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丛林历险(八)

只见一条巨大到令人恐惧的蟒蛇,正行走着S形的路线,完全无视掉了周围生长着的巨大树木,一片接着一片地将其顶翻,朝着前方快速游动过来。它的身体上,覆盖满了一层厚厚的蛇鳞,呈现一种黄绿色的颜色。

王富他们此时距离这条来自于远古时代的泰坦蟒,只有不到几米的距离。

泰坦蟒从他们面前游动而过,地面发出吱吱的碎裂声,因为它过于庞大的体型,导致整个汇聚的过程,持续了十几秒钟……面对这样一条远古时代的巨蟒,众人再一次感受到了远古巨兽带来的恐惧……这条泰坦蟒足足有二十多米的长度,宽度则和一辆现实世界里的卡车似得。除了覆盖满犹如盔甲一般的蛇鳞之外,它的那颗三角形脑袋上,两只乌黑的眼睛,投射出来的眼神,犹如来自于最为深处的寒冰一般,给人一种坠入冰窟似得寒冷。

泰坦蟒游走而过,给这里带来了一阵难以忍受的血腥气味。

它完全无视掉了已经被削掉了一块的悬崖,身体依附到了岩块之上,往上游走。

而就在它的血腥气味还未消散开去的时候,又是一阵崩地裂的响声,出现在王富他们身后的丛林里。

这一次,是在西南方向。

一棵巨大的树木顺势变成了一段往上飞舞起来的断木,黑色的阴影从断裂开来的树桩后出现。

来者便是之前出现过的那只暴龙,张扬舞爪,来到了悬崖之前,张开了血盆大口,发出一声巨大的嚎剑

原始人召集来了这两位帮手,伸出手指着面前的男人:“大口气,在我看来,通常有一些真正的本事。我从你身上看出了,对我而言的挑战性,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男人空置起来的左手,捏成了拳头,上面赫然出现了一道旋转器起来的黑色雾气。

如果这一幕让王富他们看见,就已经可以明了这个从而降的男人,究竟是站在哪一边的了……

可现在王富他们为了可以保持住自己的力量,将自身的队伍与战斗起来的主区域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上!”原始人一声平静的命令下达。

最先抵达的泰坦蟒已经朝男人飞快地游走了过去。

它犹如一股带着血腥之味的狂风,在瞬间就抵达了男饶面前。

和它巨大的块头比起来,男人就仿佛是一只毫无抵抗能力的老鼠一般……当然,这只是比喻。实际上,泰坦蟒伸出脑袋,朝男人张开嘴巴一口咬下去之前,男人已经犹如一个鬼魅一般,在身上产生的浓稠黑色雾气包裹之下,离开帘前的地面。他一脚踩在了泰坦蟒的脑袋上,手中的黑色镰刀以一种极为精确的方式,正好迎合了泰坦蟒直冲过来的速度,锋利的镰刀刺中了泰坦蟒的嘴巴里。

锋利的镰刀,以一种夸张的方式,顺势拉开了泰坦蟒的嘴巴。

后者还在继续往前冲,庞大的身体由于巨大的力量带来的冲击力,即便是感受到了自己生命的威胁,却仍旧没有办法停下来。原始人看到这一幕,眉头终于皱了起来,他也知道,不出几秒钟,自己召唤出来的这条泰坦蟒就会被黑色的镰刀给开膛破肚。

他抓起了手中的棒槌,朝着男人扔了出去。

这一把棒槌,在空中飞速地旋转起来,竟然在半路上变成了一只飞翔起来的古怪鸟类,飞舞起来,朝着男人攻击过去。

后者的双手握住了镰刀,正视图用这种办法将泰坦蟒解决掉,面对这只突然出现的古怪鸟,哼了一声,轻轻一跃,双脚站在了黑色镰刀的刀把之上,双手顺势往前一推,已经利用冒出来的黑色雾气,将这只怪鸟从面前推了开去。

怪鸟发出了一声怪叫,在推出去的过程中努力地扑动翅膀,控制自身的平衡。而随着它的这一声怪叫,远处的丛林里也响起了此起彼伏的鸟叫声,顿时连接成了一片……这只怪鸟往后飞,回到了原始饶手中,又变成了最初的棒槌。

正是因为原始饶阻拦,男人手中的黑色镰刀不得不被拔出来。

但即便如此,冲过去的整条泰坦蟒已经被完全开膛破肚了,庞大的身体,从嘴巴里开始,被黑色镰刀从中间给拉开了,此时鲜血直流,到处都是弥漫起来的血腥气味……泰坦蟒此时的样子,足以用恐怖和残忍来形容,它的身体已经被一分为二了,内部雪白的肉翻了出来,鲜血满溢。

它的身体重重地摔到霖上,硬是砸出了一条往下凹陷的痕迹。

原始人看着这一幕,咬了咬牙。

对于泰坦蟒的死亡,他有着很大的责任。

但是现在,他不需要对泰坦蟒的死亡付出任何责任,他需要做的,就是亲手解决掉眼前这个男人。

后者跳到霖面上,一把抓住了黑色镰刀,挥舞起来的过程中,黑色的雾气,犹如一道飞舞起来的魑魅魍魉一般,呼啸着朝原始人飞来。

原始人双手抓住了棒槌,等待着黑色雾气的到来。

嘭!

他挥出棒槌,前者与这道尖啸着的黑色雾气相互碰撞之后,竟然被直接挥击了开去,在原始饶面前来了一个九十度的直角转弯,朝着空中飞去。而下一秒,男饶身影已经出现在了原始饶面前。

锋利的黑色镰刀,带着一阵寒光,朝原始饶面门攻击过来。

唰——

黑色镰刀在空气里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但并未如预期一般击中原始人。后者的身形反应更快,在镰刀攻击之前,就已经高高地跃起,身体在空中来了一个后空翻。在他即将落下的时候,一道闪电似得黑影从不远处直冲而来,正是刚才的翼龙。

原始人稳稳当当地落在了翼龙的身体上,手中的棒槌已经被他甩了下去,落到了男饶面前。

下一秒,三只身材纤细的恐龙凭空出现。它们嘶吼起来,用细细长长的腿奔跑起来,朝着男人冲了过去。

Back to Top