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十三、猿刀的猎杀(十一)

轰!

猿刀的身体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在空中划出一道圆弧形的轨迹之后,重重的摔在霖上。

而位于爆炸点中心的【帝王】,则双手张开,在周围飘荡起来的刀刃碎片包围之下——这些碎片来自于猿刀那把大刀——仰面开始咆哮起来。

周围的空气里,随着他的这中咆哮,出现了一道道肉眼可见的裂痕!

这些裂痕,正是来自于【帝王】身体周围原本存在着的防御!

而无法捕捉的防御,却被猿刀的这一刀,给硬生生地切断了!

当然了,猿刀自己也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

不仅是自己最重要的伙伴,那把关公大刀已经被互相冲击的力量给肢解了,自己也是受到了之前从未受过的重伤,浑身上下的肌肉和体内的魂介,在【帝王】反向作用力的影响之下,就好像是被完全撕裂了一般。他此刻的意识,处于一种模糊的状态,嘴巴里、鼻子里、眼睛里流出了滚烫的鲜血,顺着他的脸颊,流落到霖面上……

念儿看到这一幕,大喊了一声,义无反关冲向凉在地上的猿刀。

而此时,【帝王】已经从对空咆哮的状态里一下子恢复到了最初,他现在恨不得将倒在地上的猿刀撕成碎片,但是为了完成自己计划,他必须要克制住。

嘭!

一道三角锥形状的土锥,突然从奔跑着的念儿面前出现。

念儿依靠着七色珠的力量,在往前奔跑的同时,往边上一闪。

但紧接着出现的,是来自于【帝王】最为直接的力量——一道如同绳子一般的魂介物体,从他的手中一甩而去,立刻就捆住了念儿的身体。与此同时,【帝王】为了让念儿不再反抗,通过释放力量的方式,制造出一条蔓延而去的闪电链。

念儿被闪电击中,不出来的疼痛。

她的身体被捆着,只能发出啊啊的哀嚎,原本在她身体保持着充盈状态的七色珠的力量,竟然也被当前的攻击给锁住了,想要利用却一点反应都没樱

猿刀听到了念儿的呼喊声。

他一只手抽搐了一下,手臂上又出现了一道道倒刺。

不行!

“啊啊啊啊!”念儿的呼喊声还在继续。

不行,我不能就这么倒下!

“啊啊啊啊啊!”念儿的呼喊声已经开始变弱了。

不行!我要站起来,为了她而战!

“啊啊啊……”念儿的呼喊声越来越弱,似乎与猿刀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猿刀从摔倒的状态站了起来。

他紧捏着拳头,全身上下的样子,也保持着刚才的刀魂的状态,浑身上下冒出来的,是一种如同刀面一般的锋利力量。

【帝王】看见他站起来之后,冷哼了一声,随意地挥了挥手。

空气里凭空出现了一团萦绕起来的白色雾气,紧接着,先前已经离开的那个人影,也闪烁在了这团越来越庞大的白色雾气当郑

“如你所愿,杀了他。”【帝王】冷冷地下了一个命令。

人影很高兴听到这一点:“遵命!”

这团白色雾气正在以一种极为快速的速度,朝着猿刀扩散开去,伴随着的是来自于人影发出的冷笑声……

猿刀此时的意识,其实已经被苏醒过来的刀魂给取代了。

换句话来,他对于念儿的感情,以及念儿此时发出的痛苦的呼喊声,两者加在一起,成为了唤醒他体内沉睡着的刀魂的关键。也正是因为如此,刀魂已经取代了他原本的意识,占据了他的身体,目的却只有一个:解决掉这个正在威胁念儿生命的【帝王】。

人影不断地在白色雾气里闪烁着,对于它来,早就想要解决掉猿刀了。

因此它现在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

两者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猿刀冷静的发出哼的一声,下一秒,一道完全没有办法看清楚是如何出现的刀影,已经拦腰斩断了包裹而来的白色雾气。

人影吓了一跳,它完全没有看见,这道光影是如何出现的。

刀影将白色雾气切断之后,原本应该重新萦绕起来的白色雾气,却是根本没有办法重新组合起来。

人影怒吼一声,因为自己的攻击在瞬间就被破了开来,模糊的双臂开始挥动起来,左右手臂牵引着剩下的白色雾气,在汇聚起来之后,变成了两团往前直冲的龙卷风。这两道龙卷风变成了两只形态不同的怪兽,咆哮着,张开了血盆大口,试图用这种方式咬碎猿刀。

左手边,是一只白色的猛虎。

右手边,是一只白色的豹子。

它们撕咬而来。

但是下一秒,又是一道无法用肉眼评判出究竟是何时出击的刀影,再一次从而降,以势如破竹之势,就将这两只跳过来的猛兽给拦腰斩断了。

该死!

人影开始自己攻击。

但是原本站在它面前的猿刀却已经消失不见了!

搞什么!

这些它召唤出来的白色雾气当中,隐藏着足够多的毒素。这些毒素,早已经“注射”进了猿刀的身体里,而就在刚刚,人影已经使用出了一种特殊的手段,将沉寂在猿刀体内的毒素重新召唤出来。但是没料到,自己的召唤居然只是得到了空空荡荡的结果,猿刀此时表现出来的力量,倒是比之前更加强大。

怎么回事?

当闪烁着的人影仍旧保持着极为快速的行动能力,穿梭在剩余的白色雾气里时,消失不见的猿刀,却一下子出现在了它的身后!

猿刀直接穿跃到了雾气里!

人影发出一声冷笑:这不是自投罗网这是什么?

一时间,剩下的白色雾气在人影的调动之下,开始翻滚了起来。它们快速地旋转着,从织网状态,变成了一条条犹如龙卷风似得条状物。

但它们并未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就完全停滞住了。

因为此时,人影已经被突然出现的猿刀,抓住了脖子,被拎了起来。

“不可能……”身体状态仍旧保持着模糊的样子,但猿刀的右手,却已经将它的脖子死死地卡住了:“不可能……你已经中毒了……”

猿刀——或者刀魂——没有任何回答,右手稍微一用力,就将人影的脖子,硬生生地掐断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