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五、恶鬼首领的进攻(六)

“你们好。”

三个人其中,一个是和尚的样子,一个是用剑之人,剩下的是……

一只恶鬼!

待在原地的四个人立刻做出了攻击的态势。他们只能相信,这只恶鬼要么是其他两个人抓起来的俘虏,要么就是悄无声息地跟到了这里。

“小心!”

男人大喝一声,拳头早已经被点燃,挥了出去。

巨大的拳劲,朝着恶鬼袭去。

下一秒,一道剑影挥舞而来。

拳头与剑气相互冲击,顿时在空气里震荡开来,形成了一股往四周围扩散开去的冲击波。

男人往后撤了一步,拳头上凝聚起一团互相冲撞着的魂介,一时间竟然被这股力量牵引了起来,没有办法,他只能冷哼一声,将拳头对准了地面,让其释放了出去,否则再坚持几秒钟,这股力量就会直接将他的手臂撕开……

轰——

地面随之被砸出了一个大坑。

随之而来的是一团升起来的烟雾。

男人喘息了一声,想要再往上。

这时候,一把钢伞已经横了出来,拦在了他的面前。

“你干什么?柳妹?”

被称之为柳妹的女人说道:“别这么冲动。他们既然在一开始就动手杀了恶鬼,证明他们至少和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先问问看,总比和朋友动手要来的好。”

男人挥了挥拳,显然对于自己的攻击被挡下来,感觉到异常的愤怒。

悟心和尚往前走了一步,说道:“各位,我们不是你们的敌人,当然,包括我身边的这位,它虽然还保持着恶鬼的形态,但是它的心,却已经和我们紧紧地联结到了一起。相信我,也请相信我们。”

四个人看着悟心和尚,心中却仍在回味他说的话。

恶鬼变成了和人类一样的生物?

这句话,无论如何听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这句话居然是从一个看起来很正常的人类口中说出来的?

燕不归晃了晃手中的剑,朝男人拱了拱手:“对不住了,不是为了和你斗气,只是为了不让你伤及无辜。”

悟心和尚接着他的话说:“在下认为,我们现在的任务,是一致对外,将伤及无辜、作恶多端的恶鬼,从我们的世界里驱赶出去,你们认为呢?”

四个人对视了一眼。

悟心和尚说的没错,至少目标是一样的。

柳妹走过去,伸出一只手:“欢迎。”

……

恶鬼首领现在没有工夫去理会,自己派出去的部队,究竟是胜利了,还是被阻挡了。

它之所以将大部分的力量,都集合在了制造出源源不断的恶鬼身上,完全是想要将它们作为诱饵罢了。丢出去,吸引足够的注意力,才能让它自己,有机会来迎接真正的神器。

此刻,恶鬼首领从一头黑龙的脖子上跳了下来。

在它的身后,集结了足够的士兵。有巨大的恶鬼怪兽,多到数不清楚的恶鬼成员,还有一共十余头的黑龙。整个队伍的战斗力,可以说是如今恶鬼首领所能召唤出来的最强标准了——当然,除了数不尽数量的黑色浪潮战术除外……

在它的正对面,矗立着一座建筑。

一座从外表看起来破败不堪的庙宇,周围萦绕着足够的雾气,将它衬托着如同鬼魅之域一般。只有恶鬼首领知道,一旦踏入到这座庙宇的范围之内,就会招来足够强大的守卫!

之前,那个为了得到它力量的年轻人,就是在这里被杀死的。

它不是不知道,只是觉得有趣。

这么强大的能力者,却仅仅是作为这座庙宇的守卫。实在是可惜了。

“准备好了吗?”它问身后的士兵们。

得到的是一连片的欢呼声。

接着,它往前走了一步,干枯如被火灼烧后出现的脚,踏入到了被雾气萦绕起来的区域。

一时间,一声如同炸雷一般的巨响,在凭空之中响起。

恶鬼首领看见,原本聚集在庙宇周围的浓稠白色雾气,已经主动飘散了开来,将拥有古色古香状态的庙宇,完全呈现了出来——它一共分为两层,第一层,是一个长方体的造型,上面运用到了雕刻的技术,在白色的墙壁上刻画出了一个又一个普通人难以理解的图案。

一股死亡的气息,在雾气消散开去之后,升起。

恶鬼首领剩余的力量,已经在它身体里迅速流淌起来。

“啊——”

突然,一道异常刺眼的光芒,伴随着这声沉闷的尖啸,从庙宇内部侵袭而来。

恶鬼首领挥了挥手,立刻就有一大批恶鬼成员,从它身后往前奔跑上去,竟主动迎着光芒而去。

当刺眼的光亮吞噬了它们之后,恶鬼首领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这些冲出去的恶鬼,已经在光亮的笼罩之下,整个身体都开始蒸腾了起来……每一只恶鬼,都在足够惨烈的状态下,化成了灰烬。

这股力量……

恶鬼首领又挥了挥手。

这一次,站在它身后的黑龙们张开了嘴巴,巨大的龙嘴内凝聚起黑色的光束,在喷出去的那一瞬间汇聚起来,形成了一道更为粗大的黑色光束,发出隆隆作响的撕裂声,冲入到了光芒之中。

一黑,一白。

两条颜色不一的光束,最终交汇在了一起。

两者相互灼烧、冲撞……

这只是第一道考验!

恶鬼首领往后退了几步,它站到了其中一条黑龙的身边,伸出手,将自己体内的力量灌输到了黑龙体内。黑龙的身体颤抖了一下,但随即就将这股强大的力量转化为口中更加凶猛的黑色光束。一时间内,黑色光束得到了优势。

双方拉扯的战线正在往庙宇缓慢移动。

很好……

恶鬼首领不禁感觉到了兴奋。

自己的力量,再加上黑龙的力量,果然是可以创造出优胜的机会!

在它的面前,这道白色的光束已经越来越微弱,此刻,满眼望去,都是黑色的光束!

再加把劲……

再用点力……

一切,都将会被改写!

在恶鬼首领的期待之下,黑色光束已经磨损掉了剩下的白光,直直地射入到了庙宇之中,激发出一阵猛烈的回响!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