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逐步击破(三十二)

【帝王】仍旧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从他最开始出现在这里,到现在为止,他都没有从椅子上下来。

一来,是因为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

二来,他现在也不需要从椅子上下来。

那些为之利用的力量,都已经被他撒了出去——就和撒网一样——那些站在他对立面的敌人,此刻不得不需要面对他们的攻击。

有几个已经失败了。

无所谓了。

他的手指轻轻地弯曲了一下。

——这些本来就是承担着牺牲的角色,死了就死了,有什么关系?

他抬起头,看见头顶汇聚着的、由魂介组成的一团漩涡,微微张开嘴巴。瞬间,就有一条魂介带,从漩涡的中央出现,笔直地顺着【帝王】吸引的方向,朝下方坠落,最终完全进入到了他的体内,为其增加魂介。

他现在需要汲汝介。

在整个计划之中,他自己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为了能够成为塑造全新的梦境世界的主宰者,他必须要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强大到可以毁灭任何一个阻挡在他面前的敌人。只有这样,只有让他自己变得强大无比,才可以保证计划完成。

想到这里,他张开的嘴巴又增加了一点角度。

越来越多的魂介,从漩涡当中飞了下来,呼啸着钻入到了他的体内。

……

“他醒了!”燕不归不知道为什么,悟心和尚醒了之后,他的心脏开始猛烈地跳动起来。他此刻就好像是一个马上就要知道大秘密的孩子一般,享受着知晓答案之前的兴奋。

恶鬼比他跑的更快。

看的出来,这只恶鬼已经被悟心和尚完全“驯化”了。

——当然,用驯化这个词不太恰当,但事实上看起来就是那么回事。

悟心和尚缓缓地从地上坐了起来,他的脸色看起来比之前昏迷的时候要好了很多,至少有了血色。但是他的呼吸却很不平稳。

“感觉怎么样?”恶鬼看起来很着急。

恰恰从这一面可以看的出来,对于恶鬼来,悟心和尚是他唯一的家人。

悟心和尚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什么大问题:“他们怎么样了?”

燕不归:“很好,非常好,那些本应该被诅咒吞噬的人,都已经回来了。我猜,这是你做的吧?”

悟心和尚听闻,脸上出现了满意的表情:“没错。那些人……本不应该沦落到这样的下场。所以,我已经和七色珠达成了协议,将那些人释放了出来。”

“起七色珠……”

悟心和尚点点头,摊开了手掌,那颗混着颜色的七色珠缓缓出现在他手掌上。

“为什么这颗珠子会是这个颜色?”

悟心和尚吸了一口气,:“我也不知道。按照历史上的记载,不可能会有一颗七色珠,出现如此怪异的混色……但是我觉得,原因和它拥有自主意识,有着极大的联系。”

恶鬼挠了挠自己毫无毛发的脑袋,问:“既然它有自我意识,为什么你不问问它呢?”

燕不归知道,悟心和尚现在之所以这么,肯定已经尝试过了,但没有从七色珠那边得到有用的信息。

果不其然,悟心和尚摇了摇头:“我尝试过了,可没有得到任何的回答。即便是我再怎么呼唤,这颗珠子就是没有任何反应,就好像是沉睡了一般。”

稍加修整了之后,悟心和尚道:“不管怎么样,现在在得到了你的帮助之后,我们已经成功地拿到了这颗七色珠。实不相瞒,在获得了这颗七色珠之后,我就可以清楚地……”他着,伸出了手,安抚在了自己的胸口:“它那种如此霸道的力量……在我体内回旋着。我的呼吸,我的身体,都可以感受到这股力量。我觉得,我们必须要好好利用这一点。”

燕不归看着他。

他发现,悟心和尚的眼眸之中,出现了一闪而过的光芒。

这段光芒里包含的颜色,和七色珠的完全一样。

悟心和尚站起来,伸出手。

这一次,他手掌中的力量,是以七色珠的力量为体现的,更多的是一种恢宏能量的释放。

一阵冲击波,从他手掌上释放而出。

燕不归眯了眯眼睛。

这股力量……

确实十分强大。

它或许可以成为解决这场战斗的关键钥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燕不归却感觉到了一种奇怪的错觉——它会站在自己这一边吗?

……

在梦境世界里进行战斗的同时,真实世界里,也在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围剿战。

王富手里拿着一把手枪,蹲在一块防御之后——防御,仅仅是由几包堆叠在一起的原材料构成的。在他的身边以及后方,都安排着足够精英的战斗人员,他们和王富一样,每个人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这里是一个在之前专门用作货物储存和运输的中转站。不过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在几个月前就已经荒废了。自从王富知道了,这件事背后,居然是自己熟知的朋友,陈建霖的所作所为。于是,王富追查了有关于陈建霖的线索,他发现就在这家中转站倒闭了之后的几内,就花了一笔可观的数目,买下了这座中转站。

结果是,陈建霖也并未进行任何实际性的投资,只是每日都有少量的货物流转,除此之外,这个中转站看起来,和荒废的没什么区别。

经过接连的蹲点之后,前方的兄弟回报:“每一都有人进出,不过这些人看起来并不像是员工,他们是一群外国人。而且每次进出,开的车子也是私饶。并不是货车。”

王富知道,在陈建霖的计划里,他需要将现实世界与梦境世界相互连通,然后利用梦境世界里魂介的特殊力量,对现实世界进行打击,从而创造一个他口职全新的世界”——听起来很玄乎,甚至和一般的英雄主义电影的发展线差不多。

但是王富知道,特么的以前觉得玄而又玄的梦境,居然真的如同现实一般。

陈建霖的计划,听起来就直接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