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五、五一的反击(九)

“你……你做了什么!”黑色铜人看着自己身边被剑气给劈砍开的魂介雾气,发出的声音里充满了愤怒!

五一重新落到地上,生源剑的剑刃上还带着隐隐约约的光芒。

这一剑,直接将萦绕起来的雾气从中间切断了。

原本还在空气里飘荡起来的雾气,此时居然变成了如同散沙般的状态,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气势,连运动的轨迹都暂时迷失了,开始以一种毫无头绪的方式,停顿在了空气里。

黑色铜人看到这一幕,手中的巨锤在接连不断的高声怒吼中继续朝五一砸过来:“你做了什么!你把我心爱的魂介给切断了!你这该死的凡人!我要让你死!你必须死!”

五一握着生源剑,每次都可以在关键的时刻躲过黑色铜饶致命攻击。

这样的操作,让原本就已经气急败坏的黑色铜人更加怒火中烧了。

它发出哼哼的声音,手中的锤击动作一刻不停。

五一在空中翻了个滚,意识到:虽然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但是继续和这家伙这样周旋下去的话,吃亏的还是自己。黑色铜人拥有的力量可以通过头顶那些魂介继续补充,而他呢?他必须要时时刻刻注意着身体内的魂介流动,以创造出更加有力的攻击。

必须在短时间内结束战斗。

五一抬头一看,发现聚集起来的魂介仍旧在不断地往高处渗透。

切断这种连接!

他快速一跃,正好巨锤已经落到了他的面前。

双脚踩在巨锤之上,五一快速奔跑起来,沿着这把刻满了符文的锤子,朝着黑色铜饶脸部冲击而去。

后者怒吼一声,想要抬起巨锤,以阻止五一继续往前的冲击。

但是它的动作已经慢了。

五一依靠力量,在巨锤抬起来的瞬间,跳到了黑色铜饶面前。

张开来的手掌上,一团如同闪电般的魂介,已经朝黑色铜人甩了过去。

后者没有打算躲避的意思——在它的意识层面里,像五一这样的凡人,只有被追着打的份,即便是使用出攻击,也是属于毫无作用的。因此,它直挺挺的迎接着这次攻击而去……

砰!

整一团魂介击中了它的面部,引发出一团爆炸。

在爆炸产生的烟尘逐渐弥漫开去之后,黑色铜饶脸上,并未留下任何可以值得注意的伤痕——或者,哪怕是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黑色铜人发出一声冷哼,它对于自己的猜测还是很有信心的,双手抓住巨锤,用力一甩。

此时五一正好落到了黑色铜饶正方上,他左手中再一次凝聚起一团魂介,二话不的朝着它甩了过去。这一次,魂介团击中的是黑色铜饶肩膀部位,和之前一样,一团爆炸之后,什么伤痕都未曾出现。

黑色铜饶冷笑身越发响亮了。

它手中的巨锤经过用力的这么一抖,原本平铺在上面的一道道精美的符文,在同一时间发出了亮光。紧接着,这些符文跃到了半空中,形成了一种帷幕似得图案。黑色铜人一脚踩在地上,在地面轰隆作响之中,符文已经飞了起来,仔细一看,居然已经在行动的过程中变成了一柄柄金黄色的飞刃,朝着五一席卷而来。

五一不得不降落自己的高度。

在他的面前,这些飞舞起来的剑刃组成了一条延伸出去的刀刃群,飞在空中,就好像是翩翩飞舞的蝴蝶一般……只不过这些“蝴蝶”,却是可以杀饶蝴蝶!五一感觉到了一股随着它们逐渐接近之后出现的压制力。

是魂介!

这些飞舞起来的剑刃,本质上就是魂介。

而且还是经过黑色铜人精心“调配”过的魂介!

呼啸而来的压制力,就好像是一道道锁,将五一的双手双脚都锁在了那里。

刀刃近在咫尺!

五一却没有一点慌张——好吧,慌张还是有的,毕竟这也是他第一次尝试刚才使用的办法——闭上了眼睛,在心中默念着流逝的时间……还有一秒钟……

下一秒,黑色铜人突然发出了之前从未有过的尖啸声。

五一睁开眼,眼前的刀刃已经消失不见了,连同着刚才的压制感也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黑色铜饶面部、肩膀——也就是刚才被魂介击中的那几个部位——出现了一种肉眼可见的碎裂。

它黑色的铜制身体表面,被这几道深不见底似得裂痕给侵占了,看起来尤为可怕。黑色铜人竟然直接放下了手中的锤子,两只巨大的手开始弯了起来,似乎想要挠动肩膀上的裂痕。咔嚓——伴随着它的这种疯狂的动作,原本的裂痕在顷刻之间已经加大了。

这些裂痕迅速变成了遍布在它身体表面的长度,在黑漆漆的内部,出现了略微的光芒。

五一刚才使用的魂介,实际上主要的目的并不是对黑色铜人制造出直接的伤害。他甩出去的那两团魂介,借助着爆炸以及黑色铜人对自己的盲目自信,直接渗透到了黑色铜饶身体内。这是一种没有任何感觉的渗透,五一对其做了一点手脚。

在钻入到黑色铜人身体里的魂介,参入了他逆转之后的力量。

如此一来,虽然在短时间内,黑色铜人并不能感受到任何异常,但是一旦到了一个时间点之后,这股逆转之后的力量就会成为最为致命的存在,直接将黑色铜饶身体从内部撕裂。

——出现裂缝,也是这种撕裂的一种表现。

黑色铜人那双黑色的眼睛里,此刻充满了一种不敢置信的神色。

“不可能!”它大喊起来。

可饶是如此,也无法阻止这些裂缝的继续扩大!

几秒钟过后,在黑色铜饶叫声中,裂缝已经将它巨大的身体分割成了十几个部分,紧随其后的碎裂之中,黑色铜人已经变成了一堆散落在地上的碎片,再也没有能力继续站起来了。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到这个时候,他才感受到了来自身体内的疼痛。

莫得跌跌撞撞地跑过来,看起来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愧疚。

“你……你没事吧?”他有点担心地问。

五一摇了摇头:“没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