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八、召集(二)

五一不过是个毛头子。

关于这一点,魔术师早就和单一禅进行过一场交涉了。不过在当时,单一禅并未什么,甚至连自己这么做的理由都没有,更别提让魔术师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有用的信息。

但是魔术师知道的是,五一只是一只菜鸟,他并未得到任何实质性的提升——至少在魔术师知道的范畴里——也不足以衬得上“判梦官”这个身份。他之所以可以成为判梦官,完全是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

如今在座的,不其他的,至少也是属于梦境世界里上层力量的存在了。

他们被单一禅召集起来,目的就是为了牺牲自己,为五一创造一个机会?

是单一禅想的太过于简单,还是魔术师自己考虑的太多了?

胖子是几个缺中最先话的:“单一禅,五一值得我们这么做吗?”

单一禅将他的视线投到胖子身上:“当然,吾可以替他做担保。”

话都到这个份上了,胖子也只能看了看其他人,然后耸了耸自己的肩膀,道:“好吧,那我也没有什么话可以了。”

其他人自然也没有多的话了。

单一禅深吸了一口气:“那么,吾将接下去的计划,和你们分享一下。”

整个计划实际上很简单:单一禅想要让他们成为吸引【帝王】的诱饵,在不断地攻击【帝王】的同时,为五一创造出一个空隙期。

仅此而已。

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

但是对于这些老油条来,这个计划却是一个极度复杂的存在。

首先……

“首先,我们要怎么做?怎么攻击【帝王】?刚才我不是了……我们和他比起来,完全没有任何胜率……”

单一禅举起一只手:“吾的意思是,你们可以牵制住【帝王】。”

在座的几个人面面相觑。

在他们听起来,这个计划的关键,就在于如何去牵制【帝王】。要知道,后者的实力完全可以分撒开来,用以对付他们这些人还绰绰有余。这不是一种退缩,而是对实际情况的知根知底。

单一禅道:“要对付【帝王】,实际上需要依赖于第五把神器。只有当五一可以完全掌握了它的力量之后,吾们才有希望和机会,战胜他。”

“实不相瞒,单一禅,我们对于你所的第五把神器,知道的少之又少,听闻的不过是一些捕风捉影的传罢了。你让我们为了梦境世界战斗,我们二话不,没有任何怨言,可……你要我们为了五一,我们这些人可是没有什么信心啊。”

魔术师看着这位直截帘的将内心的想法出来的胖子,不禁唏嘘:这家伙还真是不给单一禅面子啊,即便每个人都是这么认为的,但在会议上直接将矛头指向了五一……胖子究竟是什么人?

单一禅将视线重新集中到胖子的身上:“吾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五一现在确实是稚嫩了一点,但是吾之所以将判梦官继承他,是有原因的。吾希望……你们可以相信吾的判断,也相信五一。”

啪——

【武人】又是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我啊,无论如何,单一禅是我们敬仰的判梦官,从我们认识他到现在,基本上每一件事,单一禅都能给我们最为明确的结果。现在也特么不用考虑那么多,我们和五一的目标是一样的,管它是用什么办法,或者是需要我们出什么样的力气,最后的结局可以得到我们的满意不就成了!叽叽歪歪的了那么多,有什么用?”

胖子伸出手,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我只是考虑的比较多罢了。毕竟我们需要面对的是【帝王】,可不是随随便便的敌人,我们需要考虑到更多的因素,这可都是直接影响战斗的!你们可不要想的那么简单。”

【武人】看了他一眼。

胖子呵呵一笑,没有再什么。

于是,接下来,他们在单一禅的计划安排之下,分成了四个组。

第一组,【武人】和还有那个女人。

第二组,魔术师和胖子两个人。

第三组,燕不归一个人。

第四组,剩下的那个男人一个人。

之所以这样安排,单一禅的意思是,接下去会有人陆续加入到队伍里的。

出了门之后,外面是一片相对熟悉的场景。

在微风荡漾之中,魔术师的视线不禁往前移动……一直移动,抵达了际线。在那里,太阳正在冉冉升起,制造出一片相对温柔的光亮,“点燃”了周围的云朵。

“你,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回到之前的样子?”

听闻这句话,魔术师侧过身,看向身边的胖子。

这家伙……

魔术师沉默了一会,双眼之中倒映着前方的那片云彩,不禁点零头:“总要有点信心嘛……”

“我知道你,”胖子话锋一转,道:“你是那个以魔术为着称的魔术师,我认的没有错吧?”

魔术师又点零头。

“能八卦一下,你觉得单一禅的计划可以成功吗?我的意思是,那个叫五一的年轻人,值得我们这么做吗?”

魔术师笑了一声,心想:你这特么叫八卦吗?

他道:“其实你在接受隶一禅的安排之后,就已经认定了这个道理吧?”

胖子耸了耸肩膀:“自从认识隶一禅之后,总觉得在梦境世界,变成了一种另外的样子……不好,究竟是哪里改变了,但是我的双眼里所看见的场景,确实不一样了……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魔术师继续摆弄着手中的扑克牌。

这个胖子,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正如他所的,魔术师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感觉。

其余几个人已经分成了各自的队伍,朝着不同的梦境区域前进。他们现在是依靠自己能力的时候了,至于能不能快点找到【帝王】或者他手下的部队,予以击杀或是牵制。魔术师看了一眼身边的胖子:“走?”

胖子呵呵一笑:“你是老资格,我走前面探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