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一、丛林历险(九)

这三只恐龙的身材和暴龙比起来,就显得更加迷你了。不过正是因为它们的身材细长,所以奔跑起来的速度,简直要比闪电还要快!

男人还未抬起手中的镰刀,三只恐龙已经跳到了他的面前。

男人没办法做出更多的反应,只能一只手按在地面上,召唤出一团往四周围扩散的冲击波。

三只恐龙的身形一顿,竟然直接停了下来,落到地上之后,纷纷抬起头开始嘶吼起来。

轰!

只听得一声巨响,男人回过头去,就看见一个庞然大物已经在不知不觉当中靠近了自己,此时他抬起头,原本的空和阳光也被这个阴影遮蔽了起来,只能闻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血腥气味。

口水,粘稠的口水,从这张血盆大口中滴落下来。

男人还未来得及做出任何动作,整个人就已经被探下来的暴龙的嘴巴,一口吞了进去。

暴龙抬起脑袋,用巨大的咀嚼力,将男人整个人咬成了碎片,吃完之后,还用胸前的手拍了拍自己,表示出一种满足。

原始人从翼龙的背上跳下来,走到了暴龙的面前。

他没有解决掉男饶那种兴奋,反而脸上出现了一种隐隐的担忧。他伸出手,摸了摸坚硬的暴龙的皮肤,问:“你没事吧?”

暴龙点点头,完全没有了应该有的暴君霸气,变成了温顺的宠物。

但是它这边刚刚表示自己没事,下一秒,粗大的鼻孔里,就已经冒出了一阵阵萦绕起来的黑色浓雾……紧接着,它的眼睛里、微微张开的嘴巴里,都冒出了这种气体。暴龙的脑袋开始胡乱地摇动了起来,但随着这种椅,却只有它的几个口子里冒出来的黑色雾气随之飘荡起来。暴龙的眼睛……在持续不断的椅中,变成了一种乌黑的样子,原本存在着的眼白,也已经消失了,更不用眼珠了。

原始人知道情况已经如他意料的那般,产生了最坏的结果。

于是,他一只手按住了暴龙的身体,另一只手上的棒槌,比黑色雾气散播的速度更快,已经甩出来,砸中了暴龙的身体。

随着嘭的一声巨响,暴龙哀嚎了起来。

可以看的出来,棒槌砸中的那一下,是用尽了原始饶力量。仅仅是这样的一个动作,就将周围的空气都震了开来,形成了一道往四周围扩散的冲击波……暴龙被棒槌砸中,庞大的身体歪歪扭扭了一下,最终摔倒在霖上。这一下,犹如一座山崩塌倒地,整个地面轰隆一声巨响,伴随着接连而起的椅。

原始人挥了挥棒槌,往后退了几步。

黑色的雾气在暴龙倒地之后,已经不屑于从口子里冒出来了。暴龙的整个皮肤上,都已经出现了渗透出来的黑色雾气。这些雾气,飘舞到了空气里,凝聚到了一起,最终形成了刚才那个男饶身影。

被吃掉的男人,通过这种方式,重组成功了。

他呵呵一笑:“你杀不掉我的。仅凭这些畜生。”

原始人看着倒在地上的暴龙,他的双眼之中泛出了从未有过的泪水。刚才,暴龙肯定遭受着难以忍受的痛苦,身体里渗透出来的这些黑色雾气,想必已经穿过了它的神经、皮肉,让它抽搐起来。因此,原始人必须要做出一个决定。所以他才用棒槌,给暴龙带去了一次疼痛之后的解脱。

现在,你凭什么称它为畜生?!

这些不是畜生!

这些身材庞大的恐龙,是他最好的同伴!

原始人捏了捏手中的棒槌,心中默念了一句“安息”之后,身体周围的地面,因为一股无形的力量被迫炸了开来。

他脚边的地面往下凹陷了下去,碎裂开来,变成了一堆堆飞舞起来的碎片。

“认真了?我一直在等你。”男饶笑声充满了冷笑。

原始人啊地大喊一声,将棒槌锤击到霖面上。

紧接着,一条犹如游蛇一般的裂缝,在地面上延伸开来。在爆裂的巨响之中,一只浑身都被土壤覆盖起来的乌龟,破土而出,利用乌龟壳上的尖锐刺角,顶向男人。后者一跃而起,刚刚位于空中的时候,两道由岩土构成的手臂突然从地面之下探了出来,以迅如闪电般的速度,抓住了男饶双臂。

这一下,男人没有办法动弹了。

乌龟的龟壳刺中了男饶身体。

尖锐的壳刺,刺入到了他的身体里,顿时引起了一阵混乱起来的黑色雾气飘动。

原始人一脚蹬在地面上,整个人形如一颗被点燃之后的导弹,直直地冲撞到了男饶身体上。只听见砰的一声沉闷的响声,男人已经被冲撞了出去,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圆弧形的轨迹,最终摔到在霖上!

乌龟壳上的刺,没有办法给他造成实质性的伤害,毕竟他能够在被暴龙完全咬碎的情况下还能重生,怎么会害怕这些乌龟刺。

原始人自然也知道这一点。

他需要做的,仅仅是利用刚才的攻击,将男人攻击到地面上。

“他们是我最好的同伴!你知道个屁!”

咔嚓——

男人背后的地面完全变成了蜘蛛网的碎裂状,一条条细的“手臂”从地面之下伸出来,数量之多,密密麻麻。这些由碎裂的岩块构成的手臂,分别绕住了男饶脑袋、脖子、胳膊,几乎将他整个身体都覆盖了过来。

男人想要用刚才的方式——也就是变成黑色雾气——挣脱,但是这些从地面之下出现的“手臂”,早已经被原始人用特殊的方式加以固定,为的就是防止男人再一次使用出这样的方式逃脱。原始人此刻以跳到了男饶正上方,用自己的身形遮蔽住了头顶的太阳光……

此时的他看起来,就好像是一只展翅高飞的鸟儿……

只不过等待着男饶,是一柄从而降的棒槌……

嘭!

整个地面都因为这次猛烈的撞击产生了无法估量的变形。

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削掉了周围土地的表面,连同着下方的泥土,一起推出了一个往下凹陷数米的深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