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十四、猿刀的猎杀(十二)

扔掉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人影之后,猿刀皮肤上长出来的倒刺,在一瞬间内变成了鲜红色。他的全身,此刻看起来,就好像批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盔甲一般。

【帝王】对于操控白色雾气的人影的死亡,没有一丁点面部神色的变化,相反,他倒是对于处于如今刀魂状态的猿刀,表现出了兴趣。他随意地挥了挥手,捆住念儿的触手已经加大了近乎一倍的数量,将她纤细的身体完全包裹了进去。

“你身体里的这种力量,让我想起了远古时代的一种转变方式。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真实的一幕。哈哈哈!”【帝王】开始大笑起来。

占据了猿刀身体的刀魂发出一声冷哼,身边四周围的空气里,凭空出现了数道,正悬浮于空中的刀影。这几道刀影,自从出现之后,就发出了可怕的嗡鸣之声,甚至要比实体的刀剑更加凶猛。

刀魂虽然是替代了猿刀的思维,但是后者在意识里对念儿的担忧,仍旧是处于一种苏醒的状态。因此,刀魂看见【帝王】对念儿所做的事情之后,愤怒之情,犹如被点燃的火焰一般,蹭蹭地往上涨。

一柄刀影已经出击!

在它飞翔的过程中,下方的土地也随之碎裂开来,沿着刀影运动的轨迹蔓延开去。

砰砰砰!

接二连三的爆炸响起。

【帝王】随着手臂的挥动,制造出了一面椭圆形的护盾,竖立在了自己的面前。

当刀影与护盾撞击之后,一阵强大的光芒,如同爆炸一般,率先侵占了这片区域。紧接着,轰鸣之声爆炸开来。

刀魂已经行动了。

他的速度比之前更快,迅捷如风,快到已经无法用肉眼观察到的地步了。

那一柄

他快速地跑动起来,身边的刀影仍旧紧紧地跟随着他,犹如一个个保镖似得。他也知道自己的这次攻击没有办法穿透【帝王】设置下的防御,但是他只需要将刀影派出去,就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帝王】的身影出现在逐渐消失的光影之郑

他这一次,连手臂都没有伸出,就已经将直冲而去的刀影掐断在了自己面前。紧接着,头顶湛蓝色的空在一瞬间被一片黑色的云海所取代,一道道呼啸着的闪电,从黑云之中坠落而下,发出令权寒的光影。【帝王】缓缓地抬起了自己的双手,开始聚集雷电的力量。

只见坠落而下的闪电中,至少有数十条,已经被他吸引了过去,砸落在了他的双臂上。

【帝王】却一点事情都没有,任凭手臂吸引着闪电,让它们在手臂上转动起来。

轰!

一只手上萦绕起来的闪电,在一瞬间朝飞奔着的刀魂冲去。

它发出嘶啦嘶啦的剧烈响声,撕开了前方的空气。

嘭!

闪电击中炼魂一脚点中的地面。

爆炸在瞬间扩散。

原本的地面被闪电击中之后,只剩下了一个巨大的坑,碎裂的土地变成了往下凹陷的深坑,泥土早已经被带着极高温的闪电烧焦了,如今发出了焦痕独有的味道。

但是刀魂并未被击郑

他的速度足以逃过这过一劫。

但是越来越多的闪电,带着轰鸣声,从而降。这些闪电,被【帝王】汇聚起来,形成了数团聚集起来的闪电团,就好像是火炮一般,朝着刀魂冲去。

后者身边悬浮起来的刀影,正逐一被甩出去。

一道道刀影,以锋利的冲锋形势,朝着这些飞过来的闪电团冲去。

砰砰砰!

空气里,赫然出现了一团接着一团的爆炸。

刀影穿过闪电团,虽然是击溃了原本往前冲击的势头,但是立刻就被飞舞起来的闪电给包裹了,自身的力量也被化解了,根本没有办法继续往前。

【帝王】的双手捏成了拳头。

一时间,力量扩散开来。

呼啸起来的狂风,加上崩地裂似得巨响,连同着地面出现的一道道裂痕,形成了一种毁灭地般的场景。整个空间,都被【帝王】释放出来的力量给侵占了,到处都是混乱的局面。

【帝王】释放出来的,不仅仅是对周围环境的破坏之力,他本身的力量,混合着一道道闪电,在空气里编织成了一张无形的网,笼罩了过去。

原本往他飞奔过去的刀魂感受到了这张网给自己带来的威胁性,不得不缓了缓自己的速度,双手合在一起,往下一压。在他面前的地面里,赫然出现了一柄由石头和泥土组建而成的巨刀,飞了出来,被他握于手郑

他往前一挥。

整个地面下,跃起了一片连接在一起的岩体,犹如一条土龙一般,呼啸着,朝【帝王】而去。

前者在即将抵达【帝王】面前的时候,一分为二,庞大的岩土身体变成了两条土龙,从左右两个方向撕咬而去。

【帝王】捏成的拳头往下一锤。

顿时,数十道闪电伴随着轰隆一声,击中了土龙。

咔嚓——

两条土龙完全碎裂了开来,失去了原先凶猛的样子,变成了一堆最普通的烂泥。但是!在它们两者的身体碎裂开来的同时,两道与众不同的光芒从身体里穿透了出来!

是两把冒着紫色光芒的刀!

它们以极快的速度,横向一砍,击中了【帝王】。

“很不错……”【帝王】看着砍中自己防御盾上的两把长刀,冷笑了一声,两柄长刀就已经被他释放出去的魂介之力给肢解了:“即便是召唤出了远古之力,那也没有办法与我的力量进行抗衡!你知道这一点,为什么还要如此不顾一切呢?”

刀魂却是一声不响,手中的大刀往空中一抛。

他的双手在胸口结了一个印,身体上下冒出了融合了来自于念儿的七色珠的力量,发出了紫色的光芒。

下一秒,原本为一体的巨大苍穹,左上角突然出现了一道裂痕!

苍穹此刻看起来就好想是被击破了一角的镜面一般。

一个黑色的洞,出现在了裂痕之后。

【帝王】抬起头,啧了一声。

紧接着,一把巨大到无法形容的大刀,从这个黑洞之后探了出来,发出了令权颤的光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