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九、逐步击破(三十一)

【武人】咬了咬牙,身后那只站起来的老虎随即发出一声咆哮。

与之而来的是朝四周围冲击而去的气旋。

沙沙——

竹子的叶子与之碰撞,开始左右摇摆起来。

盔甲男大喝一声——他的魂介,只是存在于他的身体里,并未像【武人】一样,直接爆炸出来。但是即便是如此,强大的力量,也是如四溢出来的海水一般,形成了一道冲击波。在地面上的泥土被掀翻开来的同时,盔甲男已经一冲而上。

【武人】挥出一拳,与后者在空中相互对碰。

接着,猛虎一口咬了下来,死死地咬住了盔甲男的脖子。

可盔甲男却只是冷笑了一声,在身体外侧的盔甲保护之下,他完全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胸口往前一挺,就已经将咬住自己的猛虎往后一震。同时,他抓住了【武人】的胳膊,利用一股让【武人】没有办法挣脱的力量,给他来了一个过肩摔。

【武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还未等他站起来,盔甲男就已经弓起了膝盖,从上往下,踢到了他的面前。【武人】伸出两只手,交叉在自己面前。

轰——

【武人】背后的地面,在这股力量的对冲之下,顿时往下凹陷了数米。

【武人】在坠落的过程中稳住自己的身体,双手双脚并用,反而是借助了这股力量,一下子冲出了盔甲男的包围,来到了他的身后,两只手臂在猛虎的咆哮声中,从后往前绕住了盔甲男的脖子,一下子将其从空中拉到霖面上。

两者撞击之后,地面发出了一声猛烈的颤抖。

盔甲男却一点事情都没樱

——这完全得益于他身上所穿的盔甲。

【武人】在发动攻击的同时,可以清楚地感知到,自己的魂介一旦靠近盔甲,就会被它反弹回来,无法靠近。

可恶……

【武人】侧过身,与盔甲男面对面,开始以最快的速度挥出拳头。

拳头,带着呼啸的声响,与强大的力道,砸在了盔甲男的身体上。

咚咚咚——

但是盔甲男却没有任何反应。

他发出冷笑:“没有用的,你打不过我。”

言罢,【武人】就感觉脸上一阵沉闷的疼痛。

接着他就已经从原地飞到了几米开外的地上,嘴巴里吐出一口鲜血。

【武人】从地上站起来,盔甲男已经抓住了这个机会,上前一把抓住了他的脖子,在他还未喘息过来的时候,一拳已经砸在了他的肚子上。

“我刚才了,既然你已经上了【帝王】的黑名单。一切都将会终结。没有任何可以商量的余地。”

着,他抓住【武人】的脖子,已经开始用力。

【武人】感觉到,自己的脖子正在因为不断用力的关系,开始变紧……

……

溜溜球王子和罗伯特两个人走在前面,留下枪侠走后面。

之所以会以此队形,完全就是因为枪侠对溜溜球王子使用的攻击方式,没有任何兴趣。反而是罗伯特,一直和他聊的不错。至于这其中有什么特殊的原因……枪侠觉得自己也想不通。

他们三个已经在指引之下,开始朝五一所在的地方前进。

——这其中还有一个特殊的变化。

原本位于东北角方向的五一,在突然之间变换到了西北方向。

这是一种瞬间转移的速度。

因此,他们现在已经改变了方向——毕竟相信手中的这个追踪装置,总比相信他们的感官要强。

走着走着,前面的溜溜球王子和罗伯特突然停了下来。

枪侠一个没刹住,撞到了他们的背上。

“怎么了?”当他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感知已经告诉了他的答案。

在他们脚下的梦境区域里,传来了两股强大的力量。其中一股,很奇特,不像是普通的魂介,力量的余波冲撞上来的时候,更像是一只咆哮起来的老虎;而另一股,就更加奇怪了,完全就类似于盔甲,与前面那股力量组成了老虎对盔甲的怪异景象。

“要去看看吗?”

罗伯特紧皱着眉头:“我好像知道是谁了。走。”

他们三个往脚下的梦境区域冲去。

……

在【武人】感觉到呼吸越来越困难的时候,突如其来的释放,让他一下子摔倒在霖上。

依靠魂介的支撑,他看见原本展现出强大攻击力的盔甲男,此刻正浑身颤抖起来,看起来就好像是被电流贯穿了身体一般,在原地抽搐着。而在他的身后,出现了三个陌生的身影。其中一个人笑嘻嘻地握着一把手炮,一条肉眼可见的闪电链,从炮口里延伸出来,如同绳子一般,另一端系的就是盔甲模

后者在不断地抽搐当中怒骂:“又是……什么虫子!”

三人里的一个道:“哎哟喂,我们可不是什么虫子。你最好记住我们的脸。”

盔甲男在抽搐之中缓缓转过头。

但是迎接他的,并不是三个饶面容,而是一枚飞速旋转起来的光球。

光球以极快的速度和刺眼的光芒,笼罩了盔甲男的视线,接着便在他的脸上,砸出了一个可怕的凹陷。盔甲男还未发出一声惨叫,就已经失去了生命……

当他如熊一般庞大的身体——主要还是包裹着一层看似无人能敌的盔甲——倒在地上之后,出现的三个人朝【武人】走了过来。

“你们是什么人?”【武人】被刚才的盔甲男打的,体内魂介暂时失去了原本的有序状态,现在即便是敌人站在他面前,他也没有力气再去做攻击了。

罗伯特笑了一声:“你是【五虎将】之中的【武人】吧?”

【武人】皱了皱眉:“你怎么知道?”

罗伯特回答:“看样子我的猜测没错。你放心,我们三个不是你的敌人。”

之后,他们双方通过交流,发现原来各自的目标和受委托人,都是同样的。

“没想到……你们也是单一禅派来的……不管怎么,都要谢谢你们。否则我已经变成死了。”

枪侠嘿嘿笑了两声,摆弄了一下手中的火炮:“我也没想到,原本只是我无聊发明出来的闪电炮,居然可以在这时候帮到大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