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二、逐步击破(三十四)

等待闪光弹起了效果之后,先头部队已经率先冲了进去。

由王富和其他三个人组成的先头部队,分成了两个方向,两两成组,往左右迅速移动,并且不停地扣动扳机。

子弹依靠着火药爆炸的推射,洞穿了一个接着一个的身体。

——在开门爆炸的响动声之后,原本待在中转站内的所有人都被集中了过去,而穿过烟雾的闪光点,以百分之一百的命中效果,让他们一瞬间失去了视觉。有的人站在原地,手中还拿着正在吃的食物,有的则比较快,掏出了手枪,但并未做好准备。

先头部队以迅捷的扫射速度,就将他们这些人统统射成了筛子,根本没有要留下任何活口的意思。

因为王富知道,哪怕是这些人不是受到陈建霖的号召,集中在这里的,光是私藏如此众多的武器,就已经够判死罪了。况且,就算是留下了活口,这些人也根本不会说出自己幕后的老板是谁——更何况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任务是什么。

后续部队跟上。

只花费了几十秒钟,中转站内的敌人就已经被悉数清扫干净了。

“搜一下,看有没有漏掉的。”

结果还真被他们找到了一个。

王富轻声轻脚地绕到了中转站后的那个住宿房间里,厕所在拐角之后,有个兄弟挥了挥手,王富蹲下去,看见厕所的隔板之后,有一双脚。之所以这家伙没有听见中转站里热火朝天的声响,是因为他将自己手机的音乐放到了最大……

在嘈杂的声音中,王富一脚踹开了门。

门后,一个壮硕的汉子坐在马桶上,一脸惊讶:“what the fuc……’”

回答他的,是抵在额头上、还留着余温的枪口。

……

王富看着眼前的白皮肤男人,揉了揉太阳穴。

这家伙就是刚刚在几分钟之前,从厕所里被拖出来的那位。

“你叫什么名字?”

男人自从被拖出来之后,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面前发生的景物——在地上,满是自己称兄道弟的朋友的尸体。这些人……此刻抓住自己的这些人,到底用了什么办法,竟然一个未死,就成功地攻破了这里?

好汉不吃眼前亏。

他逼近只是一个拿钱干事的佣兵罢了,命都没了,怎么再赚钱?

于是,清晰的死路,让他立刻回答了王富的问题:“爱德华……”

王富问:“爱德华,那你知道你们幕后的老板是谁吗?”

爱德华摇了摇头:“不知道,我们没有办法和老板直接联系。”

“这么说,你们与幕后老板之间存在着一个中间人?”

“是的,没错。”爱德华很本分地回答:“一般都是他来联系我们,告诉我们何时去何地拿生活补给。不到过现在为止,我们也只是在这里混日子……你也看见了,根本没有什么可恶的任务可以看见!更别他妈说拿到钱了!”

王富思考了一下,问:“中间人是谁?”

爱德华又摇了摇头:“我们之间是通过邮箱联系的。”

邮箱?

看样子,所谓的中间人对自己的身份也是极为保密。

“手机。”

爱德华朝自己的口袋看了看。

王富立刻掏出了他的手机。根据爱德华所说,他立刻就找到了邮箱这一块。

“看样子,我抓的还挺准,一抓就抓到了一个接收中间人的家伙。”他说这话的时候,飘了爱德华一眼。后者冷哼了一声,并未说什么话。

邮箱内,有好几页信息。

王富扫了一眼,每一封邮件都是一样的内容。

几点,什么地方,多少东西。

每一封都是由这几个信息构成的。

王富刚准备问什么,手机却叮咚的响了起来。

一封新的邮件。

王富皱了皱眉头,发现这封新的邮件,也是从同一个用户发出来的。他点开来之后,深吸了一口气。

邮件的内容很简单——就和之前一样简单。

“我知道你们已经拿下了中转站,但是在城市周围,有无数个像这样的地方。你们处理的过来吗?”

挑衅。

这是一种赤裸裸的挑衅。

王富不禁捏了捏手掌,将手机扔给了身后的一个兄弟:“安排人查一下,邮件是谁发过来的。还有,尽快寻找到类似于这里的设施。”

被绑在椅子上的爱德华说道:“看样子,出乎你的意料。”

当然出乎王富的意料。

在先前,他手下已经对周围的情况、包括整栋建筑的查看,都未发现任何摄像头。发出这封邮件的中间人,是如何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到目前的情况的?

不对,世界上玄乎的事情多了去了,但是这件事情不可能符合玄乎的条件。

王富一把抓住了爱德华的脖子,将其压在椅子上。

后者被这突如其来的力量吓了一跳。

“别动!”

王富给边上的人使了个眼神。

后者立刻走上来,开始仔细地搜查爱德华的身体。

几次摸索了之后,搜查的人恩了一声,随后用手将爱德华手腕上戴着的手表摘了下来,递给王富:“这里面有个红点。”

王富明白了。

原来中间人已经将监控设备放在了这些人的身上。

“手表是谁给你的?”

“中间人,说是为了让我们可以对准时间。”

俗套的技巧。

王富将手表扔到了地上,然后一脚踩在了上面,将整只手表踩碎了。

“把他带走,压到基地里去。”

看着爱德华被带走的背影,王富叹了口气。

看样子,在这场“游戏”里,存在着数不清的触手。他可以将这些躲藏在黑暗里的人,比作触手。这些触手从黑乎乎的泥潭里钻出来,然后将原本就这里搅的乌烟瘴气。

而王富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撑着一艘木船,需要行过这片区域。

和爱德华说的一样,出乎了王富的意料。

他需要队友,足够强大的队友,需要和他们联起手来,才可以解决这个麻烦。

他也知道,自己这边的麻烦还不算大,真正大的,是在普通人看起来根本就是瞎扯淡的梦境当中。在那里,一场恶战即将开始。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