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十六、 帝王 的女人

“呃……”【帝王】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身体上的那道看起来十分肉麻的伤口,此刻渗出了一股黑色的血液,流下来,滴落在了地上:“该死!”

他脸上的神色也是十分虚弱。

——【帝王】从开始站在梦境世界的巅峰之后,就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痛苦的伤痛!就算是普通的伤痛,都已经远离他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了!可现在……他愤怒地捏成一个拳头,一拳砸在了这张豪华、彰显出一种王者之气的椅子上。

嘭!

这一声,让原本站在他身边的女人,都吓了一跳。

后者纤细的身材微微一颤,但随即就凑了上去,用温柔的手,按住了【帝王】的手臂,轻声说道:“你不要再生气了,这样对于你的伤痛不会有更好的影响。”

【帝王】冷哼了一声。

他闭上了眼睛,感受着裂开的皮肉带来的刺疼。

——即便是用了自己的魂介去治疗这种伤痛,但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该死!

他更加愤怒了!

因为疼痛和一种耻辱带来的愤怒!

他紧闭着的双眼之中,回忆起了当时的画面:

那柄来自于刀魂召唤的巨大长刀,从天而降,以一种蕴含着上古时代神力的效果,先是撕开了他设立下来的防御,哪怕是他自己用上了全力,都没有办法阻挡大刀的继续落下!锋利的光芒,此时此刻,似乎仍旧在他的视线里回荡开来,冒出令人胆寒的光芒……当两者冲撞之后,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爆炸。整个梦境区域都被炸毁了,连最初的地面都在顷刻之间变成了粉末状,更别说是生长在地面之上的树木或者其他生命体了。一时间内,空气都被榨干了,只剩下了一种真空的状态……

当【帝王】感受到身体上的疼痛时,他低下头,便看见了已经消失的大刀,穿过了自己的胸膛,留下了一个横穿过去的伤口。鲜血,黑色的鲜血,从伤口里飚溅出来……

“我的君王,”女人用一种极其温柔的声音,将【帝王】的思维从当时发生的画面里拉扯了回来,她的动作也是很轻巧,用手轻轻地抚摸过他的胸膛,来自于女人身体里的魂介,就好像是一张带着特殊温暖的被子,紧紧地裹住了【帝王】的身体,让他原本跳跃着的疼痛,瞬间减轻了不少。

女人,是他专门用来治疗自己的手段之一。

因此,【帝王】知道,必须要将这个拥有特殊治疗力量的女人留在身边。

“你不知道。”【帝王】缓缓睁开眼睛:“你无法体会到我所感受到的愤怒!”

女人噗嗤笑了一声:“你看看自己的胸口,都已经完全被拉开了,还在这边说什么愤怒?”

【帝王】盯了她一眼,女人意识到自己的话可能说错了,于是接着刚才的话继续说:“他是什么人?能够把君王给伤成这样?”

【帝王】又哼了一声。

“那是一个来自于上古时代的传说的力量,我知道他叫什么,刀魂……确实是一个有趣的名字。看样子,那个年轻人用自己的性命,召唤出了刀魂,因此才有了如此强大的力量G呵,他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机会?”女人眨了眨眼睛,显然对于【帝王】所说的“机会”感觉到不可思议。

这是什么样的机会?

再让他自己受伤一次的机会?

【帝王】沉默了下来。

——他是君王,一个拥有极度可怕力量的存在,不想说话的时候,自然可以进入到这种沉默之中,没有人可以改变这种规矩。

说起那个男人……

当【帝王】的胸口被大刀拉开了之后,他看见刀魂所占据的那个身体,就好像是一堆原本就是由积木拼接而成的玩具一样,从内部炸裂开来……鲜血、皮肉、内脏、以至于神经系统,都已经随着这种炸裂暴露在了真空状态的空气里。他完全瓦解了,就连一点灰都没有剩下。

虽然对方因为力量的碰撞,无法支撑住这般的冲击,挫骨扬灰了,但是【帝王】却仍旧是愤怒!他想要亲手杀掉伤了自己的刀魂!哪怕是对方已经死了!

“机会……”【帝王】想到这里,微微张开嘴巴:“上古时代存在着的魂魄,一直在梦境世界里游荡。我之前便已经听说过这样的传说。这还是我第一次……亲身感受来自于上古时代的魂魄的力量!你知道吗?我第一时间并未感受到身体撕开的疼痛,而是对这种强大力量的向往。”

女人呵呵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面对【帝王】的问题,女人只是轻快地耸了耸肩:“我在想,君王果然是君王,哪怕是在如此危险的时刻,心中却还是向往着足够强大的力量!恕我直言,君王,你的力量已经够强大了!”

【帝王】伸出手,用相比起来巨大的手掌,摸了摸女人如同玉一般晶莹剔透的脸:“你无法知道我究竟在想什么……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女人点了点头:“属下知道了。”

“不过,你的话倒是提醒了我。”【帝王】收回了手,稍微坐了点起来:“现在我要安排给你一个任务。”

女人已经在【帝王】身边待了很久了,她这是第一次接到来自于身边这个伟大君王的任务,因此,第一时间内,她所感受到的不是来自于君王命令的宠幸,而是一种震惊,过了几秒钟之后,女人这才说:“是……君王,你可以安排我做任何事情,哪怕是粉身碎骨!”

【帝王】笑了两声,他几乎可以从手下的任何一个人嘴巴里,听到所谓的誓言:“我不需要你粉身碎骨。你的治疗力量,对于我来说,也显得很珍贵。你只需要去扮演一个人。”

女人奇怪:“是谁?”

【帝王】说道:“念儿。”

当他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此时被他囚禁在一片黑暗之中的念儿,抬起了自己的脑袋,一双被泪水点缀着眼睛里,倒映着面前的这片黑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