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六、五一的反击(十)

“那……那现在你是把这里的……呃……领主解决掉了吗?”莫得看着此刻散落在地上的那堆碎片,有点心翼翼地问。

毕竟他自己也知道,正是因为一个不心的操作——实际上他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无非就是因为好奇。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五一通过分散自己魂介的办法,穿过破烂城市的上空,到达了如今这个地方。但在地面上的情况是,莫得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五一,好像是陷入到了一种昏迷的状态一般,紧闭着双眼,完全没有任何知觉似得。出于一种好奇,莫得就伸出手,仅仅是靠近了五一的身体。

由于他本身就是亡魂的状态了,因此他觉得自己也不可能触碰的到五一,恰恰如五一是没有办法直接接触自己的。但是意外情况就是在这么巧的时间点,在莫得还未触碰到五一之前,也就是他的手臂刚刚伸到五一的身体前时,一股强大的吸引力,突然作用到了他的身上。

莫得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经历了一种极度恶心的碾压、变形,然后重新被释放了出来。

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这里。

五一听完他的过程,不得不为莫得的所作所为竖起一个大拇指。

莫得有些惊慌失措:“我没做什么啊……为什么你还要表扬我……”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大哥,我没有表扬你……算了算了,你听好了,接下去的路你是万万不可以再前往了,这些魂介,你也看见了,在这里只是作为一个中转。”他的视线从顶部转移到了散成碎渣的黑色铜人身上:“八成这家伙只是【帝王】放在这里的一个加工工人,你们的魂介经由下方收集上来,经过它的手,成为一种更好的魂介,再往上传。”

这特么简直就是和世界上精良的生产工厂有的一拼了。

层层递进,筛选掉那些没有用的魂介,进一步提取更好、更优质的魂介。

牛啊。

不过话是这么,但五一对此还是极度反福

哪怕是【帝王】,他也没有权利通过屠杀的方式,去收集这些饶魂介!

莫得听完了五一的话之后点零头:“你放心,这次我不会再乱动了。”

五一叹了口气,一跃而起,混入到了此刻聚集在上方的魂介,紧跟随着这些已经被“分拣”完毕的魂介,开始朝上一层出发。

……

【帝王】因为疼痛的关系,骂了一声。

依偎在他身上的女人听到了骂声,以为是自己安抚的动作没有轻重,弄疼了他,于是惊吓地赶紧坐了起来。

【帝王】挥了挥手,示意不是她的原因。

“怎么了?我的君王?我对伤口应该已经做过了最好的处理,你还觉得疼吗?”

【帝王】不耐烦地摇了摇头:“不是因为这个。”

“那是因为什么?”

女人完之后直看着【帝王】的双眼。

后者非但没有因为女人这样过度的询问感觉到愤怒,却只是回答:“是关于我身后的那条魂介链。”

女人知道这回事。

在这位身材庞大、力量气质兼备的君王身后,存在着一条他为了自己打造出来的魂介输送链。正是因为这条生产链的存在,才可以为他在战斗中提供出源源不断的力量,以及……一击秒杀的霸气。

这条魂介链可以是【帝王】最为秘密,也是最为重要的东西了。

是为什么会出现差错?

【帝王】冷哼了一声,在他的双眼里已经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再熟悉不过的身影了:“怪我,怪我太粗心了。当时我就不应该将会面的地点选在那里了,结果被五一这个臭子给钻了空子。更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有一只爬虫被我漏掉了,从本应该被抹杀的情况中活了下来!该死!”

女人赶紧伸出手,用温柔的手掌盖住了在他胸口十分可怖的伤口:“我的君王,你现在的状态实在不适合生气。”

【帝王】道:“我没有生气。不管过程是如何,到头来的结局却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将改造整个梦境世界,这个世界的规则将由我来制定。不是吗?”

女人惊呼了一声,赶紧从【帝王】的身边退了出来,单膝跪地,道:“当然,我的君王,这一切,都是你的下。”

【帝王】呵呵一笑:“行了,我不过是在阐述一个既定的事实罢了。不过……任由五一继续这么胡闹下去的话,我身后的魂介链真的岌岌可危。现在还有谁没事情做的?把他们都叫过来。”

女人听完了【帝王】的问题之后,有些难以回答,沉默了几秒钟之后,:“我的君王,他们都去寻找可以开启背面世界的钥匙了。”

【帝王】哦了一声,然后试图从椅子上坐起来。

女人赶紧上前,用手扶住了他的手臂。

——和女人纤细的手臂相比,【帝王】的手臂,简直就是如钢筋水泥土浇筑起来一般,粗壮,充满了男人应有的肌肉线条。

“这点伤……咳咳……”【帝王】没有料到,远古时代的刀魂,居然对自己的伤害能做到如此之深。

这一幕被女人清清楚楚地看在眼里,她半蹲下来,:“如果我的君王需要我出手,我可以代替你手下的士兵出战!”

【帝王】眯了眯眼睛。

他之所以将这个看起来动饶女人留在身边,就是因为女人拥有独一无二的治愈能力。现在好了,看的出来,她对于自己的伤势,已经做了完全的治疗,但此刻留在【帝王】身体里的撕裂疼痛,却一下子没有办法根除。

刀魂……

他的嘴角往上扬起。

“那行,你就去会会那个叫五一的子。”【帝王】呵呵笑着,:“记住,见到他,不需要我的任何指示,杀掉就行了。还有,你可不能死了,知道了吗?”

女人站起来,表现的就像一个英勇无畏的战士:“当然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