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一、逐步击破(三十三)

灯光突然亮起。

原本位于他们身前的一条路,由黑暗中出现了两道往前直射的灯光。

——是车灯。

接着出现的是汽车引擎带来的轰鸣声。

亮光越来越强烈。

是一辆面包车。

“暂时别动。”王富通过对讲设备将这条命令下达。

他知道的很清楚,今行动带出来的这些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的实战技巧,都是最为出众的,因此他也不用担心会出现任何违背战斗命令的突发情况。现在,他们只需要耐心等待……

面包车开进中转站,就在距离王富十多米开外的门口停了下来。

从车辆的压载情况来看,车子里装了很多东西。

咔哒——

车门打开之后,一个看起来是欧洲的白皮肤男人从驾驶室里跳了下来。他很壮实,结实的后背就好像是一头野熊一般。男人下车之后,朝车子里了几句——应该是英语,但是距离太远的原因,王富没有听清楚。随即,另外几个同样结实的男人接连二三地从车子里跳了下来。

他们在面包车里抗出了很多袋食物。

从这些食物的数量来看,这个中转站内部,肯定有很大一批人。光是矿泉水,就已经拎进去十几桶了。

王富知道,他们必须要耐心等待。

现在是卸货期间,站在面包车周围的那几个男人,保持着足够的境界,一直来回不断地看着周围的情况。看的出来,他们的侦查方式虽然老套,但是异常有效。王富不能保证,现在冲上去,即便在几秒钟之内就将这些人都解决了,但他也不能保证,中转站内的冉底有多快可以反应过来,又有多快,又有多少火力支持?

这些都是变量,一旦其中某个因素发生了改变,那有可能就会失败。

驾驶面包车的白人男子,在货物基本搬完了之后,吹了声口哨。

其他人都进入到了里面。

王富轻声下命令:“靠近。”

其他人开始慢慢形成一个包围圈,从各个方向,将整个中转站都包了起来。

在几十米开外的一座山坡上面,还有王富布置的几个狙击手,时时刻刻地监控着中转站的情况——因为这一场剿灭行动,王富并不能得到上级领导的批示,其中最为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不知道陈建霖到底掌握了多少可以动用的资源,一旦王富进入到了陈建霖设下的包围圈之后,那一切都将陷入到被动局面。

因此,他只能招来自己最为信任的一帮战士。

——这其中也是得到了领队的支持。

现在,他们必须要逐步收拢整个包围圈,将中转站内的敌人,困入一个他们无法预料到的局面里。

值得庆幸的是,中转站被陈建霖买下来之后,并未进行大幅度的改动,甚至连最基本的监控都没有安装。

这就为王富他们的行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中转站实际上是由三个主体结构组成的。第一个,是之前白皮肤男人们卸货的区域,是一个视野开阔的广场;第二个部分,就是中转站的主体,也就是一个长方形的仓库,按照王富他们之前的侦查,整个仓库大概占地百来个平方,里面是正常的仓库结构。第三个区域,位于仓库的后方,是一间之前专用为了工人休息而房间。

现在,他们距离中专门的门只有几米的距离。

专心……

等待……

这就好比是一场捕猎游戏。

啪嗒——

一声沉闷的响动之后,两个白皮肤男人从打开的门里走了出来。他们有有笑地掏出了香烟,随着打火机的按动之后,火光燃起。

王富听懂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一个道:“我们在这里待了多久?他妈的真是浪费时间!”

另一个男人呵呵一笑:“别忘记了,即便是我们现在坐在这里聊,也是按时收费的!背后的老板既然肯付钱,我宁愿赚这种钱。”

“那倒也是。不过,你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另一个人吸了一口烟,摇了摇头:“谁特么知道……不过我听,是准备挑这座城市开始,但具体的方案还没有给出来。八成是老板的特殊癖好。”

“我不这么觉得。老板送过来的武器,都是硬货,怎么看都像是要干一场大的。”

王富朝对面的兄弟招了招手,示意他和自己两个人从后绕过去。

他们两个沿着堆叠起来的原材料往后靠近,此时距离话的两个男人已经近在咫尺了。

“三……”

王富左手开始倒数,右手则拿出了绑在腿上的刀。

“二……”

位于他对面的兄弟也已经准备就绪了。

“一……”

当王富伸起来表示数字一的手指刚刚落下,他们两个从左右不同的方向迅速出击。他们饶身体如同一道离弦的箭,一闪而过,手中的刀已经准确地刺穿了站在门口抽烟的两个饶脖子,同时好像是镜面复刻一般,他们同时伸出手,紧紧地捂住敌饶嘴巴,让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喊出生命最后的呐喊。

鲜血从刺穿的脖子里流出来,几秒的无声挣扎之后,两个身材魁梧的白皮肤男人已经倒了下来。

王富朝其他的兄弟招了招手。

现在将门口的人放倒之后,剩下的就是真刀真枪的事情了。

所有人都将手中的武器上了膛。

他们没有穿防弹衣,也没有任何精细化的武装。

只要等待这个门一打开,会落得个什么结局,没有人知道。

王富给了他们几秒钟的时间进行调整,接着重新开始倒计时。

一枚面积较的定时炸弹,被安置到了门上。

现在,只要等王富的命令了。

一滴汗水,突然从王富的额头上流了下来。

他眨了眨眼睛,不知道为何在这个瞬间想到了梦境世界的画面……这里是现实,如果子弹撕裂开空气,洞穿了他的心脏,那他的生命就会就此结束,什么也不会留下。

他深吸了一口气,将自己的思绪稳定住。

接着,王富比了个OK的手势。

嘭——

炸弹爆炸开来之后,几枚闪光点率先从爆炸的烟雾里被扔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