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十、猿刀的猎杀(八)

两道冒着金黄色的光亮,以一种交叉式的方式,将闪烁在白色雾气里的人影困在了一个仅限的空间里。

猿刀左右两手控制着这两道光亮,身体却在同时发出了一阵难以忍受的刺疼。

该死……

猿刀知道,体内的毒素在白色雾气的影响之下,已经开始产生了“效果”。

人影那模糊的身体已经被金黄色光亮捆住,虽然行动受阻了,但是它仍旧发出了接连不断的笑声:“你现在感受到痛苦了吗?”

猿刀眼前的视线在这种笑声传入耳朵里的时候,突然产生了一种模糊的状态。

——这种状态一闪而过,好像他的眼睛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帷幕……

一时间内,原本分散出去控制着猿刀手中的光芒的力量,在视线椅的过程里,一下子失去了最初的水平。趁此时机,本应该被捆住的人影已经重获自由了,它快速地召集起更多数量的白色雾气,形成一面由白色雾气组成的“围墙”,将猿刀死死地围困在了其郑

“有时候,能够更快的死亡,反而是一种怜悯。但很显然,你已经不需要这般的怜悯,既然你主动来找我,我也不能辜负了你的良苦用心不是?”完之后,这些飘散在空气里的白色雾气,开始发出了一声声类似于魑魅魍髂声音,它们快速移动起来,在这段过程里逐渐变形,有的变成了曾经死在猿刀这把关公大刀之下的亡灵,有的变成了猿刀最为看重的伙伴,有的则是连人形都不是,直接变成了鬼魅的样子……

猿刀感觉自己的脑袋里,似乎正在逐步增加足够重量的铅块,越来越沉重,脑袋越来越疼。

他深呼吸了起来。

在执行自己的计划之前,猿刀实际上也已经考虑到了关于体内毒素的反噬作用。他料到了白色人影可以控制这些毒素,所以他上来之后直接用金黄色光亮锁住了人影。但是他忘记了,疏忽了一个最为关键的点——白色雾气可以直接行动,没有办法控制。

他忍受着胸口传递出来的刺疼,已经没有办法站稳了。

毒素的作用在此时已经扩大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状态。

它在猿刀的体内毫无目的地冲撞起来,将他原本拥有的魂介完全冲散了。

他没有办法继续使用出力量,只能单膝跪地,咬紧了牙齿,试图继续稳住自己的意识,不让自己的意识因为疼痛的影响而被消磨掉。

但是人影对于他的攻击,却继续加强。

此时,人影已经闪烁到了他的面前,两只模糊状态的手抓住了猿刀的脑袋。

一时间内,仿佛所有的寒冷,都已经从周围汇聚了过来,聚集到了他的脑袋上。

寒冷,如汹涌而来的潮水一般。

猿刀微微张开了嘴巴。

他的意识如同已经被肢解了一般,朝着四周围分散开去。与此同时,周围的景物在他的双眼之中也已经变成了一种极度模糊的状态。

“来啊,感受这种你们口中的邪恶,究竟是如何的辉煌!你们自认为自己才是梦境世界里最为清高的存在,但是实际上呢?在力量的面前,你们不过是最为卑微的蝼蚁罢了,一脚,伟大的主人就可以将你们通通踩死。到时候,你们才会意识到,力量和清高比起来,究竟谁更加伟大!”

人影的声音,通过一种极度迷幻的方式,进入到了猿刀的身体里。

不行!

他知道,一旦被这种冰冷的声音催眠聊话,自己的一切,都将化为乌樱

更不要有机会进行反抗了!

他咬紧自己的牙齿,都能感受到来自于嘴巴里的血腥气味了。

双手紧紧地捏成了拳头……

一阵突如其来的光芒,将原本弥漫在他身体周围的白色雾气统统驱散了。

嗡——

嗡鸣声,代替了原本聚集在猿刀耳朵里的寒冷。后者再也没有办法稳住自己的身体,一下子摔倒在霖上。他的面部朝下,尽可能地喘息着,让自己的意识可以继续保持不间断的存在。刚才人影探过来的两只手,带着前所未有的寒冷,已经让他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真正的被寒冷包围。

现在,他的身体似乎已经沉寂了,就连简单的动作,都没有办法做到。

更别站起来了。

刚才突然出现的嗡鸣,在此时也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温暖的光芒。

这片光芒从猿刀的前面探照过来,竟然是将漂浮在空气里的白色雾气,都接连地驱散了,一点都没有剩下。

猿刀心中咯噔了一下。

他的身体虽然不能动,但是意识却还是清醒的。

此时,他意识到:这突如其来的光芒,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来源于念儿。

也是就,念儿已经主动激动了那颗七色珠,因此才拥有了如此强大的力量。

闪烁在白色雾气里的人影见到这一幕,也是只能连连后退。周围,可以被它利用的白色雾气已经悉数被驱散了,如今它如果还想继续使用出自己的力量的话,只能将头顶那片浓重的雾气吸引下来……

念儿的声音出现在光芒之中:“你们囚禁了我那么久,无非只是想要我去激活七色珠。现在,我已经按照你们的要求激活了这颗珠子,请放了他,他和这件事情没有关系。”

人影此刻抬起一只手,引导着头顶的白色雾气,如瀑布一般,悬挂下来,积攒在了它的手中:“呵呵,他值得你去那么做吗?”

念儿的声音里,充满了坚定:“那你们呢?你们值得【帝王】的计划,付出自己的生命?”

人影的引导动作还在继续:“【帝王】,是一个伟大的王者,他带给我们的荣誉,将是千古难寻的!我们的生命,在伟大的计划面前,是随时可以牺牲掉的!当然,我们的牺牲也并不是白白浪费的,正是有了牺牲,才能使伟大的计划可以实现!【帝王】……是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

白痴!

猿刀在地上怒骂了一声。

这都是什么歪门邪道的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