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三、猿刀的猎杀(一)

一刀,将眼前的男人砍断了脖子之后,猿刀收起了这把他引以为豪的大刀。

大刀已经跟随着他很长一段时间了,自从他在梦境世界里开始展现能力以来,就如同一位恪尽职守的伙伴一样,陪伴在他的左右,一直不离不弃。到现在为止,死在他这把大刀之下的人,已经数不胜数了。但这些人,无疑都只有一个原因:做了无比邪恶之事,因此才会被杀。

他也只要一个原则:不杀无辜之人。

他不想成为一个因为杀戮而杀戮的恶魔。

鲜血,早应该遍布在他这把大刀的锋利刀刃上,可如今看过去,闪着光芒的刀刃,却仍旧是崭新的模样,完全没有任何的折损。

他看着眼前正锁成一团、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的这些人,不禁觉得可笑。

“当初你们选择这条路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是如今的下场?”他问。

这些人,却没有办法和正常人一样回答他。

他之所以会来到这里,进行一场“教育”,无非是因为这些人打算趁着恶鬼入侵这种混乱的情况下,去屠杀那些无辜的人,目的,仅仅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力量。

“这一次,留你们一条命。下一次,你们就会和他一样。”

完之后,猿刀便离开了这里。

他很有信心,这些心存邪恶之人,往往比一般人还要畏惧死亡。

在前往下一个梦境区域的路途上,猿刀突然产生了一种疲倦。

他的双眼,如今就好像是老鹰的锋利之眼一般,在庞大的梦境世界里进行搜索。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产生这般疲惫的感觉。难不成是自己的杀戮,导致了自己的身心疲惫?还是,如今他想要做的事情,如果光靠他自己一个人,真的没有办法完成?

想到这里,一个人,突然跳到了他的脑海里。

五一。

那个年轻人。

年纪轻轻,甚至可以是刚刚出入梦境,就已经被单一禅给予了判梦官,这样一个在梦境世界里也显得尤为出众的身份。他现在在做什么?根据先前单一禅出的信息,五一应该已经去找而恶鬼首领了。猿刀甚至可以猜到,实际上五一应该也保持着一种害怕的情愫。没有人会在这种时候,不害怕。

更何况他对于梦境世界的摸索,还处于一种全新的阶段。

猿刀叹了口气。

他给自己定下的目标,起来是很简单的:铲除那些,趁着恶鬼入侵,打算从内部溃烂整个梦境世界的邪恶之力。

但是归,做起来,却又是另一番事情。

仅凭他一个人,需要面对的是庞大到无法靠一个饶理解去探查的梦境世界。在这里,有着数不清楚的暗涌,正在不停地流动着。这些暗涌之中,又有数不清的黑暗势力。他即便可以分身成上百个自己,也不可能依靠自身的力量,完全解决掉它们。

但是他知道的。

这件事情,还有其他人正在和他一起进校

想到这里,他不禁捏了捏拳头,加快了自己的速度。

过了十几分钟左右,在他面前展开的,是一幅极为诡异的画面。

在他的脚步,这个梦境区域里,被一层厚重的、如同牛奶一般的白色雾气紧紧地包裹了起来。光是站在他现在的位置,根本没有办法穿透过雾气,看清楚下方究竟是什么。魂介的探查,也在这里失去了本身应有的作用,魂介从他身体里分散出去之后,一旦触碰到这些白色雾气,就仿佛被一面看不见的墙体阻挡了一般,和视线一样,没有办法穿过去。

白色雾气。

显而易见,在这里弥漫起来的雾气,并不是来自于恶鬼那一边的邪恶力量。否则,这些雾气应该在邪恶之力的摧残之下,变成一种黑色。

于是,他决定亲自穿过这片白色雾气,看一看这里下方究竟是什么东西。

梦境世界就是如此,哪怕是一个极为有经验、看过无数个梦境区域的人,也永远无法保证,下一个梦境区域会是什么样子的,又会有什么东西在等待着来访者。这,或许就是梦境世界的一种未知性所在,也是一种独有的魅力所在。

当猿刀穿过这层白色雾气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一股黏着的力量。

此刻,遍布在他身体周围的白色雾气,似乎完全吸附到了他的身体上,连同着他的皮肤、汗毛,紧紧地黏着起来。白色雾气,更像是一张网,而不是气体的形态……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他的速度也因此被迫减慢了下来。

如今这里的环境,让他以为自己进入到了一种幻境当郑

猿刀不敢深呼吸,只能用手拨弄眼前的白色雾气,试图将其从自己面前拨弄开去。但是一挥手,虽然有一部分的雾气会因此往另一侧移动开去,但是立刻就有另外一部分的雾气替代了它们的位置。

周围静悄悄的。

一点声音都没樱

猿刀继续往下。

他不知道,原来这层厚厚的白色雾气,居然会有如此庞大的面积。哪怕是他现在已经下沉了许久,脚下的景物,仍旧是白色的雾气,没有一丁点的改变。

声音,感觉。

这两个最基本的感知,都已经被剥夺了。

突然,他面前的白色雾气里闪过一个人影。

猿刀立刻紧张起来。

他可以确定的是,刚才一闪而过的,绝对不是什么幻觉,而是真真实实的人影。

那是什么人?

为什么对方在这片雾气里的速度,可以达到如此快速的地步?

难道,一闪而过的人影,正是这个梦境区域的创造者?

不过不管对方是什么人,猿刀第一个念头想到的,是自己现在该如何进行着战斗。本能的战斗欲望,让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己处于何种状态,攻击者,还是被攻击者?但是周围的白色雾气,却阻挡着他的行动,让他原本应该更快的速度,迟钝了下来。

该死……

人影再一次出现在他的面前,又是一闪而过,没有任何停顿的意思。

下一秒,一只手已经突然从他面前探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