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十五、猿刀的猎杀(十三)

这把惊为饶大刀,光是“身材”已经庞大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当刀面完全从黑色的裂口之后探出来之后,它的体积足以和四分之一个苍穹那么庞大!

它的刀尖在往下坠落的过程中与空气相互碰撞,发出血红色的光亮。巨大的轰鸣声,带来的冲击力直接覆盖到了如今这片土地之上,旋转起来、呼啸起来的狂风,吹动着生长在地面上的大树,竟然将一些根茎不太牢固的树木,直接吹的飞了起来。

土壤碎裂,树木翻飞。

念儿惊讶地看着这一幕,又将目光集中到炼魂身上。

此时的刀魂,浑身上下的倒刺,已经扩张成了一种密密麻麻的“鳞片”状态,将他的身体包裹了进去。与此同时,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紫色力量,正在不断地扩张着,与念儿身体里属于七色珠的力量相互呼应起来。

念儿感受到了一种特殊的感触。

那是一种来自于刀魂此刻身体里的感触。

——最后一击。

她抬起头,顶着呼呼作响的狂风,看着朝这里坠落下来的那把大刀。无论如何,这一击,都已经是刀魂可以使用出来的最后一击了。这一次攻击,汇聚炼魂最后的、也是最为强大的力量。

他是想要与【帝王】同归于尽!

不行!

念儿的心中,咯噔了一声。她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出手制止的话,那等到这把刀落下的时候,就是刀魂祭献出自己生命的那一刻!不行!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幕的发生!

而且就算是刀魂用自己的生命,制造出了这惊的一击,也有极大的可能性,没有办法带走【帝王】!因为后者是这个梦境世界战力和力量的巅峰!

她咬了咬牙,往前冲了过去。

七色珠的力量,在她体内开始沸腾起来,熊熊燃烧着,犹如一道正在不停扩大的火焰一般。

刀魂看见了朝自己奔跑过来的念儿。

他的眼中,出现了晶莹剔透的泪光。

念儿……

你不能过来。你已经救了我两次。这一次,哪怕我会粉身碎骨,也会不惜一切的保护你!

他抽出了一只手,轻轻往上一挥。

十几道刀影凭空出现,它们不像是之前的刀影,没有带着锋利的光芒,而是有一种令人温暖的感触。刀影快速飞了出去,靠近了念儿的身体之后,快速旋转起来。刀魂为了不让念儿加入到这一场以生命为赌注的游戏里,不惜用最后的力量,为她制造了一道囚牢。

这并不是一道因为恨而存在的囚牢。

这是一道因为爱,而不得不存在的囚牢。

念儿的身体被旋转起来的刀影困住,一旦撞上去,就会被弹回来,根本没有办法继续往前走。哪怕是她用了七色珠的力量,也没有办法打破囚牢带来的束缚。

她两只手锤在这道光影之上,大喊起来:“你放了我!你这是在送死!”

刀魂闭上了眼睛,将念儿的这种哭诉,从这自己的脑袋里赶出去。

送死也好,这是我为了爱,而做的事情!

坠落而下的巨大长刀,已经从裂缝里完全脱离了出来。它此时的身体已经被摩擦带来的血红色光亮包裹着。

【帝王】也从这柄大刀上感受到了对自己的威胁。

他必须认真起来,否则真的有可能会被击打到。

原本朝他这边坠落下来的闪电,在一时间内通通调准了方向,朝着大刀而去。闪电汇聚了起来,击中了大刀,只是制造出了一道道刺眼的光芒,除此之外,闪电的轮番轰炸,并未能够阻止大刀的继续坠落。

刀魂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手中的结印动作跟随着大刀不断落下而改变。他必须集中自己的意识,将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到正在往下坠落的大刀身上。

直到现在,【帝王】才意识到,远古复苏之力远比他想象的更加可怕。他第一次,自从站到梦境世界最为巅峰时,到现在为止,第一次,感受到了一种威胁。

他的力量没有必要再进行隐藏了。

一时间内,他的身体扩张了开来——整个过程,就好像是一个橡胶人经过好几次的拉扯形成的——内部的力量也在瞬间爆裂!他周围的空气当中,随着这个过程,赫然出现了一个个鬼魅的身影,它们快速飞旋起来,发出魑魅魍髂响声。从它们那一个个惨白的样子来看,竟然都是些惨死在【帝王】手中的亡灵!【帝王】将他们杀死了之后,残忍地吸取了每个亡灵身体里的魂介,从而有了他如此雄厚的力量!

大刀已经近在咫尺了!

面前的空气,朝四周围扩散开去,竟然被大刀硬生生地撕扯出了一道长条形的真空地带!

就连空气,都被驱散了开去!

“落!”刀魂大喝一声。

手中的结印也顺势解开!

刀刃抵到了【帝王】身前的护盾!

轰!

强大的冲击力,让四周围的土地都瞬间化成了乌有!就连渣都没有剩下!

【帝王】脚下的地面,凹陷了下去,在一秒钟之内就已经变成了一个深及地面之下十几米深度的坑洞!

【帝王】面前的护盾,已经开始支撑不住了。

大刀的力量,本身就属于远古时代的封印之力,这位名为刀魂的意识存在,本身就是游荡在梦境世界里的超强角色,正是因为猿刀心中想要救下念儿的强大意念,再加上他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这才将刀魂召唤了过来。的凑巧一点,要不是因为他的那把大刀被【帝王】折碎,不定刀魂还不能感受到这种召唤。

如今,刀魂已经接管了猿刀的意识,自然是不想要就此放弃掉被召唤之后得到的躯体。

他必须要一刀致命!

落下的大刀,撕开了【帝王】的护盾,穿透了他外部的防御,距离他只有不到十几厘米的距离!这一刀,发出的呼啸声,足以将周围的空气都震碎了。

【帝王】也被这样的攻击震的不由紧张起来。

白色的鬼魅、刺眼的闪电,在他身体周围游荡着、旋转着,将由【帝王】杀戮带来的仇恨和痛苦,化作力量,萦绕在【帝王】的身边——它们至死都没有想到,已经变成亡魂了,居然还会被【帝王】拉出来当做替死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