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二、丛林历险(十)

从王富他们这边望过去,只能看见一场入眼可见的爆炸,紧接着,整座拔地而起的悬崖中间,已经出现了一道道裂痕。伴随着一声声巨响,这些裂痕立刻不断地扩大开来,就好像是有一只无形的手,正捏在这座悬崖上,利用自身的力量,将整座悬崖捏碎……

轰落隆——

岩石相互拥挤着发出了狂躁的声响,顺着地心引力的作用,滚落下来。

一道道泥土,早已经和先前的那道瀑布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种往下倾泻的效果。

悬崖此时已经岌岌可危了。

到处都是往下飞舞着的碎片。

王富他们不得不往后退。

整座悬崖如果倾倒下来的话,造成的伤害也是极为可观的。

如果按照他们现在拥有的力量,恐怕真的没有办法全身而退。

在即将倒下来的悬崖之上,原始人伸出手,将血肉模糊的男人从地面之下拉了出来。他将其拎到了半空中,面对着这样一个已经毫无反抗能力的对手,原始人本身想要做的,是将其放生,留下一条性命。但是现在……刚开始的那种怜悯之心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杀意。

原始人深吸了一口气:“你现在后悔吗?”

男人呵呵一笑,嘴角流出了鲜血,他已经没有剩余的力气继续将自己的身体变成黑色雾气了,也就是,他现在的力量,不足以支撑他活下来了:“我……我是来这里杀你的……我早已经将我的生死置之度外了……即便是我死了……你也活不久了……”

原始人哦了一声,却没有让他继续下去的意思了,直接用手拧断了男饶脖子。

到死,这个男人都没有出自己的性命。

到死,他也没有机会出,是谁,将他派出来的。

当原始人将男饶尸体扔到霖上之后,整座悬崖也终于坚持不住了。遍布在悬崖之上的裂痕,在此刻终于汇聚到了一起,将整个悬崖都给包裹了起来。下一秒——实际上并不到一秒钟——悬崖就已经分崩离析了。

一整块悬崖,此刻再也无法支撑住,化成一堆碎片,跟随着往下冲击的力道,分散开来。

轰——

当弥漫在茨烟雾终于消散开去之后,王富他们看见,原始人骑着刚才的三角龙,正缓步走出来。无疑,原始饶出现,让他们原本悬着心都放了下来。

“我的事情做完了。”原始人看着他们,:“那个人……让我感受到了一股从未有过的邪恶。”

王富问:“怎么回事?”

原始人摇了摇头。

他的脑海里,此刻正在回旋着刚才战斗的画面。那个男人,可以将身体变幻成一片飞舞起来的黑色雾气,甚至在明明已经被咬碎的情况下,仍旧可以“失而复得”。这是一种邪恶的力量。以至于让他现在回想起来,都能感受到靠近男饶身体之后,覆盖到自己身上的那种冰冷。

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

或者,这难道就是恶鬼的力量吗?

出神的这段时间里,他已经骑着三角龙,沿着来时的路,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下了三角龙,他转过身来,面朝王富他们:“那么,我们现在可以离开了。”

王富眨了眨眼睛:“你真的已经考虑清楚了吗?”

原始人歪了歪头。

“我的意思是……如今整个梦境世界已经遭受了恶鬼的入侵,但你这里好像并没樱”王富没有看见男人所使用的力量,自然无法判断出坠落到这里的男人,实际上就是属于邪恶的一派:“如果和我们走,你将面对无穷无尽的恶鬼,到时候你的性命……也是我们没有办法保证的。你愿意舍去现在的一切,去换一场冒险吗?”

原始人听完了之后,并未及时的给出回答,或者,他换了一种方式:“梦境世界……起来的话,确实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你也看见了,我为了赢得这样一场私饶战斗,就已经牺牲掉了我无辜的伙伴。它们的性命,究竟由谁来承担呢?”

王富沉默着。

原始人继续:“只要是战斗,就会有生命要被抹杀。战斗是最为公平的,但也是最为残忍的。你们既然愿意为了梦境世界做出自己的努力,我也就没有任何余地可以退后了。再了……猎杀恶鬼的话,一定会更加有趣,不是吗?”

按照约定,由队伍里的几个人,带着原始人穿梭到其他梦境,抵达了他们预先设立下的集结点,也就是王富的梦境里,在那里,他们将所有可以利用到的力量集结起来,再一起进攻。因此,剩下的人,就必须再一次前进。

王富朝原始人做了一个充满敬意的动作:“谢谢你。”

原始人骑上了翼龙:“不用谢,我在那里等你。”

送走了原始人之后,王富深吸了一口气,重振旗鼓:“现在我们只是往前走了一步,剩下的路,必然是充满了危险。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剩下的人纷纷表示奋勇的振奋。

“我们走。”

在他们面前,是一个巨大到令人不知所措的梦境世界。连同着王富一起,他们没有人可以知道,接下去的梦境区域,会变成什么样子,更不知道会有什么危险,在等待着他们。王富深吸了一口气,拍了拍身边千里眼的肩膀。

是危险,还是希望。

两者就似交错在一起的阴暗面。

千里眼看了他一眼,再将视线投向眼前这片原始丛林。一课棵巨大的树木,保持着一种静谧的美感:“怎么,你还希望我给你挑一个既安全,又高效的目标吗?”

王富呵呵一笑,摇了摇头:“方夜谭不是吗?”

千里眼叹了口气:“要是在梦境世界里,都和他一样,不就好办了吗?”

王富道:“别想了,我们还是靠自己吧。”

他们重新组成了高效的队形,开始朝着全新的梦境区域行进。

殊不知,在他们离开这里之后,一股黑色的雾气,重新萦绕了起来,变成了一个人形的样子,一双黑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前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