中转变成了一条黑色的毒蛇,嘶嘶地吐着蛇信,一下子飞到了斥候的脖子上。但随即它的动作就缓慢了下来,似乎想要在一段时间里折磨自己的猎物。

斥候的浑身开始不间断地颤抖。

他很清楚,如果【帝王】生气了,那无论自己是否有做错的事情,一切都将被恐惧笼罩。

——黑色的毒蛇,仰起了自己的脑袋,一条舌头不断地吐出来……

“够了!”【帝王】大喝一声。

毒蛇一下子恢复成了最开始的黑色雾气状态,从斥候的脖子上消失了。

“将所有的人都召回来,我们需要去一个地方!听到了吗?”

斥候哪还敢发出任何的声音,点了点头,立刻从他面前消失了。

……

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原本被派出去,猎杀五一他们的赏金猎人、躲藏在暗处一直在为【帝王】服务的猎手们、还有为了【帝王】随时可以付出生命的死侍们,都已经齐聚一堂。他们中有的人一直保持着神秘的身份,有的则与生俱来带着一股杀意。

【帝王】看着自己面前的这支队伍,说道:“你们都是我的心腹,你们中的大部分人的性命,都是我救下来的。当初,你们一个一个口口声声地说,愿意将自己的性命交给我,现在,正是完成你们承诺的时候了!”

所有人在同一时间跪下来。

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以及异口同声的“愿意!”,已经完全表现出了他们的决心。

【帝王】是他们心中认为的神,只有在他的保护之下,他们这些人才有可能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如他所说,在这里的人,不论是谁,都是曾经因为【帝王】的关系,才得以生存下来。他们懂得感恩,更懂得【帝王】做事的准则。

现在,他需要自己。

现在,正是证明自己的时候。

【帝王】看见了他们的反应,感觉到一种满意。

“行了,我会挑选一部分人,跟我一起,剩下的人,守在这里。会有一个惊喜来到这里。你们要做的,就是杀掉他们,不要留下任何活口。”

……

五一在不断地奔跑。

他已经通过魂介的追查,找到了【帝王】所在的区域。

在那里,即便是远距离的查看,都能感受到一股强大到无可附加的力量。

来不及了!

恶鬼已经开始第二波入侵行动了,如果这时候还不能阻止【帝王】的计划,那无疑是将他们的处境拖入到一种腹背受敌的状态。

……

恶鬼的入侵相对起刚开始的时候,已经稍微减弱了一点势头。

但是数量极多的恶鬼,在一些没有多少能力去对付的地方,却仍旧成为了足够大的隐患。他们在面对凶悍的恶鬼时,最多可以保证的,是自己的性命安全。他们无暇顾及其他的地方……直到,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了对抗恶鬼的队伍里,一个一个原本相互分隔开来的梦境区域,通过对抗恶鬼这条战线相互连接到了一起。

他们穿过了本应该被封闭起来的梦境区域连接,来到了一个个相邻的区域,帮助其他人进行抵御。

在第一波入侵的时候,恶鬼首领看到了梦境世界之间的分隔。

哪怕是成功得屠杀了一个区域的生灵之后,另外区域的人也不会主动出击,反而是畏缩了起来,只求保证自己区域的安全。因此,恶鬼首领认为,当进行第二波入侵的时候,这些主动分隔开来的梦境区域,就会成为梦境世界毁灭的基础。

他们不会联合起来,只会为了自己自私的私欲而守卫自己的领土。

但这一次,事实证明,恶鬼首领的想法已经错了。

所有人都从第一次入侵的失败中吸取到了经验。

只有所有人,都团结起来,将一个又一个原本孤立起来的力量,集合在一起,才有可能抵挡住恶鬼潮水的攻击。而现在,他们正在履行这一计划。拥有较为强大的力量,主动担当起了守卫的职责,不远千里,前来帮助那些不太能够抵御恶鬼的队伍。

一来二去,整个梦境世界的抵御力量就已经完成了平衡的交错,形成了一种相对集中和平均的状态。

依靠着如今的这种方式,恶鬼的入侵,并没有得到多少的优势,反而在入侵的过程中,消耗掉了绝大多数的恶鬼,逐渐进入到了一种疲惫的循环战。

对于防守着的人类来说,如果战斗的持续时间被无限制地延长,那无疑将会给他们带来一种极大的压力。

就现在而言,他们唯一的一个希望,就是快点结束这场战斗。

而最为关键的点,就是五一。

那个判梦官。

如果他可以成功地解决掉而恶鬼首领和【帝王】,那一切终将会在短时间内结束。

相反呢……

他们不敢想象。

这一切,终将会成为预言中的末日,还是崭新的希望曙光?

没有人可以知道。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